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充當中共的幫凶、打手們引以為戒!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3月15日】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參與迫害遭惡報的達兩萬餘人,其中公安系統最多,僅二零二一年中國大陸公安系統遭惡報的廳、局長就達155人,他們有的在惡報中已入陰曹地府遭受更嚴厲的懲罰,有的已被繩之以法,有的在失去功名利祿中掙扎度日......從中看出充當中共幫凶、打手們的可悲下場以及給他們的家人招來的痛苦和不幸!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中國大陸公安系統廳、局長遭惡報的特別多。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二一年僅公安廳長、局長就有155人遭惡報。其中130人被調查,19人死亡,4人被判刑。

其中,廣東省14人,遼寧省13人,山東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龍江省9人,廣西9人。

在此僅舉部分案例: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終年五十七歲。

廣西梧州市副市長、黨組成員,市公安局局長匡伯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年56歲。

河北張家口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程蔚青惡報死亡,就在程蔚青緊鑼密鼓地籌劃著名如何在張家口開冬奧會前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之時,他終因患腦膠質瘤不治,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在罪惡中結束了生命,年五十一歲。

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政府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王屑因患胰腺癌救治無效死亡,年五十二歲。

黑龍江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高德義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溺水身亡。

前遼寧省公安廳廳長李文喜違法受賄,被取消待遇,涉嫌犯罪被移送起訴。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最高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行賄罪對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作出逮捕決定。

中共遼寧省政協原副主席、原遼寧公安廳長薛恆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他本人不得不所謂主動投案。

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長趙明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受到警告、撤職處分;二零二一年二月以參與保護黑惡勢力被判刑六年半。

這些遭惡報的人表面上看,是因為得不治之症死亡或涉嫌違法犯罪被繩之以法,實質上是他們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犯下了彌天大罪,遭到了天譴惡報。

在中國歷史上因迫害修煉人遭惡報的事例也很多:北周武帝宇文邕,於公元574年,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揚言不怕下地獄。北周滅佛,惡報不止,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四十三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中國歷史上曾經出現過「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過後他們都遭到了嚴厲的惡報,是善惡有報的實證。

在中國大陸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已逾兩萬餘人,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振華、孫力軍等這些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的昔日當權者,都是如今遭惡報者之一。

明慧網在《2021年大陸155名公安廳長、局長遭惡報》一文中都列舉了這些遭惡報者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如:「李文喜在位遼寧省公安廳副廳長、廳長十一年,是遼寧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最嚴重的十一年,據明慧網《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一文統計有3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人數居全國第二;遼寧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

「程蔚青任河北省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河北省制止非法宗教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期間河北地區至少有20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程蔚青任張家口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後,從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一年初一年多期間,張家口綁架法輪功學員118人次,11人被非法判刑,26人被非法拘留,53人被綁架到洗腦班,100多人被非法抄家、搶劫,200多人遭上門騷擾、威脅恐嚇,多人被迫流離失所。

在此特舉程蔚青曾經作惡的河北省衡水市官場實例:日前被曝出『歷經八任市委書記,其中已知的有六任市委書記遭惡報;歷經七任市長,已知有四任遭惡報;七任市政法委書記,其中四任遭惡報;七任公安局長,已知有三任遭惡報。原衡水市市委書記趙革正值盛年卻罹患晚期癌症;紐興輝,2016年10月任衡水市政法委書記,也遭惡報患癌症;邱國勝,原衡水市公安局局長,患癌死亡,死亡時年僅40多。』一個地級市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就有這麼多主要人物遭到惡報,實乃怵目驚心、令人深思,更值得所有為中共供職的大小官員們引以為戒。」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22年,對神佛犯下了彌天大罪,是逆天而行,必遭天譴。「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無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關注著這一切,中共邪黨和江魔頭的所作所為,令天地和眾神震怒!法網在收。」(《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上天不會讓惡貫滿盈的中共再繼續存在下去,天滅中共的日子會很快到來。

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從中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不再作惡,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