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滅共賦

凌悟


【正見網2022年04月25日】

中華之亂,蓋始於清末民初。百年紅禍,自共黨而肇始。秋收暴動,南昌兵變,植馬列幽靈之怪胎,儲暴力謊言之基因。犯上作亂,擴大地盤,做大做強。秉九大邪惡基因,無所不用其極。先期國父中山遺囑,聯俄容共。國共合作,無異引狼入室,養賊為患。其時蔣公遊歷蘇聯,目睹共產獨裁暴虐之風氣;反觀國內,積年共黨暗算奪權之奸計,遂幡然覺醒。魔鬼撒旦,非人心所能見容;馬列邪靈,非華夏所能安處。立志掃蕩魔共,清剿赤匪,以待時年。

然天有不測風雲。突發西安事變,八年抗日戰爭,三年國內戰爭,國軍兵敗。致使紅龍壯大,一飛沖天;而青龍則退居偏隅,據守台灣島內。從此大陸腥紅遍染,中共竊國建政,流氓無產者耀武揚威,一切階層之「牛鬼蛇神」威風掃地。一部共黨執政之七十三年新中國史,就是一卷政治運動史,一卷殺戮國人史,一卷血淚控訴史,一卷欺師滅祖史,一卷滅絕傳統史,一卷褻瀆神佛史,一捲圖財害命史,一卷惡魔奸佞史,一卷戰天鬥地史。

八千萬同胞因專政而喪命,古代聖賢遭黨禁而批判。黨性宣傳,極力洗腦。視傳統為糟粕,列祖先置虛無;追馬列封鼻祖,祭黨旗獻小命。中華山河一片紅,群魔亂舞共產瘋。毛賊元神一贔屓,江鬼原是賴蟾蜍。黨魁大多水中物,興風作浪妒意生。自古聖人應運而生,魔鬼應劫而現。西方《聖經》啟示錄直言,直到世界末日,將有靈與獸之戰,上帝與撒旦之爭。

公元一九九九年,恐怖大王從預言中走入現實,共黨執意鎮壓迫害法輪佛法,江鬼更是甚囂塵上,口出狂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從此在中土大陸,四海全球,人類有史以來,大戲高潮上演。創世主高瞻遠矚,力挽狂瀾,宇宙正法振臂開啟。這是正神與舊勢力之大戰,正義與邪惡之較量,善與惡之抉擇。是神佛度人與魔鬼毀人之選項。是真相的揭露與謊言的掩蓋之對峙,是和平訴求與暴戾肆虐之比照。

時隔三歲,貴州平塘掌布鄉,一塊巨石橫空立懸。以其二億七千歲而遺世獨立:因其天書繁簡六字而石破驚天:中國共產黨亡。嗟呼,此天意之盡顯,天懲之昭告,更是天法之判決。百年之公案於頃刻而蓋棺定論:中華之禍首在此時而板上釘釘。凡有緣目睹者,各色人等,或振聾發聵者有之,或幡然醒悟者有之,或觸動心靈者有之,或麻木不仁者亦有之,或於動無衷者更亦有之。各各心態,決定善惡選擇:種種態度,裁製人生未來。

邁過五載,公元二零零四年末,一本奇書隆重問世,鄭重登場。書名冠以《九評共產黨》。「九評」之面世,猶如一把達摩利劍高懸,緊緊扼住大紅龍之咽喉,將其斬成碎段。「九評」之出版,自有文字以來,將紅魔共黨之畫皮本質,揭露無遺,曝曬日光之下。「九評」是滅共宣言,是倒共檄文,是醒世警言,是照妖明鏡,是解毒良藥。鑒於此,海外退黨網站隨之建立,全球三退人數與日俱增,方興未艾。這是天滅中共之天象使然,退黨大潮之氣勢磅礴,波瀾壯闊。到如今,已有近四億人實行三退。四億人覺醒,四億人抹去獸之印記,四億人選擇與邪黨決裂,四億人為自己選擇了美好之未來。

二十三年來寒暑交替,日月輪轉,勇敢無畏而可敬可愛之大法弟子,在高壓紅色恐怖之環境下,在迫害與反迫害之暴風驟雨的洗禮中,不畏強權暴政,不懼酷暑嚴寒,堅持不懈,義無反顧,冒著生死而毅然走出來,講清真相,喚醒民眾。時至今日,亥子至交,武漢肺炎始料未及。新冠疫劫席捲全球。瘟疫無情,奪人性命。然則世間自有真情,找尋避疫良方,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人神同在之時刻,神佛救度眾生之瞬間。創世主已經駐世傳法。三千年一現之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相繼盛開,並傳遞著佛典中,轉輪聖王下世度人之預言。而預言中之今天,人類大劫難在所難免,地球之淨化有序展開。魔鬼欲統治世界,終將灰飛煙滅,淘汰出局。

步入二零二零年,庚子之殤,災難頻發,天地失和,五行錯亂,君聵臣恣。庚子之年,中共病毒突發,天意直指就是為清算共黨而來。試看天滅中共絕非虛談,天垂異象近在眼前。其間中共倒行逆施,不思悔改,窮途末路,變本加厲。強推港版《國安法》,置香港自由民主與人權生死於不顧,強姦民意,鋌而走險。致令東方明珠黯然神傷,明珠暗投,輝煌不在。進而中共投毒、甩鍋,幸災樂禍,惡意中傷,作惡多端,劣跡斑斑。隨著時間之推移,由此也促使以美國為主導,遍及世界之各國政府與人民,在認清真相之同時,特別是各自都為之付出血的慘痛代價之事實面前,迅速猛醒,幡然悔悟。快速做出反制措施,組團索賠大軍,形成反共聯盟。

再至年底,聖誕前夜,十二月二十三日辰時,中國大陸青海玉樹,從天而降,重達十噸位碩大隕石,較上世紀一九七六年三月在吉林之四噸隕石雨,大出二點五倍。純屬罕見之至也。司馬遷曰:天行德,天子更立年。《乙巳占》曰:凡星所墜,國易姓。天垂異象,必將昭示天翻地覆,改朝換代,一個巨大的歷史變革時代,即將如期到來,如約而至。

中共其實就是一流氓黨,黑手黨,邪教組織,黑幫利益集團。它集宇宙生命邪惡之大成,用以在末法末劫,舊宇行將解體之一瞬,跟創世主作對,褻瀆神佛,阻擋正法進程。如今中共之命運,風雨飄搖,朝不保夕,內外交困,孤掌難鳴,困獸猶鬥。可它就是一副劇烈毒藥,再無藥可解,只能解體並銷毀。任何有保黨、戀黨之情結,無異於痴人說夢,水中撈月。自古哪有鐵打的江山,亦焉見永鑄的紅牆。如今宇宙正法洪勢,突飛猛進,法正人間在即。

中共非我族類,實魔獸類,殺人如麻,嗜血成性,惡貫滿盈。活摘修煉人之身體器官,犯下這個星球從未有過之罪惡,令人髮指,人神共憤,天譴惡報隨處可見,天怒雷劈登時可證。誰在認賊作父,便是與狼共舞,靈魂為之附體,身心委以邪惡。進而終陪惡黨埋葬。中共極權搖搖欲墜,行將朽木。中共如秋風落葉終將被吹落,恰陳糠爛谷必定會揚棄。滅共之喪鐘已經重錘敲響,退黨之大潮正掀起巨瀾狂飆,反共聲浪排山倒海。天下苦中共久矣。認清中共邪惡之本質,就是在自我覺醒,自我救贖。危邦不入,亂邦不居,君子不立危牆之下。紅牆即倒,正人君子切莫與之為伍。漫漫長夜終將逝去,黎明與曙光隨時降臨。世界之大勢浩浩湯湯,退黨大潮不可阻擋。中共解體之日,就是大穹新宇天清體透之際;同時迎接華夏神州,普天同慶之壯觀場面,與法正人間之輝煌時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