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震耳的驚雷

——讀新經文《保持清醒》有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09日】

師尊的新經文《保持清醒》有如一聲震耳的驚雷,使我從昏昏迷迷中清醒。

近一段時間的修煉,自覺狀態不太對勁,三件事雖然在做,但心裡沒勁,沒精打采的。心裡隱隱約約有一種盼,盼什麼呢,盼邪黨18大快點召開,新人執政,將江、周等迫害大法修煉人的血債幫一網打盡,還國人一個朗朗乾坤;盼快點恢復迫害前的修煉環境,讓大法修煉天經地義、堂堂正正;盼恩師快快從海外歸來,以解弟子二十年思念之苦、感恩之情……明知這都是種種執著、種種人心,但總是驅不去,除不盡,心裡很苦。

師尊慈悲,知道弟子的難和苦,及時發表了新經文,撥開了我眼前的迷霧。師父在新經文中說:“不要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希望。”“大法弟子不要對它抱有任何幻想。”“只要邪黨還存在,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反覆奉讀師尊的新經文,句句入心,似醍醐灌頂,心裡一下子變的清朗、空明,朦朦迷霧一掃而空。頓覺之前對邪黨種種不切實際的希望、幻想,是多麼天真、可笑和愚昧。常人尚知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修煉多年的我怎會對嗜血成性的邪黨心存幻想呢,慚愧啊!這說明我平時學法不深,修煉不紮實,往往容易在重大問題和關鍵時刻犯迷糊,教訓要深刻記取。

幸得師尊慈悲指正、棒喝,才使弟子及時醒悟、歸正。再次叩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