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4)一朝醒悟接法緣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1日】

故事1:「咱們一起敬大法師父吧!」

幾天前我來到當地一個集市上,這裡賣的大多數都是當地農民自家種出來的嫩玉米、地瓜、芋頭、花生、蔬菜、桃子、大棗等新鮮農產品,果農、菜農們都是一大早就用自行車、或者三輪車把產品帶到集市上,賣點錢墊鋪、維持生計。

整個一個大市場上,買東西的人遠遠沒有賣的人多。有的產品無人問津,豬肉現時八元錢一斤都賣不動。天晌了,太陽曬在身上像火烤一樣,農民們都默默的期待著守在自己的攤位上。

我準備回家時,想到要給師父買供果,就來到一賣桃子的攤前,有兩個人也在買。賣主大約二十多歲,是個帶有學生氣質的小伙子,地上擺了四、五筐脆脆的綠皮、粉紅心的大桃子。他告訴我是外縣過來賣自家栽的桃子。我決定買他的並準備給他講大法真相,這時小伙子說:「大姨,您自己挑選吧。」

我心裡一陣難過:老百姓多不容易啊,還這樣樸實誠懇!說:「孩子,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今天是給大法師父買供果,否則,我是不會挑選的。」他一聽:「噢,給大法師父買的。」他竟親自彎下腰,仔細的選了起來。我當時感動的對他說:「孩子,你知道你這樣做,這樣敬大法師父,能給自己帶來多大的福份嗎?」

他默默的不說話,選的桃子一點點瑕疵、毛病都不能有,我拿進兜裡的,他還要檢查一遍,認為不合格的都得拿出來,最後精選出了六個既大又漂亮的大鮮桃。這時他說:「大姨,不要您錢了,拿走吧。」

我立刻說:「這怎麼行呢?我還有重要事告訴你呢!」隨即我把桃子放到磅秤上。

這時,過來一位五十歲上下風塵僕僕的農村婦女,結實、健康的體魄,曬的象紅棗一樣的圓臉透著微笑。小伙子指著我對她說:「媽,這位大姨和我爸一樣。」我這才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

他媽媽笑著說:「那就不收錢了。」我說:「那不行,你們靠這個收成吃飯,整天多辛苦,不容易啊,再說我有退休金,比你們生活要好得多,你們再不收錢,我就不買了。」說是這麼說,我就從包裡抽出幾十元錢,老遠使勁扔到他們身後的三輪車上,抓起桃子兜趕緊走。一會兒她娘倆就追上來了,小伙子麻利的把錢塞進我手提兜裡,他媽媽鄭重的對我說:「咱們一起敬大法師父吧!」轉身就走了。

母子沒有華麗的語言,我們彼此也不知姓甚名誰,但我強烈感受到他們發自心靈深處對師父、對大法的謙卑、尊敬!

走在路上,我的眼淚直往下淌,心生感慨:「只有人真正明白法輪功是什麼,大法師父在為蒼生做什麼,才知道對師父、對萬古不遇法輪大法珍惜、恭敬、感恩!」同時也更加激勵我,一定得按照大法嚴格要求自己,修好、做好,將法輪大法的慈悲、美好帶給世人、眾生。

幾天過去了,這六個供果我全家人一直不忍心吃,我要把它們與這感人的故事與更多人分享。

故事2:一朝醒悟接法緣

我有個初中同學A,上學時我們就是好朋友,又在同一個城市生活,之間的聯繫就多一些。二零零九年我給她講三退時她不相信,我給她講了大法的原則——真、善、忍,告訴她我們修煉人遇到問題如何向內找,看自己哪不對。她和婆婆關係不好,我跟她講了怎麼樣站在婆婆的角度去看問題,怎麼改變自己的思維,真正的對別人好。她聽進去了。

後來我推薦她看看大法書《轉法輪》,她同意了。大概五天後,她來找我還書,並讓我給她退黨,那時她入黨九年了。她真正明白了,大法是真正教人向善的,不是在搞政治。後來還特意讓我幫她請了一本《轉法輪》。她雖然沒有真正走入修煉,但是願意看大法書。

A後來生了二胎,是個女兒,非常聰明可愛。孩子在四歲時檢查出來腎母細胞瘤(癌),後來切除了一個腎。住院期間,正好碰上了大法弟子,送給她一個護身符,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小孩念著念著,高興的說:「我看到太陽了,衝著我轉啊轉啊。」還說看到了什麼什麼樣的非常美的景象。大人聽了半信半疑。

一天A拿出大法書,看書中的法輪圖形,這個孩子走過來,指著上面的太極圖案告訴媽媽:「哎,這個轉呢!這個也轉呢!都轉呢!」

A又翻開書中師父的照片,孩子高興的說她看到了:師父坐在大殿裡,坐著什麼樣的寶座,頭上是什麼,還說師父身體爍爍放光。A不相信,讓孩子把看到的畫下來。後來把畫拿給我看,問我怎麼回事。我看後很高興,告訴她孩子和大法有緣啊,應該讓孩子修煉大法。但後來因孩子父親反對,A母女倆一直未能真正的走入修煉。但每天戴著護身符,從不離身,並敬念九字真言。孩子的身體狀況很穩定。

去年中共病毒疫情封城結束後,A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她家一趟,說她父親要來,他父親得了腦血栓,她想讓他父親修煉大法。A的父親是個算命老先生,以算命為生幾十年,大法被迫害前曾接觸過大法,終因放不下算卦與大法失之交臂。我少年時代曾經去過他父親家,他父親也知道我。所以讓我和老爺子聊聊。

他父親來了,八十來歲,腦血栓的後遺症,走路很慢,需要有人在旁邊攙扶,流口水,但說話還沒問題。老先生當年在村裡是個有點威望的人,村裡有個大事小情的,誰家吵架了,分家不均了,經常找他主事。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我心中感慨:人生苦短,八十年光陰也是一瞬間,到老了,疾病纏身,悽苦無依。趁著時間來得及,一定要好好修煉啊。

我們在一起聊了當前的疫情,他對自己算命很是自得,他說他推算疫情根本沒結束,得等到明年;聊到了現在社會道德的敗壞,他幾十年閱人無數,閱歷很深,深有同感;聊到預言,他知道神是真實存在的,現在人宣傳無神論是個錯誤。最後他終於明白:在這個道德淪喪的社會,人隨波逐流,自己坑自己,是根本沒有希望的。人必須讓自己的道德回升才有希望,大法才是真正救人的。

老先生從A家回去後大概一個星期,A打電話告訴我,她父親開始修煉了,她姐姐和老父親一起學法,一起煉功,現在兩人都很用心(A的姐姐以前相信大法,但未精進修煉)。又過了一段時間,A又打電話告訴我他父親腦血栓的症狀好轉了。後來我有機會再見到老先生時,他已經完全能自理,什麼煮飯、炒菜都能做了。

老先生見到我很高興,他拿出自己的學習心得——幾首學法後寫的小詩,給我看。我看後很是欣喜:老先生真的是用心學法,用心體會了。其中一首寫道:為學大法三更起,正是修煉好時機;師父帶我往上走,蹬著彩雲上天梯。

老爺子還非常認真的告訴我,他和大女兒(A的姐姐)一起打坐,看著大女兒離地起空了。說這話時A也在場,A聽後非常吃驚,一直在問:「真的嗎?真的嗎?」老爺子說當然是真的。我聽後很為他們高興,這是師父在鼓勵他好好修煉啊。

故事3:祖孫二人沐浴大法佛光

修煉法輪功之前,我患有心臟病、貧血、淋巴結核、皮膚病等,由於家庭經濟條件不好,無錢醫治。一九九五年有幸參加師父傳功講法班的學員到我村來洪法,我又聽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走入修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體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走路一身輕,走路走多遠都不累。

剛開始煉功時,經常看到大大小小的法輪在轉,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我的家人也在大法中受益。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聽師父的話,提高自己的心性,提高自己的層次,真正的在大法中修煉。

我今天主要說一下,我是如何帶好小弟子(孫子)以及小弟子得法後如何按照大法的要求,在法中修的種種事例及神跡。

一、孫子得法的契機

二零一六年,我的孫子在初二上學,因為說了老師一句不好的話(還算不上罵)被同學傳到老師耳朵裡,被老師用手機左右開弓的打了不知多少下,直至打的兩頰鐵青,變成黑的才停下來。有人說:把孩子打成那樣,把孩子的臉拍下來傳到網上,到縣教育局去告,若不准,就到市教育局去告她,把她的飯碗給砸了。

我看著著實心疼。但是,想到師父告訴我們遇事要向內找,修煉人遇到壞事好事都是好事,我就對孫子說,咱們不去找人家的麻煩。如果你不說老師的壞話,老師也不會那麼狠的打你,也許老師打了你,是你前世欠人家的,你就把欠下的債還了,如果你不欠老師的,那她就給你德了,反正都是好事。我用在大法中學到的法理開導孩子,孩子也很善良,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從此,孩子放假、周末經常到我這兒來聽師父講法錄音(平時他住在他的父母那裡),我就瞅准機會叫他看神韻(那時還有光碟),這孩子也是與大法有緣。他越來越愛聽師父講法錄音,愛看師父講法錄像。現在每天都離不開《轉法輪》寶書,逐漸的走入了修煉。

二、得法修心,神跡展現

當時孩子上初三,臨近中考,孩子基礎很差,考高中是沒有希望了,情急之下,跟孩子的父母商量了一下,上了一個當時中考分數很低的職業高中。

由於孩子每天學法煉功(在我家才敢大膽的學,回到他自己的家,他父母不讓學,孩子就偷偷的在被窩裡學),師父給他開智開慧。他的老師說:你家孩子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好像智慧大開,學什麼一點就會。由於職高的師資力量有限,家裡大人的目地就是讓他到職校長個子,長年齡的,加之他又沒有很好的基礎,這麼多不利因素。

即使這樣,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孫子還是考上了一所專科大學,學習電腦軟體專業。這對一般的孩子來說,太普通了。但是在我們這樣的家庭環境中,實在是太神奇了。感恩師父,讓我的孫子成為棟樑之材。

現在孩子還在上大學,他謹遵師尊的教誨,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孫子還經常幫助我提高。有時自己不修口,說了不該說的話,他即刻提醒我:奶奶,你又說了不該說的話!我在小同修面前感到慚愧呀!修了這麼多年,竟不如一個得法四、五年的孩子。

由於孩子很精進,已經養成了樂於幫助他人的習慣,在同一寢室的同學都對他挺好。他經常自覺的打掃宿舍的衛生,事事處處為同學考慮。同宿舍的一個同學因有事請了幾天假,他的東西被別的同學亂動了,他回到宿舍,把其他四個學生的東西都扔在地上,唯獨沒扔我孫子的。同學說我孫子是一個好人,肯定不會亂動他的東西。

是的,孫子在路上碰到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就幫著提東西,關心照顧他人。在學校,孫子說:每天上課老師好像就是跟我一個人講課,因為幾乎沒幾個人認真聽。

孫子在利益上不占別人一分錢的便宜。這學期開學了,同學說開車去車站接他,他給同學二十元錢,並說:我打車也需要錢啊!你開車也要耗油的。同學推託不過,也只得接了。

同學們吃飯都挑好的、貴的吃,他從來不挑揀食物,能吃飽就行,那些同學經常合夥在外邊吃飯,很貴的,有的同學一個月花好幾千塊錢,孫子說:太可惜了,他從來不去跟同學在外邊吃飯。他平時省吃儉用,非常理解家裡人的難處。

節假日他從來不跟別的孩子到處亂跑、玩耍、打鬧,一心一意的做功課,幫助家人分擔家務,鑽研電腦技術、手機維修技術,同修電腦、手機哪裡需要維修或裝個系統什麼的,他都能很快找出問題,加以解決,為同修解決了很多技術難題,同修經常說: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小同修。

孫子的悟性很好,一次一個同修奶奶跟他一塊過馬路,看見左右很遠都沒車,同修說:你看這就是「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1],我們經常過馬路大都這樣,孫子說了一句:宇宙運動是有規律的。

孫子自從學了大法後,象變了個人似的,整個人變的陽光、開朗,一改過去的沉默寡言,木訥的形像。孫子說:在大法中修煉太幸福了!我要跟師父一修到底!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叩謝師恩!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容法〉

故事4:師父救了我外甥的性命

今年七月,我外甥給人家做房子裝電線,從樓上不小心摔下來。當時頭著地,滿地是血,找不到親人。幾個小時後有人才找到他哥哥,送醫院一個星期昏迷不醒,在重症監護室搶救。告訴我的時候,已經一個星期以後,還沒有醒過來,命懸一線。

當時我在外省打工,就打電話告訴他哥哥,告訴我姐一家人,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命。以前給他們講過真相,我一提醒,他們馬上就答應,開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我也每天敬念,求師父救我外甥。

第二天,大外甥來電話了,說他弟弟早上清醒過來了,已脫離危險。後來我給外甥本人通電話,要他敬念「法輪大法好」,有空就念,他滿口答應。

經過醫院兩次開顱手術,都很順利,恢復很快,現在完全好了。在這裡代表我姐姐一家謝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故事5:颱風來了 沒有窗子的房子安然無恙

我和孩子不住在一個城市裡,彼此遙遠通常只能打電話,過年時才能見一面。今年孩子裝修房子,由於我們離的遠,什麼忙也幫不上。孩子也沒經歷過這些事,把裝修的活全包出去了。有一天孩子談裝修的進度,我們才知道,新的鋼窗還沒做好,要裝修的這個屋子裡的舊窗就被拆掉了。陽台三米多長,直通屋內,沒窗沒牆垛,處於毛坯狀態,其它兩個室內窗也拆掉了。南方經常停電,做新鋼窗的老闆說要往後推安裝期。孩子也好說話,就等著吧。

可沒想到突然氣象局通知「煙花」颱風要來了,孩子不知所措,我們互通了電話。白天孩子要上班,晚上颱風就要到了。我在電話這邊跟孩子講:我們要為樓下和鄰居考慮,這麼大的雨,要是無遮擋的東西,下雨時間要長,風向剛好往屋裡吹,那樣損失不小。孩子說明天就買塑料布遮擋一下,不過颱風一來塑料布一下就被捲走了。在災難面前人真是無能為力。

孩子從小跟我學大法,大了,上班成家了,就不像小時那麼精進了。我於是提醒孩子,你就想,風不往屋子裡刮,垂直下雨,雨就不進屋了。孩子說:「這怎麼可能?」我說,「你求李老師幫你啊!」我為注意安全,沒在電話裡多說什麼,只提醒了一下。孩子說「好吧」,我心想「一人煉功,全家人受益」。

當晚颱風來到了這座城市,第二天孩子去看房子,樓道裡從樓頂水順著牆一直往下淌到一樓。裝修的房子在四樓。孩子說:「屋子裡一點水沒進。鄰居家也沒受損失,樓道裡有水是順著鄰居家那邊牆流下來的。」

原本孩子準備第二天請假買些雨布釘個臨時窗,當晚就在電話裡告訴我們颱風走了,天又熱起來,沒雨,不用防颱風了。我電話這邊告訴孩子,我說你知道嗎?親戚家的房子是高層新房子,去年下一場一夜的小雨,因一直朝一面下一夜,小區好多單元,好多家出現牆濕透,有的屋裡漏雨,親戚那個單元就是從十多層一直到一層屋裡都有漏雨了。親戚家還有舊房子,有一年也是水漏樓下,下層鄰居都讓包損失。她只好挨家道歉並包損失。孩子聽後,電話那邊說:「媽!我知道了!知道了。」我又說一句:李老師保護你。孩子感恩: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