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與鼓勵

泰國大法弟子清竹


【正見網2019年09月20日】

本月12日我正在網上看文章,因為這裡氣溫較高,所以我就開著電風扇。不一會電風扇發出了異常的聲音,有點刺耳。於是我就把它換了個位置,結果依然照舊,我當時想:可能該加油了吧!

正想著有一位同修打來了電話,她得法時間不長。我們談了一些關於修煉方面的事,當說到我們這裡講真相點被干擾和破壞時,我就談了一些我的看法:我說主要是因為我們修煉出現了問題,整體上有漏了,才能讓邪惡鑽了空子。問題出在我們自己身上!那位同修接過話題說:你說的不全對。你根本就不了解中共有多邪惡;不了解泰國政府有多麼的軟弱與無能、多麼的害怕中共等等(因為她得法前是搞民運的)。她的認識是:真相點的被破壞主要是泰國政府受了中共邪黨的要挾才做出來的。

等她說完後我又把話題接了過來。我說:作為修煉人我們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它的根本、要看它的實質。泰國政府也好、中共也罷只不過是舊勢力的一枚棋子,關鍵的原因是舊勢力的因素鑽了我們的空子等等。我還沒說完就感覺到對方不願意聽了,於是我又說:我也不能說你錯,因為每個人修煉的層次不同,認識也是不同的。我這話還沒說完,對方就說:咱倆不聊了。就把電話掛了。

我知道她有點不高興了,為什麼會這樣呢?一定是我有問題了,於是我就開始找自己。果然都是自己的問題:我是修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修煉的層次、境界、對法的認識也是一步步的提高上來的;明知道她是個新學員,還要跟她談一些她不能認識、無法理解、無法接受的法理。就如同一個大學生非要把他所學的知識,強加給小學生一樣,那根本是無法接受的。

寫到這,我突然想起師父為什麼一再告誡大法弟子:給常人講真相時千萬不能講高了,講高一點,你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往外推人。其實就是這些個道理。

從另一方面來講:把自己的思想、觀念、自己的認識強加給他人的做法,其實也是一種很不好的黨文化的東西。中共邪黨篡政七十年來,在中國大陸從幼兒園的孩子一直到老,都在灌輸著邪黨文化的東西,其實就是強制洗腦。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無論是在「洗腦班」、勞教所、監獄等其它邪惡場所,不都是採用著同樣的方式強制灌輸、洗腦、強制轉化嗎?

當認識到自己的這些人心、觀念和骯髒的黨文化時,自己立刻發正念清除。同時給同修發了簡訊,真誠的向同修道歉,請求同修原諒!當我把簡訊剛發出去,奇蹟出現了。我那咯咯作響的電風扇立馬不響了,當時我一下就明白了,這是師父借電風扇來點化我,當我作對的時候是又用電風扇來鼓勵我。我雙手合十感謝師父!也感謝電風扇這個小生命對我的幫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