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哀思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5月03日】

母親節到來了,筆者僅從明慧網報導的修煉法輪功的母親們二零二二年以來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案例中列舉部分案例,以揭露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的慘無人道、邪惡至極、滅絕人性,呼籲國際社會幫助中國人民儘快結束這場迫害!

案例1:在遼寧省發生的三個案例:撫順市法輪功學員曲彩玲,多次遭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一年半、非法判刑九年,獄中慘遭酷刑折磨,多次出現生命危險;退休金被扣發二十年;不斷的騷擾、恐嚇,長期的殘酷迫害致使曲彩玲身體上、物質上、精神上遭受極大傷害,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歲。

瀋陽市遼中縣優秀教師葉中秋女士,因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講真相,三次被非法判刑,共遭受中共十二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出獄時,已無法正常行走,口齒不清,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含冤去世,年僅五十四歲。

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思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家屬得知張思琴在看守所離世。張思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被非法逮捕,十月二十八日被取保候審,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兩年,並勒索罰款五千元。

案例2:內蒙古自治區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被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徐劍峰等綁架迫害,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慘死在巴林左旗醫院,終年六十六歲。她生前在看守所遭獄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致奄奄一息。她曾跟監室的人說:「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季雲芝家周圍被特警、公安、便衣布控。

案例3:重慶市國防企業長安公司二廠冶金科的退休工程師、八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柳珍老人在邪黨人員長期迫害中,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離世。她曾被非法勞教兩次、三次被關進精神病院摧殘,打毒針、灌毒藥、被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嚴重損傷她的內部器官。邪黨人員長達十多年對她進行二十四小時的嚴密監控,還在她家門口搭建一間小屋專門監視她,派九人三班式、腳跟腳式的跟蹤監視。監視人員授上級機關唆使,經常對王柳珍老人毒打、推拉、辱罵……曾用木凳打斷她的鼻樑,推斷她的雙腿等。

案例4: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僅三天,於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五十一歲。一個鮮活、健康的生命,僅僅因為堅守真、善、忍的信仰,在短短的三天時間裡就慘遭扼殺!

案例5: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楊秀榮,女,七十七歲,因不放棄按「真、善、忍」做好人被多次綁架、酷刑、敲詐金錢、勞教,被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八月,她又被扣發養老金,受到「斷糧」迫害,不得不為生活奔波,身心遭受摧殘,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離世。

在中共長達二十三年的迫害中,這樣的案例真是難以計數啊,筆者就是其中之一,妻子已經被迫害致死十多年了!每到清明節到來的時候孩子們都會到他們的母親墳前敬香以示祭奠,我也在心中默默寄託對千百萬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母親們的哀思。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去年至少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這百名中至少有一半以上是可敬的母親,二十三年的迫害中該有多少位母親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共在屠殺我們母親們的同時,也在毀滅著我們的家庭,達到它們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

目前國際社會特別關注法輪功,自1999年以來,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告慰母親們,相信這場迫害不會太久了,中共的解體滅亡指日可待,為母親們沉冤昭雪的日子就要到來了!我們在緬懷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母親們的時刻,也在寄託對母親們的哀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