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拿前途命運開玩笑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6月24日】

近日與一些人談起高考零分作文(例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有讚嘆的,有不屑的,也有人說:他們怎麼拿自己的前途命運開玩笑呢?

他們真的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命運開玩笑嗎?

有這樣想法的人,也許不在少數。在中共制度下的學子從小接受的是黨文化的灌輸,把讀書當作獲得金錢權勢的跳板,且為之不惜一切。早已忘記了「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的教誨。其所謂前途,就是高官厚祿,其所謂命運就是衣食享樂。所以埋頭苦讀,只為分數,不為真理;因為只為分數,而學會了迎合,接受著如CCTV一樣的謊言洗腦式的教育。而在答卷中,直白也好,含蓄也罷,都是假話大話空話套話連篇,很少有這種頭腦清醒,且敢於吐露心聲之作。

當然,造成這種局面的,是中共之惡,是它用暴力加謊言,把中國人變成了一個個馴服的工具,人們為了求得自保,自覺不自覺的放棄了獨立思考的能力,而用中共所規定的思維去思想。那麼這樣文章的出現,至少在告訴中共:別以為我們都糊塗!

其實命運對人的要求,就是順天意而行,而逆天叛道者,向來是自取滅亡的。就像當今之世,中共戰天鬥地,殺害我同胞八千萬,天理昭昭,豈能容它!天滅中共,那是誰也擋不住的結局。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曾經為了所謂「積極要求進步」而加入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當天滅中共之時,你拿什麼來自保平安呢,如何面對自己的前途命運呢?

《九評》橫空出世,揭了中共惡黨的老底,這是上天眷顧那些被它蒙蔽之人,再給人一個擦亮雙眼從新選擇的機會。我們也欣喜的看到,由此引發了「三退」(退黨團隊)大潮,目前已經有五千六百多萬的勇士聲明告別了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而那些至今仍追隨中共,或者不願相信這個事實的人,有沒有想過,面對這樣的天意,究竟是誰在跟自己的前途命運開玩笑呢?

試想,法輪功學員,歷盡十年的艱辛,為了告訴世人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要用十年的時間告訴你,同時還要面對著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大付出,這能是一件簡單的事嗎?一面是平和善意的勸導,一面是瘋狂邪惡的鎮壓,如此鮮明的對比中,還不足以讓人分辨是非善惡嗎?所以,那些至今對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真相與「三退保平安」不屑一顧,當作玩笑的人,才是真正拿自己命運前途在開玩笑啊!

人啊,千萬不要只貪圖眼前的利益、而不顧走下去的危險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