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已定:神在用這種方式開示世人

坤慧


【正見網2022年03月23日】

我們應該明白,神要告訴人什麼事,是不能直截了當的顯示給人看到、聽到的。如果他那麼做了,那他就破壞了設置人類這層空間最初的目的,打破了人類環境的迷了,那麼他自己都得受到懲罰,他都得掉下來的。很多情況下,神都是用同音字來提示、點化人,或者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上發生一件特殊的事,讓人有個悟的過程,人能夠靠悟明白神的用意,這是神向人傳遞信息的辦法。

最近兩年,我開始留意到神就是用這種辦法:用一些災難發生的地名,通過同音字的意思,還有事件發生時間的特殊性來提示世人,警示世人。

舉最近發生的一個最明顯的例子:今年2022年的1月8號,青海門源發生了6.9級大地震,同時在這一天又發生了一件事,中國大陸首次在社區出現了奧密克戎病毒的傳播,出現的地方是天津。大家有沒有從這個事件裡面看出什麼奧妙啊?天津的別稱叫什麼?不是叫津門嗎?門源這個地名的意思是什麼呢?意思就是天津是這一切事情的源頭。而這1月8號是個什麼日子?歷史上1月8號這天,中共的黨魁周恩來死了。而周恩來和天津又有著很深的聯繫,他就是在天津起家的。

所以從時間特殊性上也指向了天津。那麼天津為什麼說是這一切事情的源頭呢?人類歷史上,對正信人群最大、最殘酷、最惡毒的迫害,就是中國共產邪黨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這場迫害的發源地,就是天津。1999年,當時天津市公安局非法扣押拘留了去雜誌社反映情況說理的法輪功學員,並且長時間不放人。後面就引起了4.25中南海上訪事件的發生,再後面就有了7.20全國性的迫害打壓。所以說天津是這場人類歷史浩劫的源頭、起始地。這個地震發生的地名和時間以及天津疫情的爆出,是神在點醒人們,這場瘟疫和共產邪黨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是有直接的因果關係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全世界幾百個國家,唯獨只有中共一家實行這種嚴厲的防疫政策,所謂的「清零」政策,就連社會主義的越南都不這樣搞。從這種政策可以看出,中共對這種病毒是極度的恐懼,它才費這麼大的勁搞「清零」。為什麼中共這麼恐懼?因為它知道這個病毒就是衝著它來的。為什麼中共會相信這個病毒是來收拾它的呢?因為這世界上有位舉足輕重的人士明白無誤的講出了這個真相。

在2020年的3月19號,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發表了一篇短文《理性》,裡面有這麼一段話:「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這篇短文是3月19號發表的,而我發現,在3月20號上午9時,在西藏的定日縣發生了5.9級地震。在中國大陸的3月20號上午9時,在美國那邊還是3月19號的晚上,所以和李洪志師父發表短文的時間上是處在同一天的。定日這個地名,想必大家很容易就明白是什麼意思了,那不就是定下了一個日子了嗎!什麼日子啊?按照短文的字面意思,那不就是共產邪黨份子的末日的日子嗎?所以,凡是曾經參加過共產邪黨組織的人,也就是參加過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你們真的要警醒了啊!神在給你們拉警報:還在那個組織裡面不出來的人啦,清理這個組織成員份子的末日時間已定!

看地震的地名,一般都是看4級以上6級以下的。4級以下的地震太小,不容易引起人的注意,特別是在地震活躍地帶的,4級以下的地震很多都不是提示人性質的。6級以上的地震,殺傷力又太強,是屬於懲罰性質的,而像門源這種6.9級的,由於地處人煙稀少的地方,幾乎沒有什麼傷亡,所以還是起提示作用的。而4級到6級之間的,才能起到既不是懲罰人又能提示人的作用。從2021年下半年開始,我看到這種規模的地震的地名的時候,就在想,這就是神在和人說話啊!特別是那些並不在地震活躍帶上的地方出現的地震。

2021年8月4號廣西德保的4.8級地震。德保=有德才能有保障。2022年過年後的廣西百色的疫情就是從德保爆開的。2021年9月3號和11月17號,四川珙縣的4.7級和4.8級地震。把珙縣的這個珙字拆開來念念看。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11月18號這天,李洪志師父還發表了一篇短文《醒醒》,開頭就寫了這樣的一段話:「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但是,在這過程中,將有眾多業力非常大的生命與共產邪黨分子將被淘汰至盡......」,而就在2021年11月18號這同一天,寧夏的靈武發生了4.1級地震。靈武這個地方古稱靈州=靈驗的地方。靈武這個詞也可以理解為寧武,停止暴力,或者是零五?是指的一個有關時間的很晦澀的詞嗎?神的開示,如果都太過直白也是不行的。

後面的2021年11月24號發生的貴州修文4.6級地震聯繫上《醒醒》來看就明白了,修文=復興傳統文化。因為在《醒醒》裡,李洪志師父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復興傳統文化是下一個歷史時期法正人間所需。」而當看到很不容易發生地震的江蘇常州的天寧在2021年12月22號發生了4.2級地震,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天寧對應的是「法正天體已結束」的這句話。這裡的天,可不是指我們頭頂的天空,是指同時同地所處的更微觀的空間。在那裡的空間中,已經正法完畢,所以那裡是寧靜的,天寧是這個意思。諸此種種,只要你留心,就會發現神在用這種方式和你說話。象去年的7月20號,鄭州出現的大雨災和同一天出現在南京的疫情,都是在告訴人們,這些災難是和7.20這個日子是有關係的。

現在的這個疫情,特別是在共產邪黨3月初召開的兩會期間,一下子就兇猛起來,疫情最凶的地方,吉林和山東,都是迫害法輪大法最兇殘的地方。而上海、深圳、東莞,這三個地方的疫情按中共前面的標準,早都到了封城的嚴重程度了,為什麼不封?這三個城市如果像前面的西安那樣的封城,中共的經濟就完蛋了。「天滅中共」真的不是說著玩的,他真的開始了!就在前幾天的3月7號,我又看到了門源這個地方出現了4級以上的地震,對應的天津在1月8號的疫情平息下去後,現在又開始了新一波的疫情。這次的疫情來勢洶洶,每天的感染數都破千了。

凡是迫害正信修煉人群嚴重的地方,那裡的疫情一定會重。這場瘟疫就是來取共產邪黨的命的,所以我勸還沒有和邪黨組織劃清界限的人啊,你要趕緊採取行動了,三退和念九字真言才能保命。神能夠給人開示的方式,就是我上面說的這種方式了,他不會直來直去的給你顯示出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真相,在他用盡了他能用的一切能給你提醒的方式以後,那他開始下一步進程的時候,你真的不能怨他沒給你打過預防針。最近的兩個地震的地名是什麼?都蘭=都難,都會很難。江城=將成,將要完成了。所以,趕快醒醒吧,再晚就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