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更要注意安全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22日】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寫出來與大家交流一下好,就是眼下疫情期間注意安全的事情。

記得2003年薩斯疫情流行期間,儘管社會上人心慌慌,可公安部門以維穩為名仍把大法弟子作為重點監控對像,當時有的同修不理智,直接用手機給世人講大法真相時,手機被屏蔽,有的被騷擾、綁架、拘留。這次武漢瘟疫流行比當年薩斯疫情還猛,可是近期從網上看到,有的同修用手機直接給親戚朋友講大法真相時,手機被屏蔽,被告之永遠不能開機。還有的同修不知什麼原因被騷擾、綁架、拘留。儘管疫情期間邪惡對同修迫害比平常少了,可是毒藥就是毒的,明天結束今天照樣行惡,不要幻想有疫情了,邪惡就停止迫害了,不可能的。雖然小區和村鎮都被封了,行人少了,但邪惡各種監控系統還在運行,就拿我們小區來說,大大小小的攝像頭組成了一個密密麻麻的監控網,誰到哪棟樓房去?進哪個單元?都能看得很清楚,有的攝像頭安的很隱蔽,提醒同修發資料時要有安全意識。

近幾天,我兩次看到小區裡有公安雷達監控車轉來轉去的,疫情這麼緊,他們出來干什麼?有的同修覺得,疫情期間正是救警察的好機會,給他們講真相。我覺得,警察不會因為發生疫情了,就對大法弟子一百八十度大轉彎,這怎麼可能呢?舊勢力安排的機制就是讓這些人干到底的,那是他們的任務。二十年來,邪黨不管是開什麼會議,還是薩斯病期間、汶川地震、武漢瘟疫,都把大法弟子作為重點監控對像,內部都有文件和秘密安排。

從網上看到,有的同修發資料時被世人舉報了,為什麼呢?不要有大災來了世人就好救的心,任何輕視和不理智都會招來麻煩,人能得救是後面邪靈沒了,首先得清理邪惡。

武漢同修要特別注意(包括整個大陸):疫情越嚴重,大法弟子越要理智謹慎,在給國外媒體提供第一手新聞資料時,上傳時一定要有絕對的安全措施才行,不要冒險。大陸人有做事大大咧咧的習慣,這個毛病得改,我們要對自己負責,不要讓師父操心。

以上是個人一點建議,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