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陸使用單位區域網的同修注意安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19日】

近來濰坊市公安向各單位強制安裝網絡監控設備,並藉機收取高額費用,希望使用單位區域網上網的同修注意安全。

他們在安裝時會派出懂網絡管理的人員,在安裝網絡監控設備的同時,騙取單位網絡管理人員的信任,取得管理密碼,並在網管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修改網絡協議,以更隱蔽、全面的監控單位的電腦、網絡。

他們安裝的設備名稱是新網程網絡管理系統,生產單位是新網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公司網站查看,對產品介紹有如下等內容:

敏感信息歸檔:可以設定一些敏感條件下發所轄單位,發現符合條件的敏感信息進行記錄、上傳以備查詢,如聊天內容、收發的郵件內容、訪問的網站內容、發送的表單內容等等。

希望有關同修注意正念正行,排除干擾,注意安全。文件名稱注意不要使用敏感詞,敏感文件可以用winrar壓縮並用密碼保護,電腦在不使用時應關機,這樣可以避免被掃描到。也請從事網管的同修注意,如遇到他們上門安裝,在拒絕不了的情況下儘量不告訴他們管理密碼,在他們操作時一定在現場監視。在他們離開後,立即斷開他們的設備,仔細檢查他們是否對伺服器等設備做了手腳,並修改密碼。

也請其它地區使用單位區域網的同修注意,防止因此類似情況而出現干擾與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