師父慈悲警示我快「醒醒」!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4日】

學了幾遍師父新經文《醒醒》對照自己目前的現狀,感受特別深刻與震撼,師父在慈悲的警示我快「醒醒」啊!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提到的問題許多在自己身上也存在,特別是「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就是在說我啊。近幾年來,特別是妻子被邪惡迫害死之後,修煉狀態一直不好,三件事也做的差勁,特別是怕心、求安逸心、兒女情、安於現狀的心、加上身體的原因,基本處於不精進狀態。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對正法進程說的特別明確:「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我目前這種修煉狀態能『隨師法正人間』嗎?自己真的很擔心啊!

師父還說:「雖然長時間沒有開法會了,其實要說的也都是為你們走正修煉的路、最後能兌現你們史前的誓約。千難萬難的路都走過來了,別在最後被絆倒。」師父慈悲苦度我們,為我們操碎了心,不想落下一個弟子,我們的修煉路已經走到最後的最後了。師父說:「大法弟子的稱號神都在羨慕」。恩師是在為我們著急啊,我們自己有什麼理由不去倍加珍惜呢?決不能在正法進程的路上拖後腿,這是一個弟子應盡的責任啊!

一點認識,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