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關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18日】

大約在2002年,我們這裡發生過一起集體綁架事件,表面上的原因是有被抓的同修出賣了其他同修。而實質上,一方面是有的同修長期以來一直安全意識薄弱,比如:電話、手機聯繫頻繁,在自身不知曉的情況下已經被跟蹤、監控定位。另一方面就是出事的同修都有不同程度的顯示心、歡喜心,而且有的已經相當膨脹,但是自己還毫無察覺。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更加認識到“我沒有教你們做的,你們永遠也不能做,顯示心加上歡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精進要旨 定論》)邪惡在虎視眈眈,修煉中的每顆人心都是一個巨大漏洞,都可能給自己和周圍的同修招來巨關巨難,而且是很難彌補的。因此,一定要警惕顯示心、歡喜心。

這件事情發生後,給出事的同修帶來的不僅是自身被迫害,家庭的矛盾激化,單位的受牽連,講真相的難度的增大、還有幾年來恐懼的陰霾如影相隨。坦白的說,出了事以後,就是天塌一般的巨難的襲來。要面對的是日復一日的壓力,要承受的苦難是沒出事的同修無法想像的。因為這次迫害,有的同修後來去世;有的同修從此一蹶不振,心灰意冷;有的很少再講真相。在被迫害後能再振作起來,是很難很難的。

親身經歷了這一切,讓我們更加意識到“在歷史的偉大時刻,穩健的每一步都是光輝的歷史見證與無比偉大的威德。”(《精進要旨二 弟子的偉大》)在修煉中、在被迫害的大環境下,穩健是極其重要。穩健是不浮躁不驕傲,穩健是沉著而慎重,穩健是不求快只要正。在這次事件中,按照安全標準做的同修都沒有出事,這也給我們了一個啟示:安全意識足也是正念足,只要按照修煉人的安全標準做,你就是安全的,因為邪惡無孔可鑽,無機可乘。

後來,我們無論再做什麼,都嚴格的按照明慧網上的安全建議去做。比如:長期保持單線聯繫,一個人做的事,只有下一個人知道。而下一個人又絕對不會說出他的上一個人做了什麼。即使幾個同修常常接觸,但是誰也不知道誰做什麼,誰也不說誰做了什麼。這樣一來,做事的同修即使做的再好,也沒有人恭維他,他不會起歡喜心;周圍的同修也不會起羨慕、妒忌心。還有,我們基本上沒有電話聯繫。說好了什麼時間干什麼,到時候大家就去做了,而不是電話聯繫一通,事還沒做,已經暴露無疑了。

我們現在理解,要以神在人中的姿態做好三件事,也就是默默無聞的完成好師父交給的任務。因為神是不求人間的名利情的,他只是完成他的使命,然後圓滿回升,所以,他會很低調、很內斂,很不願意出頭露面,甚至根本不願意別人知曉他的。

以上的言辭可能都比較直白,而且還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我們覺得,正法的事是必須嚴肅、認真的對待的,來不得半點含糊的。正法無小事,安全最關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