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改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9日】

記得我只有十八歲的時候,就想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呀。少女花季時代就開始厭世,總也想不開,活著煩惱,而且很是急躁,還有一種恐怖感,不知恐怖什麼。最後我從頭到腳都是病,晚上不能入睡,成天昏昏沉沉,真可說生不如死。

一九九六年我四十二歲時,幸遇改變我命運的法輪大法,走入大法修煉中,從一身病,到無病一身輕,真是神奇,總是樂呵呵的,和所有的大法弟子一樣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生命。現在六十六歲了,每天騎個電動車到外面向世人講大法美好,把真相講給有緣人。現在我走路輕鬆,認識我的朋友、同學一見面:啊!你怎麼活著越來越精神,也不見老。這樣也是我講真相的機會,特別是小區有一個大姐,她爸爸是個醫生,以前我總是找她爸給我看病,所以她非常了解我。只要見到我就說,你完全變了,就是兩個人。我說是煉法輪功好的。她說法輪功好啊,真正的好,在你身上我就看到法輪功好,法輪大法好。

退一步海闊天空

在常人中我是一步都不退讓的人,特別對丈夫。而現在我處處為別人著想,不往前頂,對待丈夫更是如此。

前兩個月的一天,看到水池有痰,我問女兒,女兒說不是她,我想就是丈夫吐的。一會兒吃午飯的時候,我隨口輕聲問丈夫:池子裡的痰是你吐的嗎?沒想到丈夫一聽,抓起筷子向我猛砸過來,一下子砸在眼睛上。看到他發怒,我沒說什麼就低頭吃飯了,心裡找自己,為什麼非要追問是誰做的呢?肯定是安排,有怕髒的心,我要修去這顆心。我想是師父安排讓我提高的,我應該謝謝丈夫才對,心裡一直感謝他,一點也不生氣。女兒心疼說:媽,你眼睛腫了。接著又責備她爸:爸爸,您也過分了吧,媽媽只是問問而已,您就這樣對待媽媽。我勸道:不要怪爸爸,是我不該問,搞的你爸生氣了。後來聽女兒說,他爸爸也不好意思。

晚飯做好了,我完全忘了這事,照常叫他們吃飯。吃飯時丈夫向我道歉,我說:可能是我沒修好,搞得你生氣了,不要放在心上。

第二天我的眼睛就好了。我感覺到整個身體都輕鬆好多,連走路都比以前輕快很多,而且走路也不累了。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我知道自己昇華了,謝謝師尊的安排。

人神一念

一天晚上發十二點正念,發現腿不好使。發完正念,我想去上趟廁所,腳一步也不能動,移一點都不行。心裡有些著急,想讓隔壁同修來幫我。我與同修家只隔一塊板子,手只要敲一下就能聽到。馬上我又想,不能打擾同修,同修們都很忙,救人講真相,還要抓緊時間學法,我自己的事自己能解決。有師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修煉人是消業,是師父安排我提高的。我找自己,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坐在地板上用身子向前移動,女兒發現了說:媽媽您怎麼了,上醫院去吧!我說:沒有事,明天就會好的。第二天果真全好了,就像一場夢。

還有一次,午睡醒來一邊身子沒有感覺了,人不能翻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當時就想我不能這樣,街坊鄰居我都跟他們講了真相,我的生命是來證實法的,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這不是師父要的。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

真的是只有十幾分鐘就全好了。我悟到,弟子第一念沒有想自己,想的是眾生,想的是不能破壞大法,師父就為弟子承受了,把魔難給拿掉了。師父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心中有法,弟子踏踏實實闖關,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在這裡我只說好的,我也有很多執著、人心,我會在法上歸正,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形成整體,萬望師尊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