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響徹雲霄

武漢大法弟子 善蓮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記一次營救同修的經歷

這件營救同修出獄的經歷已經過去十幾年了,近段時間打坐時,幾次腦子裡冒出此事的回憶,開始也沒在意,以為是干擾,可是在前幾天入靜時,腦中又冒出同修出獄時的情景,而且文章題目也同時在腦中出現,我才意識到是師父在點悟我,應該將多年前營救同修那段經歷寫出來。平時我很少投稿,覺得自己修得不好,也不會寫稿,而且那段經歷當時同修也寫過了,現在我認識到這是人心,是觀念在阻擋,應該突破它,所以嘗試著把那段營救經歷寫出來了。

我退休後就搬回到城裡居住了,但每年都要回一次我曾經工作居住過的縣城,因為那裡是我喜得大法的故鄉,也有共同走過正法修煉之路的老同修,每次回縣城我都要和同修們聚在一起學法和交流修煉中的心得體會。那年我剛回到縣城就聽同修說,明天要去某拘留所營救同修,其中一位A同修被無罪釋放,另一位B同修要被送洗腦班非法迫害。

因拘留所離我們居住的地方較遠,第二天早上無法及時趕到拘留所接同修,於是我們參加營救的二十幾位同修,就在頭天晚上在拘留所附近找了個小旅店住了下來,當晚同修們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其餘時間就學法,高密度對著黑窩發正念,很多同修都感覺到當時的能量場很正、很強。

第二天凌晨我們煉完動功後,參加營救的同修就分別從旅社前往拘留所,並開始近距離發正念,我們向黑窩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清除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無條件釋放A、B兩位同修,大法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直接回家,誰也擋不住。」大約發了一小時的正念,這時天開始放亮了,參加營救的同修都守住一念:今天必須把兩位同修一起接回家,並請師父加持弟子。「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參與營救的同修們毫不畏懼地面對拘留所大門,分兩排站立,並繼續發正念。過了一會兒有個同修就高喊:「法輪大法好」,緊接著另一個同修也開始高喊,就這樣「法輪大法好」的喊聲此起彼伏,響徹雲霄,震懾著邪惡,也洗滌著眾生的心靈。

此時引來不少過路的行人圍觀,因拘留所門前是一條窄馬路,他們感覺很震驚,這些眾生終於聽到了生生世世等待已久的福音,,我們從此起彼伏到共同高喊:「法輪大法好」,當時我的感覺就像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最後使上萬條脈連成一片,達到一種無脈無穴的境地,整個身體連成一片」。當時我看到好多同修是在流著眼淚呼喚眾生啊,那壯觀的場景震撼寰宇、直衝雲霄,師父偉大,法偉大啊!

這時拘留所裡竟無一人敢出來阻擋,那一刻好像一切邪惡都被震懾、抑制住了,誰也不敢動。早上約九點左右,我們看見A同修已經從拘留所大門走出來了,她邊走邊喊:「法輪大法好」,多麼了不起的同修啊,A同修走出大門後即刻雙盤坐下,高聲念道:「歷經萬般苦 兩腳踏千魔 立掌乾坤正 橫空立巨佛」(《洪吟》),此時「法輪大法好」的喊聲繼續迴響在拘留所上空,同修們的正法精神可歌可泣啊!

片刻時間我們就看見惡警把B同修往警車裡拽,B同修不配合邪惡,拚命從惡警手中掙脫出來,直奔拘留所大門口外,我們去營救同修的車早已等在那裡,兩位同修上了車就回家了,B同修從此被迫流離失所。當我們參加營救的同修往回走時,路上好多世人就問我們是怎麼回事,我們就分別向世人講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他們大法弟子是為了救度眾生,才遭受牢獄之災的,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度過大劫難,有個美好的未來(那時還未開始三退大潮)。善良的世人聽了都連連點頭表示感謝。

營救同修至今已過去十多年了,當年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可貴精神將永載史冊。我們風雨同舟能走到今天,要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和慈悲苦度,寫此文時弟子感恩的淚水盡情地流淌,弟子向師父叩拜,今後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