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見消除思想業後的場景

吉林省東豐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9日】

前段時間認識到自己雜念太多,就坐下來專門清除思想業,開始還有雜念干擾,經過一番正念清除,眼前在虛空之中,由右上角開始出現數道流星划下,同時留下條條彩光,變化無窮,人言難盡,同時在朵朵流星划下的頂端,如煙花般爆炸開來,就在煙花放過後顏色淡化到半通透時,每朵煙花的位置都出現一朵大大的金蓮,金蓮一邊開放變大,一邊往畫面中間及整個畫面散開,反覆如此。每朵蓮花顏色和姿態各有千秋,變化多端。

最近找出點時間,我用蠟筆記錄下來,非專業繪畫,水平有限,敬請諒解。需要提到的是,畢竟過去有些時日了,蓮花的形狀有點記憶模糊,但是在畫的時候紙面上竟然出現蓮花的顯影,和當時看到的非常接近,畢竟當時是動態的,用靜態的表達對我來說非常有難度,可是蓮花竟然自己顯現出來靜態的樣子,讓我非常受鼓舞。左上角的綠色蓮花本來不是在入定中看到的,不過也是曾經見到過的蓮花的一種,而且這次在畫到那個位置的時候,花朵也是自己帶著透明的綠色顯現出來,也就順勢畫了一下。整個畫面背景本來是接近黑色的,畢竟是在虛空之中顯現的,我就決定用了紫色,不過看來是有些欠妥了。從拍照後效果來看,用黑色做底色就好了。看來還是不要用個人觀念代替真實比較好。

個人所見,層次有限,敬請諒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