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我摘掉眼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8日】

我從初中開始帶眼鏡,已經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修煉了也沒有摘掉眼鏡,眼鏡的度數也沒有增加,一直是三百度左右。

幾個月前,我和小寶一起學法。學完法,小寶說:“剛才我看到一個人摘下眼鏡,把眼鏡放進眼鏡盒,眼鏡盒放到一個很高的柜子上,收起來了。”我悟到:這是師父在告訴我,應該摘掉眼鏡了。當時我想:如果摘掉眼鏡自己如果有黑眼圈,會很難看的。看不清東西時,也會很彆扭,有些猶豫不決。但是我還是覺的應該摘掉眼鏡,所以我很多時候就不戴眼鏡了,但偶爾也會戴上眼鏡,比如跟小寶一起去上二胡課時,或看電腦時都會戴上眼鏡。慢慢的經過四個多月,我又覺的:戴著眼鏡還是方便,所以慢慢的又不摘眼鏡了,象以前一樣,經常是戴著眼鏡的形像。

前幾天,我和小寶學法。小寶又告訴我:媽媽,剛才有一隻小狗跑過來,它穿著花背心,口袋裡還裝著一張紙和一支筆,還提著一個小盒子。它爬到你的臉上,站在鼻子上,兩隻小爪扒開你的眼皮,然後用舌頭舔你的眼球,一會兒它的舌頭就黑了,兩隻眼都給你舔乾淨了。舔完後它伸著舌頭跑下來,舌頭都不敢縮進嘴裡,一直跑到小溪邊,吞了一口水,“咕嘟咕嘟”漱嘴,舌頭上的髒東西就洗掉了。它又跑回來了,站到你的鼻子上,兩隻小爪開始抓住眼鏡片摘你的眼鏡,用勁摘了三次就摘下來了。摘下眼鏡後,把眼鏡放進它帶來的那個小盒裡,然後從口袋裡掏出紙和筆,寫了幾個字:“不許用!”貼到小盒子的開口處,把小盒子封住了,然後收藏進柜子裡。

小寶的故事講完了,這一次也讓我下定決心,徹底摘掉眼鏡。

眼睛就像一個通道,不斷的接收常人社會的各種事物。我的眼睛很好奇,走在大街上,喜歡看漂亮的衣服,看到人不自覺的就會產生美醜的概念,看到事物還會產生好壞的觀念,看起來這些都是無意的行為,可是會造下一些業力。

師父要給我淨化眼睛了,我還不斷的污染,不斷的接收不好的東西,那怎麼淨化呢?所以,我應該聽師父的話,摘掉眼鏡。每次學法時,師父都給我淨化眼睛。有時小寶告訴我:師父給你揭掉了一層蒙在眼睛上的黑紗;或今天來了一隻小海星,它吸走了污染眼睛的很多髒東西,等等,各種形式的淨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