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的二十年修煉心得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8日】

(一)喜得法輪大法、改變命運我們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從看到正見網《徵稿通知》後就很想寫從98年9月喜得大法後我全家人受益的經歷,但苦於不太會電腦、心裡很是著急。我心底裡感受到的大法無邊。深深知道大法的美好和無邊的法力、一家三口人從此命運改變。如果不寫出來,真是沒良心、真是對不起師尊慈悲救度。但是口述可以不難、因為都是親身經歷,寫就困難了又沒有找到會寫稿的同修。但在這幾個月腦海裡總是想師尊《美國中部法會講法》中講:「昨天記者問我:說你一生中什麼事情感到最高興,當然我一生就是在做這件事情,對於常人東西我說我沒有什麼最高興的,當我聽到或者看到學員談心得體會的時候我最心慰。」師尊還說:「大家在這一段時間的修煉過程中有哪些提高,有什麼樣的認識,在你們談心得體會中我也想聽一聽。」

我修煉大法後身心健康,我丈夫生命得以重生,孩子那時連重點高中都沒考上。我家學法組每天讀《轉法輪》和看師尊六國講法錄像帶,孩子她聽懂了說:「媽媽,大法師父說在哪都得做一個好人、是學生你就得把學習學好,我決心不在土豆堆裡混了、我要到蘋果堆裡去,我也要考上大學。結果2001年真考上大學本科,2004年還沒畢業前就被一家外企提前招聘實習,畢業證下來就簽了正式合同,一直工作到現在都非常出色、受到認可和好評。

在我2000年進京護法被非法拘留時,女兒和80歲的佬爺,困難擋不住一老一小,上各個有關部門要人,說明我家的情況,上看守所看我就哭著拽我回家。有一位劉管教笑著說,你讓你媽寫保證不進京了就可以走。我女兒說;「我媽逐級上訪反映的都是我家的真事兒,法律不是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嗎?她沒犯法、為什麼抓人?!父親對我的上訪很震驚,對我說:「整個國家機器開足馬力鋪天蓋地宣傳法輪功,你能和整部國家的宣傳機器對著幹嗎?去市政府、省政府還去北京上訪有人聽你說嗎?胳膊擰不過大腿,這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等話。」我老父親是建國前參加工作的,在十萬人國營大廠(平反後)離休。三反、五反和文化大革命中他是九死一生。我實在不想頂我爸,哭著說:「行了別說了,都是我家親身事實經歷,我為什麼不能說?!哪怕是你挨打、挨批鬥時,造反派逼著我媽和你劃清界限(逼離婚),我媽說離婚我們這一幫孩子你給養大嗎?你們批鬥他是反革命,我和孩子們離開他,你們就不打他不鬥他了嗎?我媽和家人那時對你都是不離不棄的啊。」

其中有一位警察看著我家三輩人說:「他們家的事兒挺有意思啊,你娘倆別哭好好說,我們聽聽。」能說出我的心聲,聞到法輪佛法的無比幸運,把我所經歷的真實故事都說出來,也能幫助更多世人了解法輪功,看到法輪功是什麼、同時希望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清楚媒體是怎麼抹黑法輪功的, 都是欺騙撒謊、子虛烏有。

( 二 )急患鼠疫 瀕死之人命不該絕  

1997年7月17日,我丈夫在洗車時突然倒地,我和鄰居攙扶不起來嗷嗷的叫喚,救護車120來拉到市急救中心,醫生檢查時丈夫也不停的喊疼,拍心片做B超都沒查出問題,就是說全身都劇痛,痛的嗷嗷叫,滿身大汗象水洗一般,臉色煞白沒了血色,看著很嚇人。主任權威等各科全威會診一下午都查不出啥病,住院三天也沒有確診,渾身插滿了輸液管子,包括人體白蛋白,說都是好藥。3天連著下病危通知,壽衣都買了。我打電話告訴公爹。第三天他爸和繼母來到醫院,坐火車五個多小時(我丈夫12歲時母親病逝)。我三晝夜沒合眼,哭的眼睛腫的幾乎看不見字了。第四天我公爹說:「我們在這也沒有用,看見你是真對我兒子好,他死了我不會怨你的,你也別再打電話告訴我了,留下200元錢就要走。我丈夫哭著說,求你們這種情況下陪陪兒子吧、我12歲沒了母愛,不到一年時間,你把父愛都給了繼母的7歲兒子。現在求阿爸(朝鮮族)陪陪我吧!他爸說我們身體不好都靠藥頂著,看你這樣我們也上火,你找個好媳婦,我們也放心了。

公爹走後,丈夫五竅出血,我把醫生喊來,來一幫大夫量血壓抽腹腔裡的水,躺那就像懷雙胞胎產婦一樣,4天上下不通,還輸那麼多液,丈夫前3天喊大夫救命啊我不要死;第4天喊媳婦救命老婆救我呀,我真的不想死呀;這時彩超主任來問你家住農村嗎?我說住市裡,距離你醫院10分鐘。她說從彩超看布滿了出血點,你能把傳染病醫院專家請來會一下診?我立即打車去傳染病醫院直奔院長室說:請您救命前往市急救中心4天了沒確診、光下病危通知書了。白頭髮院長二話沒說,站起來說走吧。來看了病情和彩超說是鼠疫,馬上轉院!我丈夫馬上說:「啊呀,我大約幾天前看見車庫地上一隻小耗子跑不動了、我抓耗子尾巴甩出大道上去了,老院長說對了,快救我命吧!這時護士們馬上拔點滴管子,立刻120車擔架台人一路鳴笛綠色通道駛入傳染病醫院搶救,這才真是搶救人,腹腔積液抽出來、大劑量青黴素輸液,告訴我看好尿液並做記錄。丈夫也不喊痛了,我用酒精沙布給他擦五竅的血,手、腳消毒殺菌,我說你死不了了,要七竅出血就完了,他卻說:「冥冥之中有大佛和老天爺保佑。」把我說懵了,那時我是無神論者。這時我姐來電話說:「鼠疫傳染,讓我距離遠點,拜託給護士吧,你回家來睡覺休息。我說那哪能行,還沒脫離生命危險呢,我得在這堅持,沒家屬在不能行的。第5天早才有一滴兩滴尿是紅色的。院長說:「只要是尿道出來的就是好兆頭、有希望了。」啊,謝謝您!就這樣住院治療一個多月,院長說可以出院回家調養吧。命是能保住了。       

輪椅推回家,腎功能全部衰竭,生活不能自理,只有說話的勁兒。冬天感冒咳嗽,咋治也治不好,也是周一專家會診後,告訴我轉心血管醫院吧。到心血管醫院掛專家號,一系列檢查結果報告單是在心臟上長了個室壁瘤,導致肺水腫,什麼肺部炎症,所以咳嗽的那麼嚴重,咋治都不見好轉。專家教授對我說:「室壁瘤要是手術的話,他這身體狀況恐怕下不來手術台,再說光手術費就十萬、還不算別的費用,怕你人財兩空啊,只有保守治療了。」我讓丈夫自己拿主意,他說病痛纏身生死兩難呀,保守治療吧。就這樣強堅持到98年8月份。我家賣樓的錢全花光了,住不起心血管醫院了,租個平房出院回家吧。這時丈夫說去南山寺廟請釋迦牟尼佛像一起回家供奉,說他十歲時媽媽算卦說兒子得有大佛護佑,他必須得供佛才行。我倆共同生活中他知道我是(無知)無神論,所以他做我思想工作。唉、你都這樣了我啥事都依你,我說供佛像得花挺多錢,咱家沒錢了才出院了,再說我不能替你上香,因為我不虔誠,無神論不靈!丈夫說不用你,我自己虔誠就行。達成協議後,我請計程車司機幫忙說:推輪椅攙扶我丈夫上寺廟把釋迦牟尼佛像和香爐、香請回家。在南山寺廟,丈夫就說,你給我買一炷最高的香我就在這燒,我去一說要最高的香,有一丈高的!我想起我母親常說:「誰要積德行善燒高香啊!晚生下輩都得好、有福啊。」給我們講神話故事,我就幫助點燃。我心裡還想著我媽說的那些話,奇怪,以前我媽一說那些話,我就說這老太太(1921年生人說是她奶奶給她講的故事)老是講迷信,今天我怎麼了?媽講的那些故事都在大腦過電影,啊,是這一年多丈夫罹患頑疾和絕症的悲涼,我活的簡直都要累死了,生活的苦難把我折磨的快支撐不住呀。       

 回到家,丈夫把釋迦牟尼佛像擺上磕頭燒香,囑咐我說飯前必須先上香,然後我再吃飯。我說記住了,就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但是精神頭挺好,說,媳婦你看我說我媽領我算卦說我有佛緣嘛!我一邊拿出氧氣袋,你用不用吸呀?丈夫說吸一會吧,他(端坐呼吸)躺不下,又服了藥。
        
( 三 )患室壁瘤  回家等死  得大法絕處逢生    

第二天星期六,房東大姐休息來看我丈夫時(她在骨傷科醫院上班),問你家什麼時候供的佛像啊?就和房東姐嘮嗑說事情經過,姐聽完後問我丈夫你真信佛嗎?還是有病治不好臨時抱佛腳?我丈夫說從小就信命,看他大舅供佛,雙盤打坐他就跟著學,我看嘮的挺好,就去廚房蒸一碗雞蛋羹,說八分鐘後吃飯了。丈夫爬著給他供的佛像上香磕頭,大口喘著粗氣十分艱難的說:「保佑我不死我還年輕真不想死。」我們聽著、看著他心都碎了, 那一年多時間總說不死不死的。房東大姐說:「你煉法輪功吧,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要真信,就有起死回生的效果。很神奇的,你心誠就靈。你煉不煉啊?」我丈夫看著佛像說:我就信你了,求求佛保佑我吧。然後我餵他飯時就吃不了了,咳嗽劇烈,上不來氣兒,豆大汗珠子往下滴,我趕緊給氧氣吸氧,靜脈推利尿針、口服鉀片等醫院那一套治療方法。

大姐拿出《轉法輪》書就大聲讀起來:「氣功就是修煉   既然氣功有這麼久遠的歷史了,到底是干什麼用的呢?我告訴大家,我們這是佛家修煉大法,當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當然是修道得道了。我告訴大家,這個「佛」不是迷信。」

「有很多人想往高層次上修煉,有這樣的想法,有這樣的願望,但是修煉不得法,結果造成了很大的困難,還出現了許多問題。當然真正在高層次上傳功,涉及到很高的問題。所以我們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負責,整個傳功效果是好的。有些東西確實很高,談起來象迷信,但是,我們儘量用現代科學把它解釋出來。」

「有些東西我們一講,有的人就說是迷信。為什麼呢?他的標準就是科學還沒有認識到的,或者他自己沒有接觸到的,他認為不可能存在的,他就認為都是迷信,都是唯心的,他就是這種觀念。這種觀念對嗎?科學沒有認識到的,還沒有發展到這一步的,就能說是迷信,是唯心嗎?這個人他自己不在搞迷信嗎?搞唯心嗎?按照這種觀念,科學能發展、能進步嗎?人類社會也不能向前推動了。我們科技界發明的東西都是前人沒有的,都視為迷信,當然也不用發展了。氣功也不是什麼唯心的東西,有許多人對氣功不認識,所以老認為氣功是唯心的。現在用儀器在氣功師身上測到了次聲波、超聲波、電磁波、紅外線、紫外線、伽瑪射線、中子、原子和微量金屬元素等成份,這些不都是物質存在的東西嗎?它也是物質。任何東西不都是由物質構成的嗎?另外的時空不也是由物質構成的嗎?怎麼能說是迷信呢?氣功既然是用來修佛的,那麼必然涉及到許多高深的問題,我們都要講的。」     

啊喲!我說大姐呀,人都這樣了,你不來幫忙在那念什麼書誒。這時我丈夫好像突然反應過來什麼似的說:「念、念,我聽!我聽!」大姐看著我丈夫雙手往後翻書接著念法:「給病人念一念此書,如病人能接受,可治病,但對業力大小不同的人效果也不同。」這時我丈夫點頭象雞叼米似的連著說:「我接受、 我接受。」

「另外,說把手伸到病人的肉體裡去,再抓出來,那不行。那會把常人社會人的思維都打亂了,根本就不准這樣做的,能做也不能這麼做。他伸進去的是另外空間那隻手。」

「說他心臟有病,這個手對著心臟部位去抓的時候,另外空間那個手進去了。瞬間,非常快抓住了之後,你外邊的手一抓,兩隻手就合一起,就抓在手裡了。它很厲害,有的時候抓在手裡動,往裡鑽,有的時候咬,有的時候還叫呢。你看拘在手裡那麼小,撒開手之後會變的很大。這不是誰都能動的了的,沒有那種功能根本就動不了,根本不象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據特異功能看,哪個地方有黑氣,認為是病氣;中醫看就是那個地方脈不通,氣血不通,脈淤塞;西醫看呢,就是那地方潰瘍、長瘤、骨質增生或者是發炎等一些現象,它反映到這個空間就是這個形式的。你把它那個東西拿掉之後,你就發現這邊身體上啥都沒有。什麼腰椎盤突出、骨質增生,當你把那個東西拿掉之後,把那個場打出去之後,你發現馬上就好。」

這時丈夫不大口喘氣了,不咳嗽了,也不出汗了,他說師父把瘤子給我抓掉了!!!著實把我嚇一大跳,給我這個(無知的)無神論當頭一棒,我親眼所見!《轉法輪》書上的話立竿見影在我丈夫身上看到了的變化,真是馬上就好了。我立刻把書拿過來,我倆看到《轉法輪》師父照片,這時丈夫起身給師父連連叩頭,我也馬上向師父跪拜謝謝大師!我淚如雨下,多少人都說我要人財兩空,天天告訴我要有思想準備,現在丈夫突然好了!叩謝大師!!!感謝師父救了我全家。

這麼偉大的師父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麼好的宇宙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我們剛剛修煉十個月。江澤民妒忌打壓不讓人煉。人所共知不知羞恥的這個人渣丑角,天安門警察都說:「宋祖英進中南海找江澤民都不點剎車,衛兵咔!給她打敬禮。可貴的中國人啊,好好分辨靜心看看,誰正誰邪?誰好誰壞?誰善誰惡?不是一目了然了嗎!江澤民假、惡、暴之徒毀人不倦,由公開殺人轉入地下,(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真、善、忍)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精神上搞臭)。毀人一刻不停,運動連翻。他領著共產黨有時讓人死、有時讓人活,有時讓匱乏饑饉,有時讓有些人肥的流油;忽而讓人禁慾,忽而讓人狂歡,一會破壞神傳文化,一會「恢復傳統文化」;一會姓社,一會姓資,究其實質,是毀滅真正的傳統文化,敗壞人的道德,讓人不信神、讓人變成非人,就是為了毀滅人類,它帶領被其欺騙了的人反傳統。欺騙民眾,說起「騙」,它們實施的是從微觀到宏觀的一覽子「騙」。從人心靈深處的理想,到是非善惡標準,再到表面做人的底線,處處都是騙。但是,人都有神性的一面。那些超越常人的理想和歸屬——佛家的彼岸,道家的歸真——這種神性的內涵是神造人時就注入人的生命的,那個嚮往本身就與生俱來地存在於每個人的心靈深處。共產黨就利用人美好的願望來欺騙人們,用國家的命運、民族的前途這些感情(話語)來迷惑人,用解放全人類甚至人類命運共同體之類的概念引誘人,因為除了江澤民這樣絕無僅有的真正邪惡生命外,任何黨魁也是人,也看不清共產邪靈,也是共產主義的受害者和執行者。邪靈正好利用他們的抱負、哪怕是為人民的理念,行大騙,騙走的是人心靈深處的神性和理想,劫持了人原本就有的超越自身物質身體的神性,如同鐵路換軌一般,把人的心靈深處對神性追求的回天之路騙換到共產黨的「人間天堂」之地獄通道。在共產黨的旗幟和倡導下的作為,其實是邪靈的運作,逃不出邪靈的安排。如果不退出其邪黨組織擺脫邪靈的桎梏,那就是堵死天堂路、打開地獄門了,千萬不要那樣呀。

前面那位讓我娘倆別哭,好好說話我們聽聽,是我地片警,那以後不久他升為隊長,後又升為派出所所長。我們那片大法弟子他都保護,我們也要保護他,從沒寫過他。他說:經常看明慧網向師尊問好!我們為了他的安全、以後再寫他的故事。不過在此代表我片同修們謝謝你多次保護我們,特別是2015年訴江那次。(各地講法八《2007年紐約法會講法》)師尊說:「在這個迫害期間,誰為大法弟子做了點善事,做了好事,這個人也一定會成神!(鼓掌)因為這是歷史的最關鍵時刻,對每一個生命他思想中的每一念,神都在注視。」(《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

《轉法輪》-論語中說:「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最後,敬錄大法師父《洪吟(五)》-<渡航>:   「你也忙他也忙   抬頭看身旁  陰霾背後大疫藏  人在危難險路上  聽信打壓謊言會把天路擋  現代觀念行為去不了天堂  我的使命是告訴人真相  法輪大法在救人  末後得救是你的盼望  百忙中人要想一想 來世為上的渡船要起航」。     

《洪吟(四)》-< 救度>  :「宇宙最後一頁已經翻啟  救度中神叫我喚醒你  別看我們被抹黑 真相會把一切清洗 謊言毒害卻在你的心裡 肉體的傷害可以治癒  中毒的生命將在紅朝末日中解體 我只想叫你分辨善惡 選擇由你自己 我只想叫你了解真相 因為你曾經求神別把你放棄」。   

   
第一次投稿費很大勁因為不太會電腦,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明辨和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