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對我的三次夢中點化

雪兒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最近,我的修煉狀態不佳,師尊很著急,為了讓我儘快能放下執著,減少不必要的干擾,採取多種方式點化。下面我將最近在夢境中,師尊對我的慈悲點化寫出來,希望我們共同走好最後的路,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第一次夢境:一天晚上睡夢中聽見一個聲音在耳邊告訴我:還等某年,就回來了。

第二次夢境:四月十三日晚間,看見有七、八個人圍成一圈,他們中個頭兒有高有低,只見大家舉著雙手,抬頭望向天空,用一種自豪、自信、洪亮且異口同聲的告訴天上的眾生:我們會回來的!

第三次夢境:四月十四日凌晨,我發完六點鐘的正念後,就倚靠在床頭微閉雙眼,默背《論語》,背著背著就睡著了。夢境中我身在一個野外,那裡有一片操場大小的空地,我與四、五百個(大概)小學生在那兒,還有兩、三個女老師。不一會兒,我們就一起出去遊玩。當走到一個山坳處,我突然看見天的右上方出現了一片光華,我忙跑到前邊,看見天空中滿天的神佛和五彩的祥雲,跟我們每年觀看的神韻開場一幕的景象十分相似,我就大聲的告訴身旁的人:神韻!無數的人都站在那兒仰望著天空。不一會兒,又出現了幾個金色的大字,我只看清了兩個:一個是「開」,一個是「地」,我不知是什麼意思。然後我們又往回走,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子告訴我,說她往頭髮上戴花花就落了。我答:說明你不該戴花了,那是色心。就像我染頭髮一樣。

現實中,我就是一個愛打扮、喜歡漂亮服裝的人,我悟到是師尊借夢點化自己有色心和愛美之心,到了現在是應該去它們的時候了,不應再去執著人所追求的東西,也是虛榮心的體現。

最近我放鬆了自己的修煉,有時感到消沉,雖然三件事也在做,老是提不起勁兒,打坐犯迷糊,主意識不強,自己也著急,向內找了效果也不理想,我想自己應下一番功夫突破它。現在用於修煉和救人的時間確實很有限了,我們不應該再荒廢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能銘記師尊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放下人心,修好自己,以法為師,多救眾生,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少留遺憾。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點化和救度!叩拜恩師。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