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四》(2)認同大法讀《論語》得福報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9日】

故事1:兒子兩次疝氣消失的經歷

我是廣東大法弟子,母親於九九年前得法,我在二零一五年得法。我要敘述一件發生在我小兒子身上的神奇事,兩次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

洋洋今年五歲,是一個從小頑皮、任性的男孩,一鬧起脾氣來打人,有時躲在柜子內、桌子下、椅子下一兩個小時都不肯出來,一直哭鬧……

洋洋剛出生的時候,發覺在他的睪丸處鼓鼓的,與正常小孩不同,後來才知道是疝氣。我當時想到的就是求師父,他來到這個大法家庭也是有緣份來的。我在家裡恭恭敬敬的掛上師父法像,在法像前下跪求師父。後來在不知不覺中發現疝氣消失了。

第二次疝氣出現在今年的夏天,是人為引起的。離幼兒園放假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剛好那段時間洋洋特別頑皮,而且一打他就撲過來亂撞亂踢打,所以我妻子那幾天教育他,就是把他壓在地上,雙手壓著小手,用身體坐在他腿上使他動彈不了。洋洋撒不開的脾氣就在地上哭喊著,不停使勁掙脫也沒用……湊巧的是我剛好在工地跟同事談及小孩剛出生疝氣的事情也沒敢說出大法的威力,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是不知不覺消失的。

突然在五月底一個晚上睡覺前,奶奶發現他的左大腿根腫得厲害,連帶大腿邊也腫紅了,這麼大的事情,洋洋就說疼(後來才知疝氣把小腸擠出來了)。塗抹了一個星期的消腫藥是消腫了些,但睪丸處還是鼓得厲害,有個小雞蛋那麼大。幼兒園放了假,洋洋的舅舅帶著我們三人一起去了醫院,一路上洋洋都吵著要回家,我跟妻子也心驚膽顫得慌,我只能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念著九字真言。

我抱著洋洋見醫生,醫生一見就說是疝氣,我才懂得為什麼睪丸左邊鼓鼓的。然後醫生又說一個星期內動個小手術就好,術後需要住院三天,我聽後就抱著洋洋回了家。第一,動小手術後住院三天,洋洋一定不會配合的;第二,我堅信大法師父會幫助洋洋。我勸說妻子信師信法,此時她也只能聽我的了,而且她十分內疚是因為她壓著洋洋才會這樣的。

回家後,隔天她買了麵包和水果,恭恭敬敬地在師父法像前下跪求師父,並且開始天天真心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終於,在不知不覺的半個月後,疝氣又消失了。我當時求師父時就發願如果洋洋這次疝氣能好,我一定要寫稿投給明慧網,讓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神奇的威力,感恩師父慈悲救了孩子!因此,我妻子也很高興洋洋不用動手術就好了,她也更加天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次感恩師父,謝謝師父!我發願帶好孩子一起走進修煉中來!

故事2:二哥認同大法 讀《論語》得福報

我二哥今年八十三歲,是個身有殘疾的孤寡老人,他一直在農村獨居。二零二零年初冬,他摔了三次跤,前兩次都無大礙。當他第三次摔倒後,自己怎麼也爬不起來了,也不知在地上躺了多長時間,後來當鄰居發現了把他扶起來時他的嘴就有點歪,還流著口水,反應遲鈍,手腳也不靈便了。

我兒子把他送去市醫院檢查,初步診斷是腦血栓。我二哥得知後,情緒很不好,思想壓力很大。我和其他幾位親人(有三位是大法弟子)都安慰他,並讓他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各項檢查完畢後,我向醫生詢問二哥的病情,醫生指著片子說:其它區域的毛細血管都曾有過血栓,這回栓的主要位置是智力區,會導致他記憶力衰退,精神可能也會不正常。我問醫生通過疏通血管後,能否恢復正常?醫生說:人死了還能讓他再活過來嗎?

說起我這個二哥,他這一生可吃了不少苦。小時候的他臉上生了個毒瘡,為治療颳去了五分之一的臉皮,右眼沒有上下眼皮,眼睛也閉不上。他雖然沒讀多少書,也認識不了多少字,但他能寫一手好字、算盤打的還挺好,所以年輕時他一直在生產隊擔任會計。近三十歲時,因長相的緣故不得已找了個媳婦還是個聾人,他們婚後也一直沒生孩子。二哥四十多歲時,他不小心從平房上跌下,摔得象個植物人,我嫂子怕受拖累就棄他而去了。二哥命大,他又甦醒了過來,慢慢的恢復了正常,不僅生活能自理,逐漸的還能下地干農活了,最後身體完全康復。這時他又和一個有四個孩子的寡婦結合了,等到孩子們長大了、都成家立業了,我的這個嫂子也死了,這時七十多歲孤苦伶仃的二哥只好又回到自己家中。

二哥心地善良,一直不忘家父的訓誡:「施人不念,受人莫忘」。他的心裡從來不記自己為別人的付出,而在我們面前他只感念別人對他的好處。二哥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很勤快,樂於助人,他可真是有求必應,只要別人求他,他能馬上放下自己手裡的活不干也去幫助別人。因為他的字寫的好,所以每年的臘月裡總是有人找他填寫宗譜,過後有的人家就送箱奶或給他一箱酒表示謝意,有些人都不把他當正常人看待,認為他痴,象個傻瓜就隨便送他幾件舊衣服打發他,他也很高興,對此卻從無怨言也不嫌棄。年復一年,家裡的舊衣服都摞了一大堆。

特別是當二哥看了李洪志師父的《轉法輪》後,師父在法中講的「當然也不是真的傻,我們只是在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們都很精明。」[1],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自己吃虧,也不能叫別人吃虧,這樣自己身上的黑色物質才能變成白色物質。

二哥年歲大了,特別到了冬天他在農村生活更不容易,於是每年的嚴冬時節,我都把他接到我家裡過冬(我家有暖氣)。每次來到我家裡,他都會在師父的法像前燒香、磕頭,過年時他還給師父拜年!他很愛看大法的真相資料,他從資料中看到有明真相的世人為大法弟子做資料捐錢,他也拿出一百元說是獻給資料點。整個冬天在我家裡,因二哥認字不多,我帶他通讀了三遍《轉法輪》。後來他又抄寫兩遍《論語》,有時間拿著他抄的《論語》就念。冬去春來,二哥回農村老家時,他就帶幾份真相資料送給他認為能看資料的人。

二哥八十歲那年,發生了這麼一件神奇的故事。二哥由於年歲大了種地很吃力,我們本家的一個侄子和他的地在同一塊大地裡並緊挨著。侄子出於好意,春天種花生時把我二哥的地也一起種上了,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又是侄子統一管理的,到了秋收時,我二哥的那幾壟花生長的比侄子的還要好。侄子驚奇的說:真奇怪了,在同一塊大地中,土質一樣,水肥條件都一樣,又是同一個人管理的,長出來的花生產量卻不一樣。他百思不得其解。其實是我二哥認同大法,做了那麼一點救人的大善事,大法顯神跡讓他得福報了。

我們堅信這次二哥的病也一定會好的。二哥住院第二天的中午,我把二哥抄寫的《論語》拿到病房裡,我鼓勵他說:哥,師父的《轉法輪》你已經讀過了,你這一生吃了那麼多的苦,就是讓你消去業力,來得這個大法的。你這麼大歲數摔三次跤都沒有出現骨折,也沒有摔壞哪兒,這就證明你在大法中已經受益了,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你更應該好好學法。現在你就認認真真的讀《論語》吧,你只要誠心敬念,保證七天內咱就能出院回家。

於是二哥就一遍接一遍的念,他念著念著不知什麼時候嘴不那麼歪了,念著念著口水不流了,念著念著他自己能下床穿上鞋了,手腳也不麻木了。到第六天醫生查房時說:你恢復的真不錯,明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們聽了都很高興,由衷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出院後我把二哥接到我家裡,心想我給他什麼東西也不如讓他學法好,可是只剩下半個月的時間了。因為村委幹部同情二哥給他辦了「五保」,十五天後他就要去養老院了。我這半個月帶他一起通讀一遍《轉法輪》。當我們讀到師父講的關於做夢那一章節時,我問他:你做過夢嗎?他說:「前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中我正在學法,忽然我覺的身後有個人,我回頭一看是師父!」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是師父?他說:「那個人和你家穿黑西服的師父照片一模一樣,師父還對我說:你好好學吧!我說:好啊。我想再仔細看看師父,師父就不見了。」我說:這是師父在鼓勵你,你真應該好好的學,主動的學法才行啊。

幾天前我和兒子到養老院去看望二哥,他的智力已經恢復了正常,人也胖了。在那裡他和別人下象棋,有時念《論語》,有時還看傳統文化故事。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故事3:法輪大法救了我這個家

二零一二年我有幸走入大法修煉。慈悲的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鼓勵著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下面我向師父匯報一下我修煉大法後的轉變和修煉中的體悟,與同修們交流。

困境中走上修煉的路

我在娘家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孩子,從小到大可以說沒有受一點委屈,從而也養成了自私、任性等一些不良的習慣。等到談婚論嫁的年齡,姨媽給我介紹了個對像,可剛定親不久,因為他偷盜被判了七年刑。面對這嚴酷的事實,我沒有放棄,而是決定等著他。話說起來容易,可這畢竟是漫長的七年呀!我為他哭,為我自己的苦命哭,一直在痛苦中煎熬著。

終於等到他回來了,因為他表現的好,減了兩年刑,五年就出獄回家了。回來後不久我們就結了婚。

我天真的以為他們一家人會感恩於我,一定能對我好。可是事實卻恰恰相反,他們一家人不但不感恩於我,反而合夥來欺負我,不是嫌我這不好,就是嫌我那不好,反正在他們眼裡我沒有一點好的地方。那時,家中充滿了火藥味,天天是戰爭,甚至大打出手。我知道自己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但是他們這樣對待我,讓我很傷心、委屈、怨恨,恨他們一家人沒有良心。

面對人世間的人情冷漠,我心灰意冷,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想到了死,想以死解脫痛苦,也想讓他們家後悔。但轉念又想:我死倒容易,可是我的孩子和我的母親會如何呢?我真是太傻太自私了,我不能死,就這樣委屈的過吧。

由於長期生氣上火,心情鬱悶,在不知不覺中,身體越來越差,頸椎病,乳房疼痛,便秘,頭暈,腰椎間盤突出等多種病都找上了我,吃了不少藥也不管用。我要生活要上班,上班時腰疼的蹲不下,就跪在地上,疼的真讓人受不了。

就在此時,一位好心的法輪功學員給我介紹法輪功。以前我也聽人說過法輪功的事情,但是受中共邪黨無神論的毒害,加上邪黨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我對法輪功產生了一些負面看法,心裡不太接受。但這位法輪功學員給我請來了寶書《轉法輪》,還教會了我五套功法,她如此熱心,我也就開始煉法輪功了。

讀《轉法輪》,我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人生的目地是什麼,人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的苦難,原來一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大法的法理打開了我的心結,我不再怨恨公公婆婆,過去的是是非非我也基本放下了,但有時還會往外返,修煉真不是嘴上說說的,必須真正做到才是修,一個滿身業力無比骯髒的人,要修成一個光艷無際的偉大的神,那能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嗎?那是吃苦修出來的。

徹底修去對婆婆的怨恨心

一次婆婆有病需要動手術,叫我去陪床照顧,我心裡有點不情願,感覺已經去掉的怨恨心又返上來了。這個心剛冒出來,我馬上想到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教我們做事要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對誰都好。她是我婆婆,我更應該對她好。那時我丈夫把牙都摘了,大姑姐也挺忙的,我想這也是我證實法的機會。於是,我痛快的答應去陪婆婆,丈夫很感動,說:「你是替我去遭罪。」我說:「我是她的兒媳婦,應該去的。」

婆婆住院期間,我除了細心照顧她的飲食起居外,就是抓緊時間給她讀真相資料,講大法的美好。婆婆不識字,我告訴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她只要相信大法,心誠師父就會管你。婆婆痛快的說好。手術很成功,一切都很順利。現在婆婆閒著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有時一次能念近兩百遍,她還告訴公公,讓公公也念。

公公八十多歲了,兩位老人身體都很健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予的,弟子謝謝師父!

丈夫化險為夷

再說說我的丈夫。一說到他,感恩師父的淚水就止不住的流,是師父救了他的命!

事情發生在二零一八年臘月二十八日那天上午,丈夫接到公司有關人員打來的電話讓他去領工資,他當時就去了。一去很久,直到下午很晚才回來。一進家門就說路上因有輛車沒有打轉向燈,他來不及躲,就撞在了欄杆上,自行車的車把頂壓在了肚子上,他忍著疼,一路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回到家。

說著說著就開始嘔吐,還尿血,他不知怎麼回事,就打電話問他三叔(村裡的醫生)。三叔一聽急忙說:「快上醫院去檢查一下吧!」於是,我們趕緊找了車去了醫院。一路上他又吐又拉,手腳都變涼了。到醫院掛急診,醫生馬上給他拍了片子,結果是:腎和脾都破裂了,必須立即住院動手術,醫生說可能要切掉一個腎。

我心裡很平靜,沒有怕,因為丈夫相信大法,也很支持我修煉,我知道師父會管他。

醫生馬上安排住院並說:「因為病情太嚴重,今晚可能就得動手術。讓你的孩子也過來吧,你一個人忙不過來。」兒子在飯店上班,我怕耽誤飯店工作,就沒有叫他來。在醫生的一再催促下,我才把兒子叫來。我告訴丈夫要時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平安的度過了這看似很危險的第一個晚上。第二天上午醫生查房時說:「你照顧的真好!」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他。醫生又說:「別看今晚過來了,還有兩天危險期。」丈夫不停的誠念九字真言,又順利的度過了這兩天的危險期。醫生感到不可思議,都認為他這種情況是不可能的,醫院過去沒有過這樣的事例。醫生再拿起片子看,腎周圍全是血,破裂程度很嚴重,插輸尿管就流了八天八夜,可丈夫說從來都沒有感覺疼過。

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替丈夫承受了一切,我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能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說:「謝謝師父!」
丈夫出院後,在家裡天天聽師父講法,看大法真相資料,他認真的說:等我好了給師父磕頭敬香。

不到四個月,他就完全康復,什麼都能幹了。從他的這次經歷,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修煉大法後,在我家發生的神奇事很多,都是人們想像不到,感到不可思議的。師父為弟子和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只有精進實修,用心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人趕快明白真相後做三退真正得救度,用實際行動感恩師尊。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故事4:明真相的警察是這樣做的

近日,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年女大法弟子給一個年輕人講真相,小伙子不但不接受,反而打手機誣告,警察問:多大歲數的?小伙子撒謊說:二十多歲。一會兒警察來了,一看老年大法弟子說:這麼大歲數了!反問小伙子說:你不說是二十多歲嘛!小伙子無語。

警察無奈的把老年大法弟子帶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院子裡的一個僻靜地方,悄悄的告訴大法弟子:我問你什麼,你不要配合我。然後把大法弟子帶到屋內作詢問錄像。起初老年大法弟子總感覺警察問話不回答是對別人不尊重,不禮貌,所以就回答警察的問話。警察沒辦法只好抹掉重錄,折騰了三次,這位大法弟子都答話,把警察急的夠嗆,第四次老年大法弟子就是閉嘴不說話了才合格。錄完後警察請示後,把大法弟子放回家。

大法弟子二十多年的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救人,讓各界的善良人都明白了法輪功是正法、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同時也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所以很多人都不願再與邪惡為伍、都不願再參與迫害,紛紛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大法弟子,加速解體這場迫害。

相信大法好 支持媽媽修大法得福報

媽媽被邪黨關在黑窩迫害兩年多,我在外面也受了兩年的苦,也曾埋怨媽媽修大法。但媽媽從黑窩回來後,頂著爸爸背叛的痛苦,和身體上巨大的傷痛,以及外人和家裡人的壓力下毅然選擇修下去,我選擇對媽媽不離不棄。過程中,媽媽給我講述了許多關於大法的美好,講述師父到處傳法救人的故事,以及許多同修叔叔阿姨為了救人付出了什麼,付出了多少辛勞與汗水,所以我逐漸的理解了媽媽,並且時常用自己的行動去支持媽媽。

一次社區騷擾我的親人(大法弟子),她在兒女逼迫下,違心的簽了字,當時我也面臨著各種壓力,那個親人的女兒對我說,如果不幫著勸說,讓她的媽媽簽字,就誰都別想好,並且也會影響我的工作和前途。我毅然決然的告訴她:我希望的是我的母親開心快樂,我選擇了站在大法這邊,並跟媽媽說讓她放心。

就在今年,本地事業單位招聘,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去參加了招聘考試,沒想到在筆試中取得了好成績,並在面試中拔得頭籌,最後被分配到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單位。當時在面試後,政審單上有污衊大法的語言,被我機智巧妙的去掉了,我想我就交給李洪志師父管了。一路過關斬將,我獲得了一份好的工作,並且擁有一份較高的薪資。

回想起這一切,媽媽的話就在耳邊,媽媽常對我說,因為我站出來保護大法的正義之舉,並支持媽媽修大法的行為一定會得福報,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感謝這一切的安排,永遠相信支持大法,叩拜李洪志師父。

故事5:婆婆說:是法輪功把我兒子救了!

我丈夫從小在家嬌生慣養,脾氣暴躁,自私自利,不務正業,張嘴就罵人。用丈夫表哥的話講:「他要不高興,狗趴的都不是地方。」

有一天晚上,他要乘計程車,那時還是人力車。因為車上已經有乘客,車夫沒停車,我丈夫張嘴就大罵。恰巧車上坐的是派出所警察,警察下來就把他弄到了派出所,用手銬把他銬在暖氣管子上,呆了一宿。

我和丈夫都下崗(失業)後,我父親買了一輛貨車,讓丈夫經營。他覺的這下可有錢了,一身的惡習就都暴露無遺:吃喝嫖賭,賭錢都是大耍。別人開貨車都掙錢,可他掙的還不夠花的。

一九九八年,我修煉了法輪大法。修煉以後,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修煉自己,處處讓著丈夫,善待他,再也沒和他吵過架。他也知道法輪大法好,支持我修煉,還給別人介紹法輪功如何好,讓別人也學。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澤民集團全面發動了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九月,我去北京為大法說公道話,後來,我被居住地警察劫回當地,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月。

在這期間,我父親就把那輛貨車賣了。丈夫斷了財源,就把氣全撒在我身上,以我修煉大法為藉口,開始大鬧。看見我就罵,不分場合地點。儘管我心裡也怕,但也不和他計較,依舊用善對待他。他相信中共媒體的謊言,謗佛謗法。我和他說:「你這是給自己增加罪孽,罪不可恕!」他根本不聽,還反過來罵我。

他為了氣我,主動告訴我他在外面有女人,而且兩個人感情很好,那個女人供他花錢。他想和那個女人結婚,可那個女人不同意。他還恨恨的說:「別說一輛車了,你們家就是給我買飛機,我都不稀罕要!」

我在娘家開的商店工作。白天忙一天,回家再給丈夫做飯,做家務,照顧孩子,一如既往的善待他。他經常是白天養足了精神,晚上躺在床上開始罵我。我累了一天,有時在他的罵聲中就睡著了。他看我睡著了,就把我推醒,讓我聽著他罵。我就是一聲不吱,默默的聽著。我知道他是故意挑釁,我從不還嘴,他什麼時候罵累了,什麼時候算。

有一次,我和丈夫,還有丈夫的朋友,在樓下燒烤攤上吃肉串,丈夫又提起和別的女人的事。我當時不想聽,起身就想去母親家,丈夫的朋友把我攔了回來。丈夫喝完酒後,衝到樓上家中,看我在床上躺著,他一把掐住我的脖子,面露凶光,死死的盯著我。過了好一會兒,他才鬆開手,又大罵了我一通。

有時丈夫出去吃飯,只要喝完酒,半夜回來都得鬧一通才睡覺。因為我說什麼都不對,他不讓我和他說話。可是,我要不理他,也不行,他也罵。看到他怎麼罵我,我都這樣,他更來氣了。我每天都生活在這種精神壓力下。

二零零二年底的一個晚上,不知怎麼的,丈夫又覺的不順氣了。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他使足了力氣,一拳打在我的左邊頭上,把我打懵了,分不清了方向,腦袋、耳朵嗡嗡響。我的半個腦袋、耳朵、臉都腫了起來,從骨頭到皮肉疼了好幾天。這次,我在心理和精神上的承受已經到了極限。就連八歲的兒子都說:「我爸爸是『冷血動物』。」幾天後,我和丈夫離婚。我帶著兒子回到了母親家。

二零零三年初,在剛過完大年的一天晚上,他打電話來約我出去。我剛從樓上下來,他突然衝過來,一把抱住我,失聲痛哭,說他非常後悔當初那樣對我,看到別人都是夫妻成雙成對,他自己一個人孤孤零零的連個家都沒有。他讓我回家。

事情太突然了,我沒想到他會這樣。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就說:「再說吧。」之後,他經常給我打電話,讓我回去。我考慮的是:如果我不回去,我與他及他的家人就結了惡緣,他們全家人就很難得救了;他父母做生意,不和他住一起。我們離婚了,他沒人照顧,他的父母對他都很操心;我兒子沒有了爸爸,也常常被人歧視。

師父說:「但處理問題時你要與人為善,儘量為別人著想。」[1]我想,我不能因為自己過的舒心,就不管他和他的家人怎樣,我是不是應該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慈悲心把這個家從新建立起來呢?當我告訴父母決定和他復婚時,我父親老淚縱橫,覺的我又跳進了火坑,擔心我今後的生活。但我心裡想的是:「我的使命就是救人。」我沒怎麼多想自己。

二零零三年夏天,我和他復婚了。

我回去後,對以前的事隻字不提,就像從未發生過一樣。雖然丈夫還象以前那樣不出去工作,不掙錢養家,但我從不抱怨。只要他能認同大法,能得救,我就知足了。我照舊每天做他喜歡吃的飯菜,給他買他愛吃的東西。

丈夫有了明顯的變化:徹底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不反對我修煉大法了,也不反對我給兒子讀大法書了。有時看見我和兒子學法,他也湊過來說:「讓我也讀一會兒唄!」他讀法,我和兒子聽。

丈夫再也不象以前那樣對我了。而且他不但不恨我的家人了,反過來和我的家人相處得越來越和睦。

二零零八年,丈夫開始出去掙錢養家了,待人處事和以前也大不一樣了,象變了一個人似的。丈夫再也不讓他的家人操心了,尤其是婆婆和大姑姐特別知足。婆婆說:「是法輪功把我兒子救了!」大姑姐也說,她弟弟能變成這樣,和我修煉大法有關係。

雖然丈夫變化很大,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的火爆脾氣,時不時的還會表現出來。但不同的是,看我不吱聲,他的態度很快就會緩和下來。有時,前半句還火氣十足,後半句的語氣就變了,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有一次,丈夫動情的跟我說:「下輩子咱倆還是一家吧,不打不鬧的,多好。」

二零一三年,婆婆和我出錢,給丈夫買了一輛計程車。從那時起,他每天早出晚歸,知道要好好幹活了,體會到了掙錢養家的不容易。他不再講究吃穿,也不亂花錢了。計程車屬於服務行業,並不好干,因為什麼樣的乘客都能碰到。可這麼多年來,他沒再惹出任何事來。對他,我已經放心了。有時丈夫在外遇到不公,氣的回家和我訴苦,我就用大法的法理開導他。不一會兒,他的氣就消了。

我經常和他講師父說的「不失不得」[2]的法理。他的車上會有乘客落下的東西,丈夫撿到什麼,都會還給失主。撿到手機那是經常的事,有一次,丈夫撿到一部蘋果手機,價值七千元左右,他也毫不猶豫的還給了失主。可要是在過去,在路上撿到五元錢,他都會樂的夠嗆。

計程車司機一般不願意拉老年人,上、下車慢,還糊塗。個別的老人,還弄不清楚自己要去的地方的具體地址。看見老年人招手要打車,很多司機都不肯拉。丈夫卻從不拒載,碰上老人就拉。

丈夫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也得到了福報。剛買了計程車不久,一次他從鄉下回城裡,由於路上積雪太厚,又很滑,車子一下衝到了路旁的溝裡,「咣」的一下撞到了樹上,車子被撞的嚴重受損,面目皆非。可丈夫和車上的兩名乘客,都毫髮未損。好在溝不太深,三個人把車推上了公路,車子還能正常開。回到市裡,兩個乘客也沒埋怨他,還付了車費。

我對丈夫說:「這大難可能是來取你命的。是因為你認同法輪大法,所以得了福報,把難給你化解到最小了,只讓你花了三千元修車。你太幸運了。」因為他的一個好朋友只是開車撞到了樹上,就車毀人亡了。所以,他也認同我說的話。

丈夫以前有風濕病,兩個膝蓋骨比天氣預報都准。只要一疼,不是陰天就是下雨。他身體的別處都是熱乎的,膝蓋骨卻總是冰涼冰涼的,疼痛難忍。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發現自己的腿再也不疼了,好了,已經十多年都不疼了。他知道這也是因為我修煉大法,他也認同真、善、忍而受益了。

二零零一年,中共為了栽贓陷害法輪功而編造了所謂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後。邪黨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在母親家的商店上班,家人擔心我的安全,讓我在家呆幾天。丈夫看我沒上班,問明原因後,大發雷霆,不顧我的安危,逼著我去上班。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我再次被警察綁架。這次,丈夫卻對我婆婆說:「媽呀,我媳婦對我是真好啊!咱們花多少錢,都得把她摳(即營救)出來。」婆婆也說:「不能讓我兒子沒媳婦,不能讓我孫子沒媽!」後來婆婆和大姑姐一家都出了很多力,還真的把我救了出來。

我晚上出去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丈夫總是在家等著我,直到我回家了,他才放心的去睡覺。

由於我的真心付出,換來了婆婆一家人對法輪大法的認同和對我的尊重,婆婆一家人都得救了。大姑姐說:「這麼個難找的好媳婦,讓我家攤上了!」大姑姐的兒子說:「舅媽這個人太好了,嫁給我老舅,真白瞎了!」親戚們都說:「你看人家那媳婦,不但長的漂亮,人還賢惠。」

每當聽到這些,我都說:「如果我不修大法,我也做不到。」所以,他們都認為法輪大法太好了!此時,我切身的體會到了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3]這句法的深刻含義。

在這麼多年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的形勢下,丈夫為我擔驚受怕,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和壓力,我很感激他對我的付出。同時我也很欣慰,因為他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濟南講法答疑》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