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比翼雙飛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12月30日】

輪迴紀實(音頻):比翼雙飛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大約在一年半以前我在二姑的引見下,遇到了兩位朋友,剛開始見到他們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熟悉,這不僅僅是在人間的輪迴轉世中我們有過很多次的緣分,在天上的一個境界中我們曾經在一起共同守護著佛法,為了那一層宇宙的安全而盡心盡力。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就把這兩位主人公,男孩叫做紫雲,女孩叫做輕盈。下面我就把他們之間在天界的神聖緣分的原委慢慢道來:

在天上遠遠超出我們所能認識到的天體體系,在那個層次中的一切都顯得特別的龐大,他們體系中的佛的身體比我們這個銀河系都大的很多很多。

這個世界也是一個非常繁榮的世界,在這個境界中什麼樣的形像的神都有。更有太多美好的,我們用人的語言和思維永遠也形容和想像不到的神聖的事情。

在此境界中有一座非常高非常大的山,這座山離管理這一層次天體的佛很遠很遠,用句人的話來說,這座山的位置比較偏僻。

在這座山的山頂有一潭碧水,面積非常的大。山上有很多種樹木和飛鳥(這些都是形容詞,因為我把類似樹和鳥無論體積多大隻要形像上類似,我就概括的將他叫做樹和鳥,包括鳳凰、仙鶴等等物種,其實他們都是神。)在這潭碧水中有很多的蓮花,有一株蓮花長得不大,而且獨自靜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中。紫雲和輕盈兩位是那個境界中的兩隻七彩神鳥。因為他們的頭當時是深紫色的,身上是白色的,背是褐色的,翅膀上有深藍和金黃還有草綠色。腳上是淡紅的。唯一的區別就是紫雲的頭上有一個像王冠似的頭飾。輕盈頭上有一個象簪子一樣的頭飾。他們是管理這個層次的法王派到這裡來守護這一層天體,使之保持穩定。

在這潭碧水的正中央有一座小亭,亭子不大特別的精緻,亭子中有幾個蓮花寶座,中間有一口井,這口井是這個層次最關鍵的東西。這裡面的物質如果發生變異和敗壞,這個層次就要走偏,眾生都會出現危險。所以是特別重要的。在這口井的旁邊有一個用人的話說就是起到檢測和報警作用的物體,大小和形狀與我們常見的腰鼓差不多,但是一側是象喇叭的形狀,另一側是象鼓面的形狀。

只要這口井中的物質發生一點點變化,這個物體就會出現不同的音樂聲,紫雲和輕盈他們一聽到此音樂就明白髮生了什麼情況,然後將此情況告訴給這個境界的法王。在亭外這潭碧水中有很多的魚兒,其中有一個魚是魚王。這個魚經常到溜邊生長的那朵蓮花旁遊玩兒。紫雲和輕盈他們也經常落在這朵蓮花上做客。

因為他們是神,所以在很多比較特殊的情況下,他們就會變成一般的佛的形像,比如當那一層次的佛用神通講法的時候,他們還有魚王和蓮花都坐小亭中的蓮花寶座上聽法。有著屬於他們境界的那種無比清淨無比純淨的樂趣。

這樣他們一同度過了無數的時間,盡他們的能力維護著那層宇宙的安危。

後來由於更高層次都出現了問題,他們這裡也出現了很多的變異因素,包括那口井。那一層次的佛都很無奈,他們也很著急。

正在他們為了此事而發愁的時候,從那遙不可及的天外飄來一個巨大的光圈,金光四射,他們帶著眾生本能的跪下,仰望著這個光圈。慢慢的光圈的亮度有所收斂,他們看清了,原來裡面坐著一尊巨佛。

這正是:

眾生變異染塵埃
主佛慈悲度眾來
不斷下走結聖緣
終有一日掃陰霾!

只見巨佛金口一開:「(大意)在不同層次由於本源都出了問題,所以眾生都到了十分危險的境地,因為生命都是可貴的,要救度全體眾生,那麼就得到最低的層次中才能達到救度全體眾生的目地,而且到時候需要一些生命能幫助我,其實這也是生命自救的一種過程。有誰願意同去可隨我下走……」

因為他們在那裡的使命就是守護佛法,深知本源變異對眾生的危險,所以他們毫不猶豫的面對著全體眾生髮下洪願要共同的為了守護佛法盡力!

說完,與主佛一起下到以下的層次中去了……在不同的境界中他們在一起的機會是很多的,共同為了眾生而操了很多的心。在人間,在主佛的引領下他們共同開創出很多的文化,吃了無數的苦,演繹出很多的悲壯的故事。漢朝的蘇武、張騫,南宋的文天祥,明朝時期的于謙等等都是他們轉生的。「留取丹心照汗青」成了國人做人的標尺。

今朝他們都成為了大法弟子,而且在當地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救度眾生的作用。

這正是:

天界聖緣今朝了
同心救人眾生笑
努力學法再精進
圓滿飛升上九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