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近期發生的三件事中所體悟到的

潔淨


【正見網2009年09月01日】

最近一個階段由於自己不夠精進,接連遇到很多離奇的事情,我也有所體悟,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第一件事,有一天坐公車的時候發現自己隨身帶的背包拉鎖被拉開了,裡面的真相紙幣和不乾膠貼等全部被盜。一個大法弟子不會無緣無故丟東西的,更何況丟的是真相材料,是否自己不注意安全了。

第二件事,就是隨後一個同事(講過真相)告訴我據內部消息,十一前夕,為確保所謂國慶安全,本省要重點打壓法輪功,可能封鎖簡訊,監聽電話,寧可錯殺,不可漏過。我聽過後心中不免一動,覺得自己也該注意安全了。

因為兩件事聯繫到一起了,之後又發生一件事情,我要搬家,同事紛紛出謀劃策,告訴我搬家說法很多,忌諱很多,應該如何如何才能將來有福分,蒸蒸日上,我自己也被帶動了。回家親人說我迷信,我還不悟,心裡覺得有事情要發生。結果當天下午搬家時,我所負責的部門居然發生了一件安全事故,險些造成重大損失。

我知道這一切都時針對我來的,我仔細的查找自己的漏洞,晚上看當日明慧文章,看到一篇關於注意安全的文章,我發現其中很多應該注意的問題我都沒有做好,存在一定不注意安全的心態,比如電腦裡的敏感文件沒有進行任何加密處理,打電話不大注意,發簡訊也沒有注意遠離住所或工作場所,還有其它一些細節。我感到這三件事情就是針對我不注意安全來的,隨後我進行了一定的安全處理。

到學法組上,我說了這幾件事情,同修悟到安全是要注意,但出現的事情更主要是針對我修煉不精進來的,邪惡通過這些事情讓我怕,小心謹慎,甚至不敢去做講真相證實法之事。我聽後覺得也有一些道理,直到學完法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從中有以下教訓:

1、安全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而是理智不理智、成熟不成熟的問題,師父都在等著我們成熟起來,建議大家都認真讀一下明慧網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淺談注意安全的方方面面》這篇文章。

2、大法弟子任何情況下都不能不精進。修煉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這一段感覺很明顯,就是因為自己鬆懈了才導致一系列的問題。表現上就是三件事做的不好,煉功每天只1個小時,發正念半夜起不來,剩下的幾次有時應付,正念不足,學法不夠入心,不能體悟到法理,證實法之事做的也很少。這樣邪惡就又有漏洞可鑽了。

3、心一定要正。我所遇到的這幾件事情說到底是自己心不正招來的,丟東西那天早上我腦子裡閃出一念:我兜子裡裝著真相材料是否安全,就是這不正的一念招來被盜;隨後自己以安全為由小心謹慎又招來同事告訴我監聽之事;出現安全事故就是自己搬家中,心不正被常人的說法帶動,沒有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因此招來事故,就是心不正招來的麻煩。

最後引用師尊《洪吟二》中的一首<堅定>作為結尾:

堅定

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