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聚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3日】

今天,我將最近與世人相聚中救人的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 救人的聚會

上周周三接到老同學一個電話,說中午幾個老同學聚聚。我想這可是一次救人的聚會。結果真的是這樣的。一次聚會共有五黨、六團共十一人三退了。

那天,接到老同學電話後,我馬上準備了一些救人的材料和護身符及真相檯曆。十點我按時到達老同學家,見面後看到很多不熟的面孔。老同學一一介紹,然後我就開始一個個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一個黨齡四十多年的老黨員,聽完我講的真相後說:只要能平安,退了。我讓他記住:「九字」真言。他說:一定的。另一個老黨員聽完我講完真相後說:只要能平安健康,給我退了。還說:是不是以後必須天天合十,向佛禮拜?我說:不用,只要你心裡有佛,誠心默念「九字」真言。佛就知道了,就會保佑你的。另一個是一個黨政機關幹部,剛退休在家,聽完真相後,也順利三退。在場的還有幾人以前就三退了,他們都接受真相檯曆、小冊子和護身符。幾個小時的相聚,十一個世人都明白真相三退後得救了。他們還給自家的兄弟妹妹每家帶了一份真相材料,讓他們的親人也明白真相得救。

看到眾生得救那個場面,我真的從心裡感謝慈悲的師父。謝謝師父!救度眾生!

二、救人的生日宴會

前幾天,老家打來電話,說大哥某日過八十歲大壽。接到電話,我馬上想到,一年多沒回老家了,老家的眾生等著看真相得救呢。想到此:我馬上開始準備回家救人的真相材料及救人東西。根據到場的親戚的人數,按每家三份準備,再按每家可能會有晚輩一兩家,再準備一些到時急用的。一共要帶一大包(真相檯曆、冊子、護身符等)。準備好了後,我先將這些能提前放到禮品兜裡的先放好。隨身攜帶的就只剩下一兜就裝了。一切準備好後,昨天,我們正式回老家了。

到村後,先到了兒時夥伴的家(已三退),給她真相檯曆、小冊子、救人的護身符。告訴大疫保平安的秘訣。夥伴表示一定會記住:「九字」真言,誠心默念保平安。說了一會話,我就馬上走了。

又到了親家、二哥、大哥、侄媳、侄媳媽家中,分別都給他們送去了,救人的檯曆、冊子和護身符(都已三退)及禮品。都叮嚀他們大難來時,誠心默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他們都很欣然接受。看著他們得救的樣子,我真的發自內心的高興,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傳大法救眾生。

到了宴會現場,我將帶的救人材料和護身符,分別一一分給了來的所有親戚。因幾年前都已三退了。我也是叮嚀他們,誠心默念:「九字」真言,大難面前能保平安。他們都很相信。因為帶的東西有的分不過來,他們都爭搶起來。眾生盼得救的那種著急樣,讓人看了真的很心酸。明白的一面很著急,都想沾沾大法的光,都想明真相得救。我們大法弟子,真的不能懈怠了,應該抓住任何救人的機會,快救世人,我們是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回來的路上,我看看去時那大兜小兜的救人材料的兜子,現在都空空的。我欣然地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