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大法給了我新生

鳳雲


【正見網2022年04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個沒有文化的鄉下老年大法弟子,我把我得法後親身受益的事跡和體會寫出來跟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更想讓大法的神聖和淨化身心的功效,讓眾生知道。

得法後病包子成健康人

我是黑龍江大法弟子,今年73歲,沒有文化,就是跟大法有緣,有一天我和鄰居家老太太嘮嗑,突然老太太叫我陪她去聽師父講法、教功。我從沒聽說過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是干什麼的也不知道,就跟老太太去了。聽同修交流的很好,師父講的法更好,回家後奇蹟出現了,我這個病秧子每天收拾完屋就累的不行,得躺很長時間才能歇過來,可是從那天聽完法後,在收拾完屋子沒有累的感覺了。明天還去,天天去,收穫更大,腿疼,頭疼、都好了。我得法前心臟病特別嚴重,還尿血,我丈夫說我得死在心臟病和尿血上,鄰居說我連40歲也活不過去。兒子娶媳婦的時候,有人說:「你怎麼找那樣的婆家?一個病包子的婆婆整天躺在炕上,什麼也不能幹。你真傻!」

我三十多歲疾病纏身,沒想到碰上了大法救了我的命,師父把我的病全治好了,還把病根都摘掉了。我誠心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還有一件更神奇的事,那是某年正月初四那天,我看到一個透明玻璃樣的大法輪在轉,妙不可言,轉啊轉,當時我很驚奇:原來法輪是真的呀!師父說:「我不願意說的話,我可以不說,但是我說出來的就得是真話。」(《轉法輪》)從此我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
   
放下人心提高心性

因為悟性差,總在兒女情上修的反反覆覆的不乾淨,還在常人的理中困擾著。例如女兒的胃不好呀,別吃涼東西呀,這個那個的生活的瑣事都管,有操不完的心。結果有一天女兒聽煩了就大聲的跟我喊:你今後別再管我的事了,我都多大了。那時我都忘了我是個修煉的人,用常人的理跟女兒爭,我還說:我是為你好,你怎麼還這樣對我呢。第二天女兒回哈爾濱了,半個多月了也沒給我打電話。我的心還是沒有在法上提高。有一天我學法時學到《轉法輪》這段法「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讓你放下。所有的執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種環境中把它磨掉。讓你摔跟頭,從中悟道,就是這樣修煉過來的。」這時我才悟到,我這是咋修的,這點小事都過不去,還覺得很苦惱,覺得不是滋味,我還是個修煉人嗎?

我還想到師父在《洪吟三》中「誰是誰非」中說:「修煉人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我恍然悟到,在這個境界讓我找差距,我醒悟了一大半,雖然對女兒的情上修的不乾淨,但畢竟有點徹悟的體會,就是不能被情的物質束縛。我向內找特別是我的情,爭鬥心,還有妒嫉心,還有對兒女牽掛的各種執著的根,在很深的空間覆蓋著我。這是一種物質,真真切切的是一種物質,它們象一座山一樣壓著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我要把它們徹底的從根挖掉。

師尊還說:「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轉法輪》)

我恍然大悟,師尊把這層的法理點給我了,我要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才能徹底的轉變觀念,快向內找。

我認識到是我錯了,我應該向女兒道歉。我主動給她打過去電話,她接了電話不說話,我用祥和的心態和語氣說:「你別生我的氣了,都是我不好,我還跟你爭鬥。全都是我的錯,我咋修的,我是什麼修煉人啊!」因為她也是修煉人,她馬上轉變了,她說:「我那時也不知是咋的了,我跟你發那麼大的火,我更不對。」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我突然悟到了是她給我提高心性呢。是師尊時時刻刻看護我點悟我,讓我提高心性呢。只要聽恩師的話,時時刻刻按照大法的理去做,我就在提高,走出人的殼。

信師信法一切敗物全部消失

因為我前一段時間修的悟性差,總是跟頭把式的反反覆覆,結果魔鑽空子,不正的狀態出現了,眼睛啥也看不清楚,腿痛,腰疼,胃疼還燒心。後來東西也吃不下去了,心跳的都睡不著覺。還憋不住尿,褲子總是濕的,還好我有堅定信師信法的信心。

師父點悟我:「一切法盡在書中」( 《精進要旨》〈拜師〉)我趕快靜靜的看《轉法輪》「其實在身體裡頭都出了那麼強烈的東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還有許多生命體。要動的話,你會感覺到身體發癢、痛、難受等等,末梢神經感覺也很靈敏,各種狀態都會出現。只要你的身體沒被高能量物質轉變之前,都有這種感覺的,本來是好事。」

我在學師父講法時,感覺震驚,原來師尊把高層次的法理點給我,是讓我明白,該提高層次了,走出人了,該徹底轉變觀念,都是好事,消業時身體會痛,難受,就是淨化身體。我正在琢磨的時候,一個聲音打到我腦子來,我感到身體一震,我明白了,奇蹟出現了。我煉第五套功法時,我感覺心腦象揪在一起一樣,瞬間周身像觸電一樣,說不上的一種滋味。緊接著不知怎的從身體左肋骨鼓出個大包,就像差了氣似的上不來氣,然後竄到心臟憋的上不來氣,又竄到右側肋骨,後來又竄到大脖筋裡鼓出一個大包,象耗子似的在大脖筋包裡上下來回竄。當時我想去摸,突然掉下來,我當時一愣,這是咋的了。沒隔幾天發現前一年的病的狀態不知不覺的全都沒有了,不好的東西都清除了。我當時感到很震驚。我突然想到是慈悲偉大的恩師把我的一切不正的拿掉了,我誠心的感謝恩師!

師尊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大法的威力就給顯現了出來,真象師父講的「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洪吟》〈同化〉)。

我感到大法好比一股清泉,正一滴一滴融入我的血液,把那人的敗物不斷的清除溶化,我如飢似渴的吸著大法的甘露。這絕不是一種比喻,而是我對大法的堅信,給我的真實改變。神跡就在我身上展現了,覺得心中敗物消失了,心裡敞亮了,心裡有了強大的能量了。我知道我恢復了正念,我神的一面再一次復甦了。

我每天看大法書突然明白了什麼是真修弟子,大法就是上天的階梯。

感恩師尊的慈悲偉大和大法的威力!我寫出自己真實體會,與大家分享,救度眾生。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