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簽約下世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1月27日】

輪迴紀實(音頻):簽約下世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本期節目是處於漸悟狀態的弟子描述的在他所在層次看見的另外空間的情景。這些關於另外空間的節目,旨在證實大法,講真相。

正當我們為了大穹出現如此的變異而焦慮的時候,從非常高的層次出現了一種想法,當時的生命都不知道這個想法來源於哪裡?用當時的智慧來衡量,這個想法非常的完美,能達到自救和挽救這個大穹的目地。當時在我所在的層次也有很多神佛參與這件事情,而且層層以下也都做了非常詳細的安排。這些系統安排這件事情的舊的生命,非常頑固的堅持它們所要做的,認為它們所安排的那是最好的。

因為生命當時已經變異了,我所在層次的那些生命,為了將來左右大穹所以將我們排除在外,不讓我們參與。

我們當時也是有私心,所以就沒有參與。後來在某次開大法會的時候,我們望見從我們能力所達不到的天上,好像開了一扇大門一樣,緊接著傳來從來都沒有聽見過的法樂和從沒有見過的花朵,然後出現一盤在那個空間看來都巨大無比的非常非常細膩的蓮花座,在座上端座一尊從來沒有見過的巨佛。當時就能感覺到此巨佛有著從來沒有見過的慈悲,從來沒有見過的威嚴,從來沒有見過的能力,從來沒有見過的智慧!當時我們不約而同的跪下迎接巨佛的降臨!

只聽那位巨佛說:「由於層層宇宙出現偏移,要想解決這件事情必須從根本上開始扭轉,我要層層下走,直到整個宇宙的最中心。如果你們有誰願意與我一起挽救整個天體大穹,那麼就與我下世,下到宇宙的最低層,將來助我正法!

但你們要知道低層宇宙是非常非常的苦和骯髒,還有『迷』的因素,下去如果把握不好就很難返回來。」

當時那些按照上邊「意志」安排的那些神,卻無動於衷。它們在想:如果下到低層,一方面得受非常大的苦,還得拋掉神的光環,成為很低很低層次的生命;還有就是每到一個層次必須將在上邊的一切記憶洗淨然後用這個空間的理迷住。符合這個空間生命的一切狀態。它們不敢也不願冒險下世。

而我們卻非常堅決的跪在巨佛面前,朗聲道:「我們願意拋下神的光環隨您下世!一切皆可捨盡,只為眾生和整個大穹的得救!!」說著我們自己也流淚了,這是我們神的本性,是衛護那一層次法的本能啊!

當時很多神都流淚了,也有很多神感動了,也紛紛跪下要與巨佛一起降世!那些按照上邊意志行事的舊宇宙的神,一看真有敢下到人間的,一方面它們就是有些看笑話的心理;另一方面就是要利用我們來達到它們的要求和意願。

這時在天上出現了一卷好像是金黃色的綢子似的物品。周圍有很多象小碗口大小的非常美妙的七色透明的蓮花圍著。在上邊自動記錄下我們所說的一切。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非常神聖的「誓約」!

這時我們能感受到那些按照上邊意志行事的那些神的想法。但是我們為了眾生也敢冒天膽下來,為此哪怕真的失去什麼也在所不惜,因為我們看到這尊巨佛能給眾生給大穹帶來希望。

後來這尊巨佛接著說:「在來到你們這個層次之前,我已經下走經過了很多層次,在那些層次當中也出現你們這個層次的表現(指有麻木的,有看熱鬧的,有簽約下來的。)你們要知道神是不能毀約的,毀約就等於自毀!下到人間是十分的苦,而且又是一個迷的空間,神的一切都不會展現了,到那時,行與不行就看你們自己了。我會將你們應該明白的一切和一切的能力給你們,但修的如何和做的如何只能靠你們自己!

到那時一定要聽我的要求去做,才能達到重新挽救眾生和大穹的目地。為了避免你們迷失在常人中,我將給你們授記和給你們的層層空間的身體下上一種旋機,這種機制在你們迷失的時候起到點悟你們的作用。還有根據你們生命特點的不同也給你們安排了將來用不同的方式證實法。有的我會給其一些不同的法器。到時候,那些神(指:按照上邊天意行事的那些神就是我們常說的舊勢力)會考驗我們所做的事情的,到那時你們就嚴格的按照我說的做就行了!切記!切記!

對了,我是萬王之王的無上王或叫主佛。我是看到眾生和大穹都處於如此險境才動念要到人間正整個穹體的法的。」

還有一種約定就是下世的覺者之間,因為在天上很多都有非常大的緣分,他們之間也相互約定到人間在人中的時候要怎樣結緣,在正法時期怎樣配合,如果有的迷失了又怎樣提醒等等。拿我來說,目前身邊的二姑、義父,還有妻子、妻妹、大哥、二姐、小哥等等都是這種緣分!

因為我們不是一下子下到人間來的,在天上不同的層次也結下很多的緣分。也簽下很多這三方面的約定。

所以在人間我們之間的緣分才如此的複雜!

這正是:

簽下約定下凡塵
為救眾生舍自身
何懼「迷」「苦」了洪願
唯願新宇不染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