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圖片和彩信:觸萬伏高壓電 幸運脫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31日】

觸萬伏高壓電 幸運脫險
文:法輪功學員家屬 李龍

手機圖片

彩信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手機圖片

我是勝利油田孤島東利電氣公司的員工。2021年10月11日晨,我和同事在工地施工時發生高壓觸電事故。當時我的左手被強大的高壓電流牢牢地吸住掙脫不開(事後得知是一萬伏高壓電),在極度的痛苦中我在心中大喊:「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瞬間手和高壓電分開,我癱倒在了地上,掙扎著想起身,但沒有成功。

這時我看到同事也被電擊倒地,於是在心中說:「法輪大法好!師父,我要過去救他。」說完我真就站起來了!

我趕緊走到同事身邊,只見他雙眼圓睜,口吐白沫。見狀我跪在他一側,貼近他耳邊大聲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是聽見了就跟著我一起念,這是救命的!」喊了大約一分鐘後,他恢復了意識。救護車來了,我配合醫生把他送到了醫院。我推著他到各處查體、化驗。

說來神奇,觸電後我的左邊胳膊和兩條小腿都劇烈地疼痛,並且發麻無力,但推著他到處跑的時候卻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了,只是一旦停下來就又開始疼。一直忙活到下午4點鐘,檢查結果出來了:同事除了兩腳小拇指外側被電擊灼傷之外,內臟沒有任何問題。醫生對同事說:「你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我知道,這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們倆,叩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原文連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0/一次萬伏高壓觸電事故-證實大法的超常-433484.html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9/拒絕構陷法輪功學員-勝利油田好小伙遭警察打壓-434177.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