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忠不顧死」的蚊子和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8日】

「忠不顧死,義不屈節」是仁人義士的崇高品德,為了自己的主,他們文死諫、武死戰,道德千古傳頌。大法救度,各界眾生對大法弟子的呵護超出了常人的想像,讓人感嘆、感謝、欽佩。

這是一隻蚊子死諫的事跡。

一天早上六點多了,我不想去幹活,就躺在床上想再睡一會兒,腦袋中也開始胡思亂想,這時,一隻蚊子飛來,圍著我的耳朵嗡嗡的轉,我抬手打它,它就逃開,繼續睡,它就又來,不停的折騰。我拿它沒辦法,心想「還不如起床呢」,於是起床出去幹活了,直到傍晚才回來。回來後,我發現因為我的離開,而破除了一個迫害。

我隱約覺得這有蚊子的功勞,因為它在最表面上造成了我的離開。我也隱約覺得蚊子是故意的,但是由於一直把蚊子當成壞蟲的思想,我一直意識不到有的害蟲也會幫助大法弟子。

那個迫害清除掉後,蚊子就消失了。過了一段時間,一天,我破完網之後,竟然看起常人的電視劇來,起因是,破網時用其他電腦製造常人流量作為破網流量的掩護,但也因此被常人的內容誘惑了。

我一集接一集的看,這時,那一隻蚊子又出現了,這次它直接落在螢幕上不走,我打它,沒打著,它飛走了,繼續看,它就又飛來了,但這次直接落在電腦開關上,我看它個頭不小,卻很虛弱的樣子,感覺是長時間沒吃東西了。我伸手就把它打死了。打死後,我很後悔,因為越來越感覺到它停在螢幕上的目地是提醒我不要看常人電視劇,而停在開關上的目地是讓我關閉電視。

我傷心的想了一會兒,就把電視關閉了,不再看了。想起蚊子,它就像忠臣一樣以微弱的身軀死諫皇帝,但皇帝卻不理解它,把它打死了。這是多麼的悽慘,明知自己卑賤的生命人類會無視,卻還是拿命勸諫。它捨命來保護我,而我後續的一個悟,卻是它用命換來的,我感覺自己的心受不了了,犧牲生命來成就自己是我不能接受的,因為它形同要別人用命來滿足自己。那隻蚊子很虛弱,它一直潛藏在我的房間裡,趁我睡覺的時候有的是機會喝血,但它沒做,寧願餓著,直到被我打死了。

我發現這個三界,只有人類處於迷中,動物、植物、物質都不迷,它們都能看到所在層次的宇宙真相,它們很多都想保護大法弟子,但也有很多參與了迫害大法弟子。

幾年前,我在一個地方已經住了兩年多了,附近有條寵物狗,它每天都在街道上逛,我住了兩年,它都對我視而不見。但是在兩年後,它開始模樣大變,每天只要看見我就狂吠,而且經常抵近我身前,昂起頭來瞪著眼睛盯著我,我很煩,有一次它又這樣的時候,被我狠狠的踢了一腳,它痛的嗷嗷叫,拚命跑了,然而此後一直還這樣,而且它看我不重視它的意見,趁我不備還咬了我的腳後跟。而在很遠的、我經常路過的地方,也有兩條狗對我這樣狂吠,在此之前,它們都不理我的。

我不懂為什麼?因為對狗狗一直沒有好印象,所以我從來不往好處想,就以為它們在騷擾我。這樣持續了幾個月後,有一天,我突然被中共的便衣爪牙圍捕,歷時幾個月我才徹底清除掉這場迫害。經過此事,才想起來原來狗狗是提前預警,但我卻不悟,它們冒著被我傷害的危險也要提醒我,這是何等的對大法弟子的保護?回顧修煉後遇到的狗狗的狂吠,發現它們竟然都是為了警醒我。後來的一次反迫害,一天晚上我逃到一條路上,往一個方向走,遠處有一群狗,在我走過它們的位置後,它們都叫了起來,我沒理它們,繼續走,但走了一段路後,才發現是一條斷路,只好往回走。這才想到,狗狗們是提醒我不要往斷路上走,我心存愧疚。

在後來的反迫害中,有很多次我遇到了麻雀群落在路上擋住我的去路,麻雀被我認為是麻煩的象徵,認為它們是暗示我前面有麻煩,而我繼續前走,就會看到有麻煩存在;而有的是在誤導我,有一回,我要回某個地方,那裡有我的資料點,我盤算好那天要回去了,早上在似睡非睡中,一隻麻雀神從我的前面飛過,划過一道光芒,接著我前面顯示出一塊玉石粉碎了,我當時悟到:「這是提醒不能回去,回去會玉碎。」然而這卻是假的,是舊勢力阻擋我破除他們安排的方式。

修煉路中太多的真真假假,迷於幻象的暗示、夢的暗示、看到景象的暗示都是危險的。而自己很想的東西,也可能是惡緣,中國有個省會,是我魂牽夢繞想要去的地方,然而,我去到後第一天就被圍捕,魂牽夢繞的竟然為了去被迫害。在這個省會城市,我遇到的99%的自認為的點化都是為了抓捕我,只有一個點化是為了救我,我抓住這個點化逃了出來。或許這是為了讓我悟到「大法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而不用大法衡量、執著於幻象的點化是入魔的體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