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國世界來的小女孩

文平


【正見網2022年07月16日】

欣欣是個大法小弟子,是個文靜,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從來不惹爸爸媽媽生氣,認識她的人都說,這孩子這麼懂事,真是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其實啊, 欣欣是從遙遠的天國來到人間的,是來得法的。

欣欣記得:那是一個快樂的兒童世界,許多小孩子生活在那裡。她們無憂無慮,快樂的玩著。她們都穿著紅兜肚,用欣欣的話講,就是哪吒穿的那樣的衣服。有一天主佛(用欣欣的話講就是師父)指著下面(人間)說:(大意)你們看,那個姑娘要結婚了,你們誰願意去做她的孩子?欣欣就大聲說:「我願意」。主佛慈悲的對欣欣說,(大意)那你就等著吧,看著點,到時候就去吧。欣欣就又和小孩子們一起玩,並時不時的看看人間的那位未來的媽媽的動向。後來,看到未來的媽媽肚子有了孩子。

有一天,欣欣聽到未來的媽媽在和別人聊孩子的事,就聽未來的媽媽說,要是個男孩就好了。欣欣覺得好笑:男孩?哪有男孩啊?都是女孩呀!原來,在天國世界,男孩和女孩是不生活在一起的。看看未來的媽媽住進了醫院。欣欣繼續玩著。玩著玩著低頭一看,啊!未來的媽媽被推進手術室了,欣欣跑到主佛面前,驚叫著,她進手術室了。主佛慈悲的說:那你快去吧!欣欣就一頭衝下三界,快速的向媽媽衝去。心裡說:快!快!快!......。一頭衝進了媽媽的肚子裡,剛進到媽媽的肚子,還沒喘口氣,就感覺有人握著自己的雙腿,把自己從媽媽的肚子裡拉出來了,欣欣大哭起來。啊,是醫生把欣欣從媽媽的肚子裡拉出來了。原來,按醫生計算,欣欣出生的日子已過了,可是欣欣並沒有出生的跡象,欣欣的奶奶不知聽誰說的,選了一個她認為的好日子,強迫欣欣的媽媽做了手術,欣欣就出生了。為這事兒欣欣的媽媽還哭了好幾次呢!

原來欣欣的媽媽和姥姥都是大法弟子,而奶奶卻不是,但也知道大法好。欣欣到了一歲多的時候,該學說話了。別的孩子到這麼大的時候都呀呀學語,可欣欣就不說,教也不跟著學。有一天欣欣的姑姥姥到她家,逗她說話,她也不說。媽媽說,她不會說話,教她也不學。姑姥姥就說,我教她。然後抱起了欣欣,說:跟我說「法輪大法好」。然後就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欣欣念:法,欣欣居然跟著說了出來,法。姑姥姥就說一個字欣欣就跟著念一個字,就這樣念了五個字。姑姥姥高興的說,誰說欣欣不學說話,這不學了嗎?從此,欣欣開始學說話了。原來欣欣是等這句話,要先說這五字真言。

欣欣兩歲多的時候,有一天,姑姥姥到欣欣家去,看見欣欣憂心忡忡的坐在沙發上,姑姥姥說:「欣欣,干什麼呢?」然後坐在了欣欣身邊抱起了她,欣欣摟住姑姥姥,趴在姑姥姥的耳朵邊,小聲的說:「我想咱們煉法輪功的人太少了,要是多多的人都來煉,多多的人那多好啊!」然後扳著小手指頭說::「只有我、媽媽、姥姥、姑姥,還有婷婷(幼兒園的小朋友)的姥姥......」她把自己也算上了。啊,原來欣欣是為這事憂心呢,在想大事兒呢!

欣欣上了小學。中共為了補充邪惡力量,早早就讓小孩子加入邪靈組織少先隊。欣欣回家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你怎麼辦?欣欣說:「我才不入呢。」媽媽說:「對,咱們不入。入隊自願,咱不願意。聽師父的。」然後,媽媽就和欣欣一起發正念,解體共產邪靈對小孩子的迫害。從那以後,老師安排班級裡的孩子一個個的都入了隊,全班只有欣欣一個人沒入隊,可從來就沒有一個老師找過欣欣提入隊的事,好像沒有這回事兒。欣欣和媽媽都知道,因為欣欣有堅定的正念,師父幫助化解了這件事。

這些事情都是根據真實的事情整理的,孩子名字為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