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能改變嗎?(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9月19日】

俗話說,人的命天註定。韓國電視劇《大長今》主角長今一家三人的命運,被一位道長看破,並按著道長所預言的發展。長今的父親也曾想按照道長的指點去做,但命運這東西也真是很難改變的。以前,曾聽過一個故事,一個年輕人算命,算命先生說他某日會死於車下。年輕人想,那天不出門,不就能避開車禍嗎。到了那天,年輕人在屋子裡靠牆的椅子上坐下來,打算看一天書度過凶日。忽然一聲響,掛在牆上的紡線車掉了下來,年輕人被紡線車砸死了。看來,命中注定的事是無法避開的。

這使我想起自己的經歷。二十歲那年,遇到一位看相高手,他斷事很準,令人不得不服。他對我說,你大概能活到48歲。當時有些不信,但他說我的其它經歷都很準,又不能不信。心想既然吉凶能預測出來,也應當有預防的辦法。一次,聽說一個氣功師收了一個非常好的徒弟,他看到徒弟在某年會有一次致命的車禍。於是,破例的給他的徒弟將那個難給拿走了。當時心想如果能遇到一位好師父,自己的命運或許也能改變。可是到哪裡找那樣有本事的好師父呢?

35歲那年,學煉了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後,知道了修煉人的命運將被改變,這意味著做為常人不可改變的命運,因為修煉而將發生根本的改變。修煉後,親身感受到了許多改變。身體比年輕時還要健康,工作起來,十幾個小時也不覺得累,精力充沛是以前從未有過的。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做事能更多的為他人著想了,利益受到侵害也不會計較了,反而會認為自己所受到的苦難都是在償還以前的所欠,吃苦越多,償還越快,心中也越高興。我知道這正是因為修煉了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宇宙的最高法理去做,才會有這樣巨大的思想境界的昇華。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中,修煉過去了十三年。去年年底,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一次重大車禍。在我駕駛汽車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一輛時速近100公裡的吉普車,闖紅燈,猛烈的撞到我的車子。一聲巨響後,我和車子被巨大的慣力又衝出二十多米遠。車子右側的前後兩個車門,被撞進約近一尺。如果當時右側座上有人,後果不堪設想。事後設想,當時,如果車頭或車尾被撞,車子會劇烈的向左或向右甩,甩動中身體頸脊椎會受到什麼創傷,也是不敢想像的。車禍後,巨大撞擊造成的渾身劇痛,通常要靠止痛藥和至少幾個星期的時間才能恢復,而我幾天後就上班了,一切都恢復了正常。真是奇蹟啊!

一天,忽然想到二十歲那年給我看相的人說的話,「你大概能活到48歲。」發生車禍的去年正是我48歲。這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是那場車禍使我躲過了看相者的預言,喜的是法輪功的修煉改變了我常人的命運。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