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秦俑古今(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1月04日】

輪迴紀實(音頻):秦俑古今(二)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秦始皇聞聽之後非常高興,就傳令下去,讓手下著手製作。在製作過程中有宮廷與各地的優秀工匠都參與了。

我們通過考古挖掘發現陶俑的製作基本上是按照真人寫實燒制而成。上面都是塗有多種鮮艷彩色顏料的。

當初秦俑被製作出來的時候,上面是塗了多種顏料的,看上去非常的漂亮。這種鮮明的色彩搭配也都是在神的直接點化下而做出來的。當然在整個製作兵馬俑的過程中處處都能體現神的點化和有意造就。

現今等兵馬俑出土的時候,色彩在數分鐘之內逐漸剝落消失,說是兵馬俑色彩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的原因。

當時在製作兵馬俑的過程中表面上為了明確責任和提高陶俑的製作質量,在衣褶等非常不顯眼的地方刻上陶工的名字,有些甚至有地名。

其實從神傳文化角度而言,中華民族姓氏很多,每個姓氏都有漫長的歷史淵源,大部分都會有著輝煌的歷史。而且很多姓氏都有祖訓,這一點有力的規範了後世子孫的行為,成為一種特有的姓氏文化。這是普遍上來講,其實那些留得下來的陶工名字其人功德是非常大的,很多在今朝都得到創世主的親自傳度。因為他們能做陶俑這本身也是神有意安排的,讓他們通過製作陶俑與創世主結下緣份。

就說在這些陶俑被完全封埋地下之際,一位非常高的層次的女神過來看到這一幕,就用神通召集其他的神一起,將一些神注入陶俑之內,作為其守護神。因為這裡對未來人們能通過這些實物找回傳統很重要,創世主也對這裡做了很多安排。

那位非常高的女神,她把一個小孩模樣的神雙手抱著直接注入一個宮廷工匠製作的陶俑中(以致今生這個小孩出生的時候小屁股上分別留有一處圓圓的和幾條青色胎記,就是當時留下來的。)。此時月光菩薩(其實這位神的層次遠遠超過菩薩的層次,只是因為她當過月光菩薩,所以在這裡用這個稱呼替代)對這位高層次的女神說:「我會在這裡好好看護他(小孩模樣的神)。」那位女神微笑著點頭。

就在將小孩模樣的神注入宮廷工匠製作的兵馬俑中的時候,女神說:「其實秦朝的一切如果沒有周朝文化的傳承和奠定,很多東西不會那麼成熟;你也要注入一位宮廷工匠製作的陶俑中,以此為緣份,將來我們有緣再聚。」

其實在兵馬俑中被注入了很多很多不同神的因素,為的是直接保護兵馬俑不受侵害或者還沒有到重見天日的時候出現大的損壞,讓後人看不清其真面目。那位小孩模樣的神所起到的作用也是如此。

雖然是這樣,但因為人間就是相生相剋,有很多不好的神不想讓兵馬俑留給未來,就想盡辦法破壞,有甚者那些邪神直接過來干擾,它們利用陶器易碎的特性,就妄圖將這些陶俑弄碎。

這當然逃不過正神的眼睛,小孩模樣的那位和其他起同樣作用的神當然不干,就一起與邪神大戰,結果小孩模樣的神左太陽穴處稍微往下耳道與面頰交界的地方被邪神打了一下,幸好月光菩薩及時趕到,幫他們打敗邪神,救了小孩模樣的神。(今生這位小孩在剛出生的時候在左太陽穴下方,耳道和面頰交界處有一成人小手指甲大小的青胎記。)

後續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雖然這裡戰亂頻發,但神最大限度的把這種展現秦帝國的遺物保存了下來。

為了不讓後人知道兵馬俑的事情,在兵馬俑封土完畢之際,神用神通將人們對其擁有的記憶徹底抹去。所以這麼一大群陶俑就被人們遺忘,湮沒,在史書上沒有留下半點墨跡。

以至於在1974年,陝西省西安臨潼下河村的一個農民,因為乾旱而打井,將兵馬俑再一次帶到人們的視野中。那位小孩模樣的神也由此脫離這個兵馬俑的「身體」,而轉生去了。

很多的重大考古發現都是在那個時期出現的,這一時期氣功也出現了。

兵馬俑的發現讓以金錢為核心的中國人再一次領略到兩千多年前中國人的風采與智慧以及超高的科技水平(比如在兵馬俑坑發現一把被陶俑壓彎的古劍,當把陶俑移走,古劍立即恢復原狀。這種用來制劍的記憶合金是現代科學的產物,不知兩千多年前的人是怎麼掌握的。)。

也就是說,真正有悟性的人會對秦帝國有個全新的認識。同時那些秦俑因為被神注入了,所以很能展現神的內涵與光彩,就看一個生命如何去看待了。更何況那些陶俑製作工藝精良傳神。

到了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期,法輪功從中國的北方開始洪傳,到今天已經洪傳全世界。

那位世外高人今生也轉生成大法弟子,當她去年路過西安給我傳來兵馬俑的圖片的時候,很震撼、很感慨。

那位女神今生也轉生成大法弟子,當她站在兵馬俑前,我想肯定是思緒萬千,雖然她屬於關著修的,但因為從前的記憶未曾完全磨滅,看著這些肯定還有一定的親切感和責任感。

那位小孩模樣的神今生依舊是一個小孩,眼角還留著盔甲的印記。

月光菩薩今生轉生成一位美髮師,在小孩出生不久陰差陽錯的過來看看他。因為今生月光菩薩和孩子的父親原本一點也不認識。

希望這些修煉者都能做好該做的,不辱使命。同時也希望普通聽眾能夠正確認識中國古代的神傳文化,破除無神論的枷鎖,真正認識歷史的真相。

這正是:

秦俑法緣千年牽
為留見證願長眠
今朝出土見天日
兌現使命再攀緣

註:最後一句的意思是過去奠定文化、保護秦俑的責任完成了,現在需要再次珍惜緣份好好做好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

講出這些不是說誰在歷史上怎麼了不起、怎麼輝煌,根本不是為了這個目地而講的;其實看似很普通的人在歷史上也許所做的比節目中的主人公輝煌百倍千倍都有可能。我是以主人公的經歷為例子,說一件歷史上發生的真實。目地是揭開幾個千年的謎題和讓人們從中樹立正信、正念,從而對當前正邪較量中擺好自己的位置。

附:秦始皇兵馬俑規模簡介

發掘出作為秦始皇陵陪葬墓坑之一的兵馬俑坑。一號坑在南,東西長216米,寬62米,面積13260平方米。二號坑東西長124米,寬98米,面積為6000平方米。三號坑面積520平方米。共出土武士俑800件,木質戰車18輛,陶馬100多匹。按兵馬俑現有排列形式推算,這三個坑的武士俑可能有7000件,戰車100輛,戰馬100匹。陶俑身材高大,一般在1.8米左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