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慘遭屠戮增多看中共的末日瘋狂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3月01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日漸增多,從慘遭屠戮增多證實中共想用暴力手段達到消滅法輪功的預謀,以挽救自己將要滅亡的現實,足見中共的末日瘋狂。在此僅舉部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

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家屬得知張思琴在看守所離世。家屬要看遺體,他們卻說,要看遺體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須火化。據說看守所想要給幾萬元就了事。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張恩琴在家裡突然被再次綁架,當時給老人驚嚇的不知所措,身體就出現不適狀態,想要嘔吐。即使這樣,參與綁架的人員硬是把她拉到醫院進行體檢,大夫當時說她的身體不適合關押看守所。可是參與綁架的人卻搪塞、打起馬虎語說:「合格、合格。」當時張思琴的家人在場,氣憤的說:「人都這樣了,你們都不能給點水喝嗎?」在這種狀況下,他們硬是把張思琴送到大連市姚家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短短几天的時間,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痛苦至極的張思琴家人就接到看守所的電話,被告知張思琴老人去世了。一個活生生的善良老太太就這樣被中共公檢法合謀迫害致死。

胡漢姣女士,武漢漢川市法輪功學員,她曾經在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武漢女子監獄遭酷刑折磨,被吊在房樑上七天七夜,遭藥物迫害一度精神失常。二零二一年五月,胡漢姣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到武漢女子監獄,僅十三天就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三歲。

黑龍江密山市牡丹江農墾社區七旬法輪功學員鍾國全,二零二零年八月被密山法院非法判三年六個月,十一月十七日被劫持到雞西市監獄集訓隊,後轉泰來監獄,於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在年前,家屬找到監獄要求保外就醫,監獄說,鍾國全屬於政治犯,不能辦保外就醫。

遼寧瀋陽市遼中縣優秀教師葉中秋女士,因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講真相,三次被非法判刑,共遭受中共十二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出獄時,已無法正常行走,口齒不清,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含冤去世,年僅五十四歲。

遼寧撫順市七十三歲的余壽榮,因堅修法輪大法,多次遭綁架、抄家、洗腦班、勞教、判刑等迫害,累計被看守所、監獄關押多達十幾年。後來她被迫害的患癌症,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保外就醫,二零二二年二月七日含冤離世。余壽榮去世前被勒索退還四年被關押期間已經領取的低保金。

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殘疾人張生范,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六月九日被所謂「4.28專案組」的人綁架、毒打,僅三天,於六月十二日被殘害致死,年僅三十八歲。張生范的遺體於當年八月二日被強行火化。直到現在,家屬仍然不知把張生范骨灰放在何處。

河北省承德市豐寧滿族自治縣八十三歲的白興國老人,遭受三年冤獄迫害,二零二二年一月份,監獄打電話讓家屬去接人,白興國老人已生命垂危了。回到家中僅僅二十幾天,老人含冤離世。出獄前半年,他被打毒針。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幾天,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前後被迫害致死,遺體停放在彭州殯儀館中。

大連法輪功學員仲淑娟,女,於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在遼寧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六十六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已有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很多被致殘致死,被據明慧網統計截至目前被迫害致死並確認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4752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有多少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目前難以確認。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從上述迫害案例我們得知這些法輪功學員(其中許多是65歲以上的老人)他們只是追求一種信仰,按大法真善忍標準做一個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人,就因此而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甚至被活活迫害致死,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度啊!

從《九評共產黨》等書中我們得知共產黨它就是一個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禍亂人間、毀滅人類,殘害屠殺人類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體滅亡中共是結束迫害使人類獲得和平安寧的根本途徑。

目前已經出現的俄烏戰爭、台海危局、香港局勢、以及遍及世界的新冠疫情等等,它們的背後哪個沒有中共的鬼影?鬼影不除,何談安寧?

願國內外正義善良人士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關注目前中國的人權狀況,關注世界的和平與安寧,儘快解體滅亡中共這個危害人類的魔鬼,實現人類永久的和平與安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