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對待正法修煉才能更有力的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24日】

師尊說:“大法弟子偉大是因為你們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能維護大法。如果自己的所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時,那麼大家想一想,在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慈悲與佛恩浩蕩下,如果還做不好,怎麼會還有下一次機會呢?修煉與正法是嚴肅的,能不能珍惜這段時間,其實就是能不能對自己負責。這段時間不會長,卻能錘鍊出不同層次的偉大覺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層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個放鬆自己的修煉者從已經非常高的層次毀於一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另外空間的邪惡被正法洪勢大量清除,表面的環境是越來越寬鬆了。我們有些人就同時放鬆了正法修煉對自己的要求,被舊勢力抓住我們放任了的思想空子進行迫害,給救度眾生帶來了很大的損失。那麼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想圓滿的完成正法時期的救度眾生使命和責任,就必須嚴肅對待正法修煉,靜心學法、實修心性,時時刻刻一思一念一舉一動用大法衡量自己,要想安全、全盤否定舊勢力毀滅眾生的邪惡安排,就必須學好法、多學法,才能真正做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前天去學法小組學法時,聽到這麼一件事:有一位同修被非法判了八年,刑滿剛從監獄出來,去外地送資料的途中又被抓了,當時他和另一位同修一直在交流,所談內容都是做真相這方面的。他們的手機就放在附近,之後他這邊剛出門就被蹲坑的惡警抓了,惡警的車、逮捕證、其它工具全部都準備好了,顯然邪惡已經對他們監控很久了。

還有一件事也是與二位老年同修談到用手機做講真相的項目,當她們談到他們如何操作時,把我著實驚出一身冷汗,一位同修給我說一次她們去看守所看被抓的同修時,她用一個手機放在挎包發了一個多小時的真相簡訊,而且對手機的串號她們不知道如何改也從來沒改過。當我問到他們是否知道關於用手機做講真相的項目在明慧網上都有最基本的安全注意事項提醒,她們說不知道,說給她們買手機教她們做這個項目的同修也沒給她們講這些東西,後來是因為電池壞了,才沒有使用了。但給他們買手機的同修現在卻進了看守所。

聯想到我自己及身邊的同修,在這方面都存在不能嚴肅對待正法修煉的問題,比如有時會不經意把開著的手機帶到資料點,而有的同修去學法小組集體學法時,為了圖方便省事,直接把手機開機放在隔壁房間說是不漏接電話,而且講了很多次還是有人不注意,總是有人的僥倖心理。有人認為我沒進去過,也不是惡警的所謂監控對像,所以就可以放鬆這方面的安全要求。還有人認為現在環境不一樣了,要大膽的走出去,不要再這麼“謹小慎微”了。好像現在注意基本安全措施已經過時了。其實由於我們不能嚴肅對待正法修煉,在必要的安全措施上不注意,由此通過明慧網報導出來的同修被迫害事例太多了。這些嚴重的教訓難道還不能讓我們警醒嗎?

現在世間表面的環境是越來越寬鬆了,但是每天明慧網上曝光同修被迫害的事件卻並沒有因此而減少,這說明什麼呢?說明無論在什麼時候,正法修煉救度眾生是有嚴格標準的。雖然我們是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但是如果我們不能嚴肅對待正法修煉,不能對自己、對眾生、對大法真正用心負責,思想上對待正法修煉的不嚴肅必然導致行為上的有漏,哪怕正法這件事明天就結束,只要今天還有一點邪惡,你做不好,那邪惡不也一樣迫害你嗎?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心擺正,嚴肅對待正法修煉才能更有力的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