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門前攝像頭的安全隱患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8日】

去年邪黨為了搞100周年慶典,公安在大法弟子居住房屋門前,安裝了攝像頭來監控大法弟子的行蹤。我家門前也安裝了,當然這是邪黨作最後垂死掙扎,對於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犯罪行為,要給予揭露。當家屬詢問有關公安人員時,他們都不敢承認。

事後,我就用梯子爬上去,了解攝像頭的大概結構,發現攝像頭是靠一根象手機充電線一樣的電源線與照明電連結提供電源,拔出電源線接頭,攝像頭就停止工作,而且將攝像頭旋轉九十度,就可將攝像頭取下。年前,我將電源線拔出,至今沒有誰過問,其實只要用曬衣叉子將電源線拔出即可,簡單快速。其實每棟樓房物業管理辦公室內,都有一個攝像頭監控的顯示螢幕,至少有一半攝像頭是壞的,所以我們把它拔下,也不會引起別人注意。

去年我市就有一個學法點門口走道上,被邪黨安裝了攝像頭,大法弟子在他家學法、拿資料等全給邪惡監控掌握,從而綁架了夫婦倆。聽說公安還把監控的錄像給家屬看,事後,夫婦倆還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教訓深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