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師正法 是榮幸更是榮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7日】

2019年6月4日明慧網的「明慧法會」有篇文章《跟隨明慧項目組成長》,作者同修談到一個細節:前幾日,另一位同修在寫一個大的綜合報導,我給她發了一些材料後,寫了簡訊說:辛苦了! 她回復我說:不辛苦,其實是榮幸!

我讀到這裡,心裡一震:助師正法,是榮幸,更是榮耀。

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二十年,身在中國大陸,每天都在中共的紅色恐怖中,還要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救人,有時候思想一放鬆,就會感覺到苦。因為自身的漏,被邪惡綁架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等黑窩,與世隔絕,邪惡肆無忌憚的行惡,真的是度日如年,如果不是有師父的法在,自己根本就走不過來。

在勞教所那幾年,思想一點都不敢放鬆,那時只恨自己學法不夠,沒有把《轉法輪》完整的背下來。同修們相互鼓勵背誦《洪吟》和《洪吟(二)》,我在勞教所把《洪吟》和《洪吟(二)》按照順序背的很熟,早、中、晚反覆的背誦。那時身在牢籠,不覺苦,是因為心中有法,那時的想法是,回家後要把《轉法輪》和師父所有的講法都裝到大腦裡,裝進心裡。

回家後,各種各樣的人中事,有時候搞的自己不知所以,想背法,可總也堅持不下來,有時候一個月不到就放棄了。《轉法輪》背到第五講覺得背法太慢,還是通讀快,就放棄背法了。

靜下心,回頭看,能夠下世助師正法,是生命不可多得的機緣;無論多苦,遭受的迫害多大,走過來,回頭一看,真的是一瞬間,與師父給我們安排的果位比,不成正比,我們榮幸之極;師父時時在看護著我們,每年都給我們講法,修正我們的路,而且師父賜予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一至高無上的稱號,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開示:「「大法弟子」是一個特殊的稱號,是開天闢地從來都沒有過的。宇宙正法也是從來都沒有過的。」助師正法,不僅僅是榮幸,而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眾生,才真正對的起「大法弟子」這天體宇宙中至高無上的榮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