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改變命運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9月12日】

我是因為身體不好,才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那時才三十多歲的我,身體嚴重的貧血,心臟供血不足,大腦供血不足,頸椎又脹又痛。打吊瓶,吃中藥是經常的事,一年四季,消炎藥,感冒藥不斷,醫生說我身體沒有抵抗力,一點小風就容易感冒。家庭本不寬裕,身體又不太好,丈夫有回說:掙的錢都扔醫院裡了。哎,那個時候,不想活的心都有。

有一次,我到鄰居姑姑家去借燉草藥的鍋,鄰居姑姑說:“你這麼年輕就老生病,去煉法輪功吧!有很多人煉呢。”那個時候我對法輪功一點也不了解,就是想讓身體趕快好起來。到了晚上,我就跟鄰居姑姑去了學法點,我坐在那,也沒煉功,就是聽他們念《轉法輪》,可我的身體卻出現了神奇的變化,我的頸椎好幾年又脹又痛,可就在這個點上待那麼一會兒就突然好了,頭腦也清亮亮的,很舒服的感覺。我現在才知道,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開始管我了,同修們也為我高興,說我根基好。一直到現在快十年了,沒吃一粒藥,身體好了,也有精神了,整天樂呵呵的,認識我的人說我像變了個人似的,說我太有福了。然而我卻知道是大法救了我,是師父救了我,以前我總對別人說我命苦,可我現在卻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再一次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