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德必有福 人無德必遭殃

覺醒


【正見網2022年04月18日】

歐陽修父親歐陽觀有學識有德行,曾當過泗、綿二州的判官,對案件的審議判罪很下功夫,唯恐有冤情。他每每再三推敲能否免除犯人的死罪,以免誤判死刑,也常常為不能免除犯人的死罪而嘆息。歐陽觀一生為人剛直豁達,廉潔自律,為官廉潔清明,雖然家境並不寬裕,卻「喜賓客,好施予」。因為把俸祿都拿出來招待親朋好友和扶危濟困,所以家裡的日子很艱難。五十九歲時,歐陽觀不幸染病身亡,當時歐陽修年僅四歲。

歐陽修的母親看到丈夫如何行善積德,相信兒子一定有成就,她曾對歐陽修說:「我不知道你將來能不能有所成就,但我知道你父親一定會有好的後代。」

歐陽修後來官至翰林學士、樞密副使、參知政事,諡號文忠,世稱歐陽文忠公。累贈太師、楚國公。成為北宋著名的政治家、文學家。後人又將其與韓愈、柳宗元和蘇軾合稱「千古文章四大家」。與韓愈、柳宗元、蘇軾、蘇洵、蘇轍、王安石、曾鞏被世人稱為「唐宋散文八大家」,名留青史。

古代還有這麼一則祖母預知九族滅亡之禍的故事。

有一大戶人家姓賈,有一年賈家有位公子考上了頭名狀元。賈家的親戚朋友都來慶賀,賈家也大擺宴席來招待客人。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慶賀著,唯獨狀元的祖母一臉的愁容。

宴席將要結束時,狀元的祖母站起來對客人說道:今日能來我家做客的人,可以說是我家的至親好友,所以我有幾句重要的話告誡大家,我孫子考上頭名狀元是禍而絕不是福啊!我屈指算來,我們老賈家殺了九輩子老牛,祖上沒積陰德呀,這叫德不配位呀。大家都知道不坐朝中官、不犯滅門九族之罪。所以我孫子考上頭名狀元,成為朝中官員,那正是滅門九族的禍根啊!希望諸位親朋好友更名改姓遠走他鄉,方可逃脫滅門九族之災難。說罷淚下。

狀元祖母的話卻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而有的人還小聲說道:您孫子當官我們不借光也就罷了,為什麼更名改姓遠走他鄉呢?這不就是嚇唬人嗎?二年以後,賈狀元與皇上鬧翻了臉,皇上很氣憤的殺了賈狀元,賈家被禍滅九族成為了事實。

古代的女性以家庭為中心,相夫教子,對社會的信息了解很少,她們怎麼能對事情的發展走向預判的這麼准呢?很簡單,用善惡有報的天理判斷都錯不了,人間事,不論大小,沒有逃脫了這個天理的。歐陽修的母親親眼看到其父如何行善積德,如何為他人排憂解難的事實,這都是善舉,已經種下了善因,由此推斷,後代得善報是必然的結果。賈家祖母知道賈家殺了九輩子老牛,祖上不是在積德,而是在造業,後代怎麼可能有福報呢?公子考上頭名狀元,看似好事,實則是九族滅門災難的開始。很可惜,族人沒有人聽的進這番勸諫,沒人能逃得了身亡之禍。

站在天理角度思考問題,古人是不是很有智慧,很聰明?

今天的人同樣面臨著好事與壞事,每天都在身邊發生著,親身經歷著,為什麼今天的人就看不到天理,認識不到天理呢?

明慧網報導,大慶市讓胡路區公安分局龍北小區片警李權,積極迫害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他不聽真相,2021年10月突發心梗,死於家中,終年56歲。李權的惡行還殃及其女兒遭車禍慘死。

原河北省正定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雋麗華,遭惡報腦萎縮,現在傻乎乎地生活不能自理;其惡行還殃及丈夫患急病身亡。

自2001年以來,遼寧省公安廳四任廳長:李峰、李文喜、薛恆、王大偉全部遭惡報落馬。

山東省蒙陰縣重山鄉臥龍村大隊書記王本伍,積極追隨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對本村法輪功學員罰款、抄家、抓捕、舉報。一次他看到本村的法輪功學員在貼真相粘貼,他就打電話惡意舉報了,還叫他的兒子在另一頭攔截法輪功學員。後來王本伍在腸子疼痛中痛苦地死亡。其兒子因偷竊被關進了監獄。

湖北省英山縣城關婦幼保健站退休的職工汪某,排行第二,家人稱她為二姐。前兩年聽人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時,她不但不痛恨,還昧著良心說你看城市大醫院多好賺錢啊!她娘家弟媳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平時她就十分反對弟媳修煉。汪某惡行給家人帶來了災難。2018年元旦剛過,她的女兒黃某,才40歲,被其男友持刀殺死,然後男方自殺身亡。據目擊者講,女的頭被割斷,慘不忍睹。家裡現在只剩兩個老人和一個14歲的孩子。

歷史上迫害佛法都是造下巨大罪業的壞事,很多人是不敢做的,怕損德遭報應。今天的中國人為什麼就認識不到呢?為什麼會把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可怕的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壞事當作政治運動看待呢?這就是中共幾十年摧毀傳統文化、灌輸黨文化的惡果。

中國人沒有了傳統文化作參照,把「聽黨話,跟黨走」當作評判事物的標準,沒有了好壞善惡的界限,把眼前利益,那點蠅頭小利當作人生的唯一目標去追求,這才是最可怕的,帶來的就是目光短淺,心胸狹窄,也不相信行善能積德的理,只相信中共宣揚的爭鬥、打殺、謊言能帶來所謂的「幸福」,所以舉報法輪功學員、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之事也敢幹,而這些在傳統文化中恰恰是能毀滅生命的極大罪惡之事。今天的中國人已經被中共的黨文化愚弄到了自毀的這一步了。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講真相?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因為法輪功真相給眾生撐開了一片藍天,打開了一個行善積德、從新回頭、贖回美好未來的機緣。

法輪功學員在這麼多年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明白人。有的說:「我過去抽菸、喝酒都很兇,光想戒掉這些壞毛病,就是戒不了。自從我戴著護身符,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我再抽菸喝酒就聞到一股非常噁心的氣味,從此以後對菸酒非常反感,就這樣把這些壞毛病戒掉了。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幾年來不感冒、不生病,也不用吃藥打針了。每天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有的說:「十年前我在天津打工,一個大姐給了我一個護身符,讓我念,從那以後十多年了沒生過病,連感冒都沒有,全家做什麼事都順利。我逢人就說:『相信法輪大法好是世界上最聰明的;誰不相信誰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真是沒花錢買了份最大最大的保險!」

有的說:「我最近出了三次交通事故,都安全無事。一次最厲害的是我騎電動車鑽進了一輛大型汽車下面,電動車也沒事,人也沒事。司機嚇壞了,說咱們上醫院看看吧。我說又沒有事,不用看。我身上戴著法輪大法的護身符。」「誰不相信法輪大法好,我也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很美妙。」

有的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前幾年一位法輪大法弟子給了我一本小冊子,我看了以後覺得很好,這麼好的東西,應該讓更多人看看,我就傳給左鄰右舍、親朋好友看,一個看了以後,我再讓他還給我,這樣傳了很多人,小冊子上面說傳真相得福報,我也給子孫後代積點德,比攢錢好哇!」

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今天同樣在發揮著作用,是中共的無神論謊言毒害了人。人明白真相,為什麼就有了這樣那樣的福報呢?是因為他們種下了善因,而不是在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中種下了惡因;還有一個原因,人在法輪功學員遭受著痛苦的磨難中,在法輪功師父被惡毒的謠言污衊中,人還有善念,還能善待法輪功學員,尊敬法輪功師父,這在宇宙中看就是閃閃發光可貴的善心善念,神佛一定會加持賜予福報的。如果能廣傳真相救人,更是積德善舉,是為自己以及家人、後代奠定了深厚的福報基礎。

人有德必有福,人無德必遭殃,這是符合善惡有報的天理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在給人種善因,送福報;中共蠱惑世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是叫人失德造業,毀滅生命的未來。世人明白真相,按照真相的要求去做,是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種下了善因;拒絕真相,繼續跟著中共的謊言走,繼續迫害法輪功,是種下了遭受毀滅惡報的惡因。大善與大惡的選擇面前,善良的中國人,要三思而行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