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少留遺憾

日本 橋本


【正見網2021年12月2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體同修們大家好:

我是亂世中的幸運者,大穹在億萬年的運行中偏離法了,為了全宇宙的生命,偉大的師尊親自層層下走,我也跟師尊簽下誓約,跟隨師尊來到人間一起助師正法。而我在亂世的迷中,多次輪迴轉生造下天大的罪業,使得我在與大法結緣之前罪業滿身。病魔每時每刻都在折磨我,不得不想盡一切辦法調整醫治。在我醫治的地方碰到的病友通過朋友介紹,在國外和大法結緣。後來有幸參加新加坡法會,親自聽到師尊講法。深奧的法理洗禮著我的人生,使我真正的脫胎換骨。滿身的幾種病業不翼而飛。由原來大把大把的吃藥,一下變成了二十幾年來一片藥沒吃過的正常人了。那份喜悅讓我沒辦法用人世間的語言形容我內心的高興。對師尊把我從一個多種病魔纏身的病人給淨化到無病一身輕的正常人,這份恩澤是我今生今世無法償還的。

然而,正當我高興喜悅萬分之時,江澤民一夥流氓集團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進行鋪天蓋地的迫害。被迫害的噩耗傳遍神州大地及全世界。面對迫害,為了為師尊說一句公道話,為了證實迫害是錯誤的,我沒有一絲的懷疑和猶豫,和同修們一起走上了反迫害的正法之路。

(一)上北京證實法

被迫害幾個月了,這種迫害史無前例。師尊因為與邪惡的舊勢力進行正邪的較量,長達九個月無法脫身,可想師尊為我們的付出太大太多了。面對突如其來的迫害我們該怎麼做?同修們一起交流,智慧的總結出做法,一致認為我們不能坐在家裡不為師尊說一句公道話,要走上天安門向政府反應情況,做真修弟子該做的。於是我和另外二位同修,在二零零零年舊曆年三十坐飛機去北京,晚上開始進天安門廣場。

廣場周邊戒備森嚴,一眼就能看到三個方向有警車停在周邊,向進廣場的人嚴格盤問,並要求拿出證件。廣場裡幾乎都是同修,警車到處亂跑抓人,我們看情況不能再等了,就在紀念碑附近開始煉起動功,惡警看到我們在煉功,就跑到我們跟前連推帶打將我們強推上警車,帶到前門派出所,那裡有上千個同修站在那裡,在那寒冷的冬天,腳下是那明鏡般的冰,大家一直站在那幾個小時,此時從二樓不知是誰潑了一盆水澆在同修們的頭上,澆濕了的頭髮更是雪上加霜,寒氣逼人,但同修們卻沒有一點怨氣,忍受著常人對我們的侮辱。深夜了,惡警叫來三輛公車,把我們全部帶到昌平看守所,搜身後發現我們持有國外護照,就把我們帶到入國管理局開始進行審問到天亮。問我們為什麼來北京,我們說是為法輪功說一句公道話:迫害法輪功是錯的。直到早上八點左右,用專車把我們送到北京機場,登上遣返回東京的飛機。從那一天起,我們上了黑名單,再也沒踏上生我養我的那塊美麗富饒的國土一步!

(二)去香港參加正法活動

香港洪法、講真相活動非常重要,因為它在邪黨的嘴裡。剛開始時,台灣的同修們參加和協助的人多,後來台灣的同修一部分被拒簽後就開始聯繫日本的同修,希望日本天國樂團有條件的能去香港參與正法活動。我非常想去,但有怕心,我聽說香港的正法遊行距離長,時間也長。而我的法器是大號,有十五公斤重,香港的氣候潮濕、高溫炎熱,呼吸都困難,若什麼也不拿,還能堅持。可我扛著十五公斤的大號,還要踏步,四個多小時走下來,我能堅持嗎?害怕了,如果我堅持不下來多沒面子呀!這顆怕心,沒面子心,在我的腦海裡作怪。簡直就忘了自己是個修煉的人。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汗顏、臉紅,根本配不上大法弟子的稱號,但最終正念戰勝了這種不好的思想,參加了香港遊行。

遊行中看到了青關會對大法的污衊宣傳,謾罵,還扔東西打人,向同修們吐口水,侮辱師尊等等的流氓做法,我的全身心都是對他們的怨恨、仇視,把大號吹出最大的爆音反駁他們。相反,當我們的遊行隊伍到達最後的廣東大道時,兩邊的人行道上,大約有五行左右,大約有兩公裡遠,全部擠滿了大陸遊客,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部手機照相、錄影。這是我最最高興的時刻,因為他(她)們會把遊行的壯觀隊伍錄影帶回國內去,讓更多的國人看到真相,我使出我最大的努力,非常用心的吹奏著每一首曲子。在師尊的加持下,那份疲累早就忘得乾乾淨淨了。我帶著恨和喜悅,下決心以後還要繼續參加香港的正法活動。遊行結束後和去過幾次的同修交流青關會對大法和師尊謾罵的事,同修告訴我說,我開始也是這樣的,慢慢的就放下了,因為我們是修煉人,能和他們一樣嗎?我聽到了同修的交流後,我反省了自己不應該動心,不應該和他們一樣,等再去香港時就不那麼恨他們了,就好像什麼也沒聽見的用心吹我的大號。

還有一件令人難忘的事。我們每次遊行的當天早上,同修們都齊聚在一起煉功,發正念。香港的天氣變化無常。雨偏多,多次有大雨和小雨的天氣。記得有一次,同修們剛煉一半靜功就下起大雨來了,但我最感動的是,同修們的衣服全濕透了,卻沒有一個人離開。同修坐墊下面的水把坐墊給漂起來了,輕風在吹,座墊下翻起了小小的波浪,不管風吹雨打,絲毫動搖不了同修們那顆純淨的心,我看到幾百位同修就像坐在法船上一樣,堅如磐石,一絲不動,神聖無比。這一目牢牢的映入在我的正法歷程,永遠不會忘記。我雖然在香港度過了五、六個陽曆年,但還有很多我要做卻還沒有做完的事,又由於中共肺炎的肆虐,再去香港恐怕機會不太多了。我還是留下了點遺憾,我知道是我的正念不足,沒有早日悟到法理而造成的,請師尊原諒!

(三)參加日本國內的證實法活動

 自從邪黨對我們進行邪惡的迫害開始,一直到二零二零年四月,在我的記憶中,周六和周日我們沒在家待過,除了參加各地的大型遊行外,我們當地的洪法活動,和到車站發單張、投信箱,發神韻的海報,參加常人的大型集會活動等,連續參加廣島幾十萬人觀看的花節出團遊行。因自己的工作有晚班,有時下早班立即開車去外地參加遊行,回來後連屋都不進就直接去上班。參加愛知萬博講真相等等。中共肺炎的肆虐從二零二零年五月開始我們不能到外邊直接面對面講真相了,很著急,怎麼辦?很快找同修打聽能不能打全球營救電話?同修幫忙問了,我立即參與了全球營救電話至今,今年五月又增加了微信組發微信。現在我既發微信又打真相電話,兩個同時做,我非常慶幸我有機會參加這些項目。

結語

在二十二年反迫害救眾生中,和精進的同修們相比,我做的遠遠不足,自己的修煉和大法對我們的要求,也還差的很遠。最近,學習《醒醒》一文中師尊說:「再有一部份學員,其中包括一些老學員,平時大法的事都做,學法的事也不落下,但有些事關鍵時刻還是過不去。」看完後我毛骨悚然,好像在說我呢?我有好多事都沒有做到位,發正念有時倒掌,學法時心不靜等,還有各種人心,給我修煉狀態帶來很多障礙,這是我修煉的不足之處。

在助師正法的二十二年中,我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但也是我必須得要做的反迫害的事。個人一點體會就是不要放棄任何正法時機,同時也讓我認識到了,能做的就立即去做,不然機會就沒有了。比如去香港,如果我今天才認識到去香港的重要性,恐怕什麼都晚了,機會不是永遠有的,如果正法結束了再想起來去參加正法活動,那就太晚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真的就像師尊在《轉法輪法解》〈廣州講法答疑〉中講的「過了這個村可沒有這個店」。

以上是我在助師正法的二十二年當中的一點點體會,如有不足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偉大的師尊!
謝謝全體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