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是對人類的一場邪惡至極的屠殺!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14日】

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四月六日報導,《美國移植雜誌》四月四日刊登由澳洲國立大學中國研究博士生羅伯遜(Matthew P.Robertson)與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醫學院教授拉維(Jacob Lavee)聯名發表的論文。論文指出,證據顯示中國有包括「良心犯」在內的被關押者,在腦死之前遭活摘心臟。

據《國家評論》四月四日刊登的文章說,根據可靠的指控,中共一再殺害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以獲取他們的器官。

據大紀元近日報導,最新報告的作者研究了從1980年到2015年發表在中國醫學期刊上的數萬篇文章,發現有71篇文章中的器官捐獻者死因不是中國醫生所說的「腦死亡」,而是後面進行的「心臟摘除」手術。

最新活摘器官證據研究報告作者得出的結論是:摘除心臟才是器官捐獻者的死亡原因。這些自己敘述在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醫生有348名;手術室涉及到15個省的33個城市中的56家醫院,其中包括12個軍隊醫院。

大紀元近日報導,國際人權倡導組織正在推動一項法案,以期建立一個國際制裁網絡,懲罰中國的共產黨政權所實施的強迫摘取人體器官的「前所未有的邪惡暴行」。

台灣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法輪功信仰團體在近幾十年來,一直受到中國共產黨的嚴重迫害。在中共政權的監控下,他們成為了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主要受害者。面對國際司法機制的「冷漠和不作為」,「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有責任採取任何民主和法律手段」來制止暴行。她說,所有國家都「必須」通過該草案。她說,該草案也是「阻止人類道德遭到破壞的關鍵補救措施。」

華盛頓倡導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的執行董事托爾斯滕·特雷(Torsten Trey)博士說:「在中國,那些努力追求善良和寬容的活生生的生命,卻因為他們的器官而被殺害。如果一個人在這一問題上感覺不到一種揪心的痛苦、沒有發自內心的反應,那麼他就沒有辦法去理解,每天在中國生活的法輪功學員所面臨的恐怖和恐懼。」

活摘器官是一場既明目張胆的又極力掩蓋的邪惡至極的屠殺,其造成的災難絕不亞於一場戰爭,旅美中國人權律師滕彪說:「我百分之百相信,中國人仍然在系統地繼續著活摘器官,不光從全國的犯人身上,也從法輪功學員以及維吾爾族人身上活摘器官。」

「這一暴行從2006年就被曝光了,時至今日又達十六年之久,活摘器官仍然還在進行著,任其發生或默認存在,這能說不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大恥辱嗎?也是對人類的犯罪!

儘快結束這場明目張胆的又極力掩蓋的邪惡至極的屠殺吧,這是人類共同的責任,也是維護和保障人權的需要,人類不能讓類似中國共產黨這樣的殘害人類的魔鬼再繼續存在下去,人類需要和平、自由與安全,人類應該讓自己活得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