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誠念九字真言疼痛立即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6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今天寫出我在修煉後心性提高和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的幾件事。

(一)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八月份得法的大法弟子。記得學法沒幾天,去銀行辦理到期的存款。業務員給我結算利息,我拿到手中一看多了五十元錢。就在手中又查了兩遍還是多五十元錢。

就站在那等著前面那個人辦完業務後,我從窗口把錢遞給了業務員。她還不高興的問:咋了?我回答:多了。她不好意思了說:謝謝。我轉身就走出了銀行大廳。

因為我修煉了,明白《轉法輪》書中寫著失與得的法理。遇事先考慮別人,今天我要把錢拿走了,到對帳時她還得把錢補上還得挨說。想到這,不是自己的不能拿。就這樣輕鬆的就放下了對利的執著,如果不是學了法輪大法,我不會這樣做的。平時總怕自己在利益上吃虧,更別說是主動給的。真的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本質,能修出為他的心,錢雖然不多,那一刻我能坦然放下。

(二)

有一件事我記憶如新。我和四妹去自家地裡採摘五味子(一種植物中藥)。我倆邊說邊摘,突然有一 個東西撞在我的嘴唇上,當時就疼出了眼淚。 回過神來才知道被野蜂蟄了。馬上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火辣辣疼的嘴唇馬上就不疼了也沒腫。我沒和對面採摘的四妹說。我們還是邊說邊摘,這時我的左手食指被野蜂又一次蟄了,疼的我眼淚再次流出。因有了前一次的經歷,馬上在心裡念那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連續不停的念了幾遍疼痛立即消失。這時跟四妹說我被野蜂給蟄了。剛說完也就是幾分鐘的時間,就聽對面四妹喊了一聲:啊!我問咋了?她沒說話。過一會她告訴我她的鼻子也被野蜂給蟄了,都疼出眼淚了,也是念了九字真言不疼也沒腫。由於枝葉茂密,有一個蜂窩我們沒看見。

村西頭,有一位大姐和幾個人結伴去山裡採摘野杏,被野蜂子給蟄了,手臂腫的嚇人,疼痛難忍沒辦法只好去村診所打針,花了幾百塊錢的藥費。

而我們只是在心裡念了九字真言,就消去了疼痛,可見大法的超常神奇法力。

(三)

還有一件事是女兒在做完闌尾炎手術後,出院直接去了我母親家。那年是個寒冬天氣很冷,我母親擔心孩子回家後我家冷不好休養,就這樣我和女兒到我母親家來了。到了晚上女兒說小腹不舒服有些涼,我就去外屋想給熱水袋加上水,左手從火爐上提起裝有翻開著的熱水壺,右手握著水袋的脖往裡倒水,熱氣往上來直接熏到了我的眼睛,手一動翻開的熱水,就倒在我右手上,燙的我張開了大嘴,沒有喊出聲,站在那沒動,心裡馬上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遍一遍的念,嘴裡說:沒事,沒事,沒事。心裡沒有一絲的怕意。把水袋口封好就進了屋遞給了女兒。

這時我低頭再看手,手背上一片通紅,沒有出現水泡也沒有腫,更沒有疼的感覺。手跟沒燙過似的,只見一片紅。這時我告訴了母親手被開水燙了。因母親也是一位大法弟子,就心裡很坦然的說:沒事。屋裡來串門的是三妹的公公,我們都叫他姨父,他是我們那一片村裡的名醫。聽到我的手燙了叫我馬上塗抹燙傷膏,免的破了,感染不容易好。我說:沒事。他也不堅持了。到睡前再看燙過的地方,一片紅全部消失。

通過這件事讓我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是更高的科學。以上是我親身經歷的。真心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能在危難時,在疫情中記住這能救命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