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大法的神奇一次次地展現

歸正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最近,看到《正見二十周年徵稿啟事》。這次感動了我,啟發了我。文中寫到:一次兩次不發表,三次五次不發表,你還寫不寫?十次未發表,你還寫不寫?你煉功沒有感覺,你還煉不煉?又看到同修們談的學法體會特別好,我個人的一些感悟也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我是2005年得法的學員。得法前,天天吃藥,年年住院。幾十年就這樣,時輕時重,心臟病、高血壓、頭暈等十多種病,折磨我三十多年。為了治病到處求神問藥,人世間的治病方法用遍也沒根除。有個煉法輪功的朋友到我家說:「來你家老聞中藥味兒。你也煉煉(指法輪功)試試?俺的病都好了,你連試也不試,怎麼那麼一根筋呢?」我心想:是呀!你們都好了,我為什麼煉不好?我也要煉煉吧!忙碌之餘,雙手捧起寶書《轉法輪》,天天學,日日看,看著看著,大法的法理使我無名的流淚,甚至失聲痛哭。嘴裡還不停地說著:這法太好啦!太好啦!扭臉一看,家裡就我一個人。十六年了,愛不釋手。

大法的法理開啟了我久遠的記憶,抑制了我人的觀念與執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什麼變化呢?你追求執著的那些不好的東西,你會扔掉。」

悟到做到

修煉初期,從清理家庭環境入手。首先,把常人中存放多年的邪黨的各種書籍(約一萬多元)、照片、紀念品等五十多紙箱,扔的扔,燒的燒,拉走的拉走,全部進行清理、清除;其次,徹底清除、處理了有關其它法門的所有書籍和用品;其三,將平時積存的各類藥品、藥物(約三千多元)全部倒進垃圾堆。其實,清理物品是表面,實質是清理了我這顆不好的執著心。

做完之後,內心感覺像一塊重重的石頭猛然扔掉一樣。輕飄飄地,輕鬆、快樂,從沒有的一種感覺。當然,如果沒有法輪和師父的慈悲呵護,是做不到的,要做的話,甚至會出現麻煩事。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心裡輕鬆了,任何不好的物質清除了,心性也提高了,屋裡屋外也乾淨了,一舉四得,何樂而不為?

清理債務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欠債要還。」我對照師父講的法,做了認真回憶,想起有兩筆外債還沒有還。一筆欠三十一年,一筆欠了五年。真的還起來,又不太容易。三十一年那筆款,因時間已久,記不准具體數了?2016年6月一天晚上,我想起師父,我給師父上香,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點化。

我問師父:弟子有一筆帳,因天長日久,弟子記不清是1000元或是2000元?說罷,不到半分鐘,腦子裡閃念1000元,非常清楚。大法的神奇,使我激動萬分!當天晚上,我就把那1000元和護身符、真相小冊子一起包好。第二天上午,我和老伴開著老年車到三十裡以外,去老同學家還錢。奇怪,閒談中,他竟然說出一句:「你還欠我1000元哪?」我沒吱聲,只感到驚奇!心想:真稀奇,真神了!看來這1000元他還沒忘啊!幸虧今天來了!這不正是師父的安排嗎!為了避免家人過後埋怨他,我當場沒提還錢的事,再加上還沒講真相呢。

當他送我出來時,我說:「今天來你家,兩個意思,一是還錢;二是有個好事得告訴你。」我直言不諱地說:「我煉法輪功了,身體煉好了。所以,才有今天見面的機會。法輪功好得很,他叫人做好人,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騙局,是栽贓法輪功的,可不要信。」他說:「早聽說過。」沒多說啥,當場表態退了(黨、團、隊)邪黨組織,接了護身符和真相小冊子。我囑託他:「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救命吉言。」最後,我向他道歉,1000元交給他。他很受感動!

再一筆帳:五年了,也是1000元,也是在2016年還給的。這筆帳,本來不是經我手欠的,是老伴早年買保健品欠的錢。五年間,誰也沒說過,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天來電話說:「姨,您還欠我產品錢1000元呢?」我一聽很惱火(因平時,我不支持老伴吃這些東西),我說:「幾年了,為什麼沒聽你說過,你賣保健品騙錢。」等等。她說:「姨!沒騙您錢,只是要個本錢,這幾年因家庭困難,去新疆打工四年沒在家,如不然,我就不要了!」我一聽,很真實,語氣很善良。老伴現在有病,行動不便,再說工資冊現在我手裡,乾脆我替還了吧,她也可能是與大法有緣的人。

那一天,我是坐面的去的。開車司機一聽,我是去還帳的,況且已經五年了,說:「現在這個年代,還有這麼好的人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們修的是『真、善、忍』,能保平安。你經常開車,更需平安,將你以前入過的黨、團、隊從心裡退了吧?」他說:「我只入過青年團、少先隊。」就同意都退了。我囑託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下車時,他只收我5元錢,還問我:「你還有事嗎?再拉你一段,不要你錢了。」

他開車走後,還錢那家住六樓,我是走步梯上去的。她一看見我感動地迎接,並說:「謝謝你跑來還錢,別走了,今天中午在這吃飯。」我也想趁吃飯時間能講講真相,沒說幾句她就明白了,同意退出(團、隊)邪黨組織。1000元收著了,還給我打個收條。看來還帳的過程,也是講真相的過程,也是救人的過程。在這過程中,使我深深體會到:只要心在法上,師父時刻就在身邊;只要心在法上,大法的美好每時每刻都能體現出來。

層次所限,一點淺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