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師尊心中的歌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童欣


【正見網2022年05月13日】

一、心中的歌

今天我們要唱一首心中的歌,向師尊獻禮,與眾生訴說!走上助師正法修煉路,每一次捨棄都是昇華收穫,每一次給予都充滿歡樂,每一次分享都美好多多!

今天我們要唱一首感恩的歌,感恩您浩蕩無量的洪恩高德!因為有您,超越紅塵萬苦,我們的人生光明絢麗;因為有您,什麼魔難絕境,我們都能闖過;因為有您,天上人間,我們將善的種子撒播!

今天我們要唱一首幸福的歌,歌詞同修曾用生命寫過,滴水匯成江河,今天向師尊獻上這累累碩果!是您帶領眾生從末劫巨難中走過,是您將我們變成新宇宙無私無我的偉大覺者!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心中永遠吟唱這生命的歌!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眾生將永遠傳唱這美妙的歌!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層層廣宇永永遠遠唱頌這永恆的歌!

二、久違的聚首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願,我們手拉手把誓約兌現。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有您——慈悲偉大的師父,才有我們久違的重逢相見;感恩有您——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的親人與眾生都真正受益永遠!

感恩您辛苦洪傳大法人間三十年,感恩您慈悲開創了新天新地新紀元!我們一起向師父問好,一起吟唱幸福的詩篇,將真善忍的種子撒遍蒼宇的每一個空間。這久違聚首的每一個瞬間,都是師父法力的展現。

感恩在心間,無需用語言,幸福洋溢的笑臉明天更燦爛,這累累的碩果都是師尊的賜予,您的恩德大於天!

弟子心中感慨萬萬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後我們會一起把更多的親人呼喚,讓得救的生命和我們一起見證這偉大佛法威力無邊!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啦!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響亮的合聲將天地震撼,用這簡單的語言表達我們的真心一片。

我們期待著下次的聚首,我們是神的使者,兌現誓約帶眾生將真我重現。我們相信與師父相聚的一天不會遠,普天同慶的時刻就在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