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德行善能改變命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8日】

上初中時學過宋朝的名臣、文學家范仲淹的文章《岳陽樓記》,最有名的句子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從中體現出范仲淹憂國憂民之心。語文老師在講解這篇課文時,只是簡單的講解了作者范仲淹的生平,重點分析了這句名言,至於范仲淹背後的許多故事我們不知道。

幾十年後,讀了“正見網”上有關范仲淹行善積德改變家族命運的故事後才大吃一驚:這才是作為學生最應該學習的知識,這才是做人的根本,自己被中共邪黨欺騙了幾十年!

范仲淹在小的時候,父親去世,母親謝氏因貧困帶著他改嫁他人。處於貧賤中的范仲淹不為利慾所動,他年輕時曾在睢陽長山的醴泉寺裡讀書,常常讀到天明才和衣而睡,有一次偶然發現自己的房中埋藏著一甏白銀,他一聲不響地仍把它掩蓋好。後來范仲淹做了大官,寺裡僧人向他募捐,他寫了封信去,果真在他原來住的房中找到了白銀,僧眾紛紛翹起大拇指讚揚范仲淹的品質可貴,說“他做官百姓放心了”。

他在蘇州做官時,曾買下南園一塊宅地,準備造屋居住,風水先生一看便賀道:“此乃寶地,在此興建住宅家中定會公卿輩出。”范仲淹笑說:“與其獨占寶地,不如讓出辦學豈不出更多的公卿將相之才?”於是他創設學府,延讀名師講學,一時盛況空前,各地紛紛仿效,故有“蘇學天下為第一”之譽。“學而優則仕”,有人認為只要讀了書便可以做官了。所以一時學堂裡人滿為患,姚舍村上的年輕人都去讀書了,一時甚至連田地都荒蕪了,秋天一過連糧食也沒有吃的了。

范仲淹看到這個情況後便去勸說,講清了“學而優則仕”和“民以食為天”的關係,很多人知難而退,仍舊高興地回到家鄉務農去了。家鄉父老無不感謝范仲淹對他們子女的教誨。

60多歲了,范仲淹在杭州做官,便主動退休,弟子們主張在洛陽造個花園享享福,他對弟子們說:“剩下的時間不多了,還修什麼花園?”有一天他又來到天平山下,看見一個風水先生為人家選墓地,只聽這個風水先生說:”這塊地是五虎盤羊之地(周圍有五座裸石山圍住中間一條土埂,舊說,石屬虎土屬羊所以稱之為五虎盤羊),冊上的石頭像亂石穿心是塊絕地,而且要絕五代。“范仲淹一聽,心想我做了一世官,實在難做,不如讓我買下來做祖墳,讓小輩從此不再做官,要絕就絕我一家吧,不要讓他再害別人了,於是買下做了祖墳。老百姓都於心不忍,便對天埋怨道:“老天呀,老天,你睜開眼看看范大人這麼好,你忍心讓他的小輩絕子絕孫,受苦受難嗎?老天要是你真有靈驗就幫幫我們老百姓的忙,讓范大人家多出幾個像他老人家一樣的人。”就在范仲淹高祖落葬的那天晚上,說也奇怪,當時還是滿天星鬥,一會兒卻便雷鳴電閃,接著便是狂風暴雨把白雲山本是萬箭穿心的巨石統統豎了起來,變成了“萬箭朝天”,使絕地變成了寶地。天平山因葬了范仲淹的祖先,為了紀念他,人們把天平山稱作范墳山了。

這裡只是摘取了幾個片段,實際上范仲淹一生做了無數的善事。過去有句話:富不過三代。但是范氏家族福到八代,到民國時期還赫赫有名呢。這就是積德行善改變了家族命運的真實故事。

今天,世人碰到了一個能積大德行大善的好事,那就是:明白真相,傳播真相,救度眾生。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氣功的高層修煉功法,自1992年傳出後,因為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嚴格的修心要求,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經達到一億人。這麼多人做好人,已經成了社會道德回升、經濟復甦、社會穩定的堅強柱石。但是,中共就是一個反人類、反宇宙、反人性的十惡俱全的邪教,法輪功講真、善、忍,它講假、惡、鬥,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就與妒嫉心強、妄圖利用打擊迫害法輪功撈取獨裁權威的江澤民相互勾結,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數億的信仰真、善、忍的無辜群眾被以各種酷刑迫害著,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

為了挑起不明真相的民眾仇恨法輪功,江氏流氓集團炮製出各種謠言: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等,因為大陸被中共邪黨封閉著,只有邪黨的一言堂,聽不到第二種聲音,許多人真的相信了邪黨對法輪功的污衊之詞。今天的人們處在一個正法時期,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共產黨就是舊宇宙安排的要毀滅人類的魔教,它的使命就是不叫人得救,拉人當它的殉葬品,而法輪功就是要救人跳出中共邪黨的“政治” ,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人才有未來,才能在新的宇宙中有自己的未來。

大法弟子在遭受著酷刑折磨的情況下,仍然是理性、和平的講述著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為法輪功和師父鳴冤,勸說世人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人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在天滅中共到來之時,不做中共的殉葬品,就是在救人,渴望世人得救。

如果一個人明白了真相,還能傳播真相,做的也是救人的事,這個人一定得大福報,因為他(她)積了大德行了大善,這方面的故事明慧網上有很多的報導。

人可以被騙一時,不可能被騙一世。自古以來,打擊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真、善、忍與假、惡、鬥這麼善惡分明的情況下,您要選擇與傳播什麼,一念之差,未來天壤之別。請大陸的中國人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