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點燃了湯加海底火山?

謹秋


【正見網2022年02月12日】

湯加海底火山在一月十四日爆發,火山爆發的級別是四級,相當於一千顆原子彈爆炸的威力。湯加海底電纜被摧毀,和世界失去了聯繫。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從衛星觀測圖中,可以看出湯加島嶼的變化。此前,就有科學家在發出警言,說海底火山在蠢蠢欲動。此後,很多的科學家也在推測湯加海底火山爆發給周邊環境帶來的影響。

人世間的事情,自會有人去評論。可是,在另外空間又是怎樣的顯現呢?

我在靜坐中,看見了湯加火山噴發的原由。我看見白色的雲層被撥開,一位白衣神袛出現,他是西方的神的形像,他注視著下方,然後,一隻手高高抬起,手中舉著火摺子,那個火摺子被神用力拋下,從空中直墜海上,火摺子劈開海面,點燃了湯加海底火山。我看到這個場景時,發出了一念:無論什麼事情的發生,都事出有因,這個因由是什麼,可以明示給我嗎?神說:你應該知道啊?我發出一念:我知道的是我認為的理,我想知道神處理事情的理,而且這個來自神的理(神諭),我想告知世人啊!

那個神看了看我,隨後打出了五個字:眾生的業力。我表示謝意,雲層又擴大些,我看見這位神的旁邊,位列著幾位神,手中都拿著火器,一位神手中拿著弓弩和火箭,一位神身後插著招火旗,還有一位神手中有硫磺珠,還有一位神手中握著一個攢火瓶,他們都穿著白色的長袍。很快,這些神都隱去了,白色的雲層復現,感覺晴朗的天空未曾出現過什麼事情。我心中有不安,在這一年中,還會有很震撼的火災吧。

其實在人世間發生的事情,背後都有高層因素在參與。在前幾年,中國南海領域內中日有衝突,有開天目的人提前看到,有天神拿著弓箭,沖南海那個地方射出一箭,不久,南海地方就起了衝突。

古羅馬龐貝城的湮沒,是因為維蘇威火山的噴發,我看過修煉人寫的一篇文章,詳盡的闡述了龐貝滅亡的原因。文章說因為龐貝人道德敗壞、窮奢極欲、無惡不作,神調遣火龍,火龍噴出火珠,點燃了維蘇威火山。

神點燃火山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我知道的一種方式,是神仙拉開弓弩射出火箭,去點燃火山。比如1815年印度尼西亞的坦博拉火山爆發,就是神射出了火箭,那次射箭的威力比較大,一次射出三隻箭,射了三次。坦博拉火山爆發級別是七級,相當於上萬顆原子彈爆炸,神給出的死亡人數是九萬人。隨後,火山噴發的後效應出現,1816年被稱為「無夏之年」、「飢餓之年」,因為火山噴發的大量二氧化硫和氣溶膠等進入大氣層,使全球氣溫降低。歐洲許多地方顆粒無收,饑荒的同時,還出現了瘟疫、暴亂,死亡人數達20萬。在亞洲,中國雲南七月降大雪、冰雹,莊稼顆粒無收,人們易子而食,飢莩遍野,東北、山東等地也出現災害。在美國,夏天氣溫本該35度的地方,出現了零度情況,人們乘雪橇出行。科學家認為,火山爆發引發了地質災難。

還有歷史上的樓蘭,有關樓蘭的滅亡,一位修煉人在文章中說,樓蘭被漫漫黃沙埋沒,同樣是因為樓蘭人道德的淪喪,這個國家從國王到臣民,從商人到百姓,都沉湎於慾望之中,都違背了神給人確定的、人應該遵守的規範。樓蘭的國君跪拜了邪靈,臣民縱慾嗜色,無所不為,護衛樓蘭的天神、地神、水神,諸多的神仙,都放棄了樓蘭,樓蘭被拿著沙盤的神靈揚沙湮滅。

我的師父說:「人類不是講劫難嗎?實際是宗教講的。每到一個時期要出現一次大劫,每到一個時期出現一次小劫。小劫難就讓局部的人類毀滅,局部地區已變的很壞了,就把它銷毀。地震,大陸板塊沉下去,沙暴蓋住,或者是什麼瘟疫、戰爭,小的劫難是局部的。」 (《轉法輪(卷二)》〈人類的墮落與覺者的出現〉)
    
這一次的湯加火山噴發,有人說:「湯加火山噴發,就死了三個人。」人其實不知道,六道輪迴,人是可以轉生成動物、植物、物質的,是帶著業力走的。一位修煉人對我說過,她在丁香叢中,欣賞著美景,卻不料一眼看到了一棵丁香樹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就是整個樹木從根到梢都是黑乎乎的,那個樹木對她說:「你看看我,帶的業力這樣大,真的很可憐。」

這一次,湯加火山噴發,海裡生靈塗炭,數量未可知,這也是局部地區的劫難,對生物、對空氣、對氣候都會有影響。其實,大範圍的劫難在2019年已經開始了,就是瘟疫,但是,對比於預言,還沒有那麼暴虐。

天有好生之德,看似絕路出現時,生機也必然留給人。中世紀,黑死病襲擊了歐洲,德國的一個小鎮上的居民,在神前發誓,每隔十年要上演一次耶穌受難的劇目,希望瘟疫能避開小鎮,結果瘟疫果真避開了小鎮。小鎮的居民懷著對神的敬意和感恩,每過十年都要上演一次耶穌受難的劇目,後人沿襲著這個傳統,兌現著祖輩在神前的誓約,幾百年過去了,這個神聖的誓約一直在兌現中。

通曉天意的人說,天上的神仙是輪值的,每過十年左右就要有更換。現在人對神的信仰已經在動搖中,更多的人,在關注著慾望的滿足和放縱,不修身養德。其實,福是德換來的,德就像你儲備在銀行裡的錢,不積德行善,儲備金終究有告罄的一天。那時可能就要面臨灰色尷尬的人生。尤其現在的許多人,摒棄了神,不承認神,甚至侮辱神,就是把自己置在了最危險的地方。《易經》上說:「天垂象,見吉凶」,這幾年,凶象是不少的,人要學會自救。

我記得以往的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是在邪黨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時,災難很快來臨,災難的表現是和鋪天的巨浪、海嘯、洪水有關。在今年的神韻晚會上,最後一個節目表現的也是危難來臨時的景象,是與火有關,巨大的火球,從天而降,毀壞著建築、塗炭了生靈。

人,出於低能的考慮,或者因為魔的蠱惑,不承認神的存在,可是,神的存在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誠如古老的神話所言,神造了人,歲月變遷中,人的慾望的膨脹,不想受束縛,在魔的欺騙下,相信了魔鬼製造出來的無神論,把人引上了生命的歧途。

放眼當今的世界,不信神的人比比皆是,可是,可憐的人啊,不要拒絕那些苦口婆心的勸善,不要錯過得救的機緣,一定要明白事情的真相,分清好壞。大法弟子真誠的希望生命能避開劫難,得到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