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音頻):師恩浩蕩(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2月05日】

輪迴紀實(音頻):師恩浩蕩(一)  
 
作者:小蓮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作為一名修煉者,我們都知道慈悲的師父在苦苦的度化著我們。所以我們的身體才能變的健康,我們的心胸才能變的開闊,我們才有那洞徹歷史和世間一切的智慧,我們才有那無堅不摧、百折不回的正念和正行。每當想起師父為我們所承受的時候,我往往都泣不成聲。只有做好自己所應該做的才對得起師父的承受。所以在本期節目中,我就從天上的角度來說一說,在歷史上師父為了我們今天能夠得法而所承受的。

由於「師恩浩蕩」這個題目很洪大,所以今天我只選取幾個例子來說明。

初一那天,我發現師父發表了一篇經文。我馬上下載之後,開始瀏覽。

看完之後,深感師父的苦心。而且看到師父慈愛的用一隻手將我托在手掌中,用另一隻手慈愛的撫摸我的頭部(當時我顯現出十五六歲的樣子),微笑著望著我。那時我似乎明白了師父的苦心:一定要做好自己所應該做的,這是我的路!我所應該走出來的路。

淚,如雨下。當時我在想,我有什麼理由不去做好自己所應該做好的呢?!

下面我就講講,我所知道的師父的慈悲和承受吧。

「危難來前駕法船」

今天的大法弟子,很多都是非常非常高的層次中來的,他們有非常龐大體系的眾生和各種物質。都是法開創的,給予的。拿我來說當自己在那個層次中度過了無數個用人類的時間都無法計算的時間過後,也看到了自己的層次以下境界的宇宙經過很多次爆炸解體之後,卻沒有想到自己的世界也面臨這樣的「嚴酷」問題。

因為自己的那一境界已經走向敗壞,那麼很多物質不但變異而且都紊亂了。就如同一個人得了不治之症一樣,一個器官有毛病,很多的其它器官也出現了毛病。而且更可怕的是,如果我所在境界的一切只是更大範圍體系的一個粒子的話,那就說明更大的體系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麼更大更大更大的體系不也是這樣嗎?雖然我看不到那麼遠,但是用法來衡量一下是這麼回事。

在人間我們知道,任何物質都不會單獨孤立的存在。它都有一個與周圍從洪觀到微觀,由遠處到近邊的一個連帶關係。比如人能在地上存在。師父曾經說過:「因為這個宇宙中,地球的周圍有一個龐大的、非常非常微觀的物質環境,由層層的物質生命組成的,給人構成了這麼一個環境,能夠在這裡生存。而且有不同層次的你看不見的微觀的水,給你造成了這樣一種能夠有植物、動物和物質存在,能夠使人在這裡有生機,能夠生活的許許多多因素。

有一種物質它能夠叫人直立在地面上,不讓他側過來;有一種物質就像壓力一樣,按住人和物體不讓他飄浮起來;有一種物質能夠使人的大腦和器官一切都保證它穩定。你的大腦和各種器官要是不穩定,你正常的站著,你會覺的你象躺著一樣;或者你站的再直,你也會發現你好像總是站不直。」(《法輪大法——歐洲法會講法》)對於地球上的人來說,維持人的正常存在就得有這麼複雜,那麼在那麼高的層次中那各種物質的連帶關係就更複雜了。但無論多複雜,其實都是有序的有機的整體。無論多麼大的天體範圍不也是一個生命,一個神嗎?只不過神的表現形式不同罷了。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說明,宇宙的複雜性。常人中有句俗語:牽一髮,動全身。這句用在這裡也有點道理。當這個體發生大的變異之後,那與之有各種連帶和循環關係的一切都會隨之變異。而其它體系也發生這樣變異的時候,也會影響到這個體系,形成了「惡性循環」。

眾生的心性方面也都表現出了私心和各種變異。那一層的物質也就不那麼純淨,甚至有變異厲害的都風化,象快要解體了一樣。而那些體系的主宰,他們也想挽救自己和眾生,但經過努力之後,卻發現根本達不到應該達到的效果和目地。

其實,神要想改變什麼,也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約,而且得有那麼大的能力和威德與智慧,才能達到扭轉乾坤的效果。決不是象人想像的那麼簡單!

就在眾生即將處於危難的緊要關頭,從更高更遠的天邊,師父帶著這部最圓容的法來了!

記的當時有無數的神看到那永遠都難以忘懷的一幕:從那個根本也看不到什麼了的更高更遠的地方,突然霞光初顯,那種純正,與祥和的光,別說令一般的眾生,就是那一層的主宰者都為之驚嘆!那真是:

純正法光天際來,
祥和慈悲覆四海,
無邊神韻智慧顯,
眾生有望脫苦海!

在這無邊的霞光瑞相之後出現一座無比通透的蓮花,那真是:

粉妝玉琢金光顯,
層層蓮花威德現,
眾生渺小又可憐,
層層下走結法緣!

眾生漸漸的看清了,原來在那數不清有多少層的蓮花寶座上站立著、單手立掌於胸前的一尊巨佛,那真是:

威嚴無比慈悲顯,
法光普照萬大千,
為救眾生脫劫難,
親駕法船度眾返!

其實當時還伴隨著無比細膩而且是這些天上眾生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音樂和各種奇妙的景象!那真是:

萬般美妙一同現,
千般壯景天地間,
主佛下走救眾生,
力解淵怨慈悲喚!

當時,一切眾生都被師父的巨大無比的慈悲所包容,被師父那無邊的威德所震撼!於是都雙膝跪地,向偉大的主佛表示最真的敬意!!

也許師父為了方便與當時的眾生說話,於是將身體變小了一些。眾生說不出的激動,淚,都流了很多很多,在那個層次以下其實都形成了無數的大海。

師父無限慈悲的說,(大意)「在這個宇宙中,比你們這個天體更大和更小的層次都出現了問題,這件事情涉及到全體宇宙眾生的安危,所以我來了,要徹底解救宇宙中的一切問題,圓容一切,那麼就要來到宇宙的最低的地方。才能從上至下,從微觀到洪觀的解決。我來到這裡一方面是與你們結緣,另一方面,是要看一看有誰願與我下到宇宙的最低層助我救度眾生?!而且你們要知道,層層下走就意味著層層被迷住,到時如果修的不好永遠也無法挽回,也就無法回到這裡了;如果在這裡不下去的話,那隨著這樣變異和敗壞下去,一切也許也不會存在,即使到時候,我的正法洪勢到達這裡的時候,你們也只有被再造的份!那再造也許就失去了你們原來的特點。還有你們要下走的時候得簽下一份誓約,神是不能違約的,到時候也許會有負面因素的干擾,你們一定要記的住當時的約定!」

我們很多的非常有能力的神都毫不猶豫的說:「我們願與您簽約,下到最低層,助您救度眾生!我們不怕被毀,不怕被迷,我們只希望能夠盡己所能的救度一切眾生!神約在誓,不變不破!」

這時在自動出現的一捲軸畫上,清楚的記錄下我們的誓言!

此時,天地齊鳴,為了我們慈悲的壯舉感嘆!為我們的慈悲感嘆!為了這一體系的眾生終於有了得救的希望而歡呼!笑聲是那麼的明澈!淚水是那麼的感佩!

當時,師父把所有眾生的命都收在那裡之外,還根據每個要下走的生命與不同層次生命和各種因素之間的各種因緣關係而安排了每個生命的下走過程和回升過程。說白了,就是根據不同生命安排了不同的下走和回升之路。細緻的至洪至微,奧妙無窮,玄妙無限。這裡有多少師父的心血與慈悲的佛恩呀!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