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的保護同修的安全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18年11月05日】

近期我市同修到集市上買菜,隨機的給賣菜人講真相救人,有個人講:「你別講了,最近派出所的人分別的告訴我們每個攤位,有法輪功的人講三退的事,要求報告公安部門。」當然,同修們心正、念正,大家按師尊:「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這就是在建立覺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的法理理智、智慧的講清真相,基本沒影響講真相救人。

上個月有兩個同修找到我,說我們小區有個保安(同修)告訴其中的一位同修,說有保安反映:夜間巡邏發現某號樓2單元301房間有印表機印東西的響聲。保安匯報了情況,物業經理懷疑是法輪功人員半夜在印資料,就向當地派出所報告了。

情況很緊急,兩位同修把我領到了她們說的樓下,一指房間,我看不是301房間,是302房間,我告訴倆同修:在我知道的同修裡,沒有住這個單元的。我們商議不能冒昧地去敲門,萬一不是同修,不就尷尬了!因院子裡樓房比較多,我就到附近的同修家打聽。

這位男同修也不知道那個單元有我們的同修住,就通過別的途徑打聽其他的同修,沒有結果。我下樓一看兩位女同修都走了。我就為難了,回到家我與妻子同修商議咋辦?我們直接去也不好說,關鍵是如果是同修居住,直接去是沒問題的,如果是常人住,我們咋說?原則是不能暴露保安同修,幾經商議,既不暴露保安同修,又要及時通知(萬一是)同修轉移,減少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不是同修,也沒有不良的後果。最後決定寫個字條通知他們為好。
------------------------------------------------------------------
301住戶(302住戶):
您好,據反映有人聽到你們單元三樓(不知是您家嗎?),夜間有印表機或其他的聲音,有人反映到物業,物業向有關部門匯報了。大家住在一起都是緣份,要互相關照,最好夜間別列印東西了。謝謝合作。
-----------------------------------------------------------------
我將上述內容列印兩張後,走某樓2單元樓梯(電梯裡有攝像頭),步行上到三樓,分別把兩個字條貼到了301、302的門上。回家一看錶22:30。

第二天晚上,我和妻子在院裡溜達,看到302房間的燈一直滅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