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煉 重獲新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李新宇


【正見網2022年06月1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四歲,修煉中身心受益良多,對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不盡。下面寫出自己得法修煉中的一點體會,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分享。

一、修煉前的苦難人生

我十六、七歲時,初中剛畢業就報名下鄉去了農場,幹了十七年吃了不少苦,在那與當地的丈夫結婚後生了一雙兒女。七九年大批知青相繼返城,丈夫雖不是知青,但也想跳出農村,所以也主張我返城,為了孩子們的前途著想,我便辦了病返手續,於八一年返城後,我與丈夫開始了漫長的兩地生活。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依靠著我每月僅三十一元錢的工資艱難度日。兒子小每天要送他去幼兒園,時間緊時就得背著他一路小跑,因廠裡要求嚴,遲到會扣兩元錢,一天就白幹了。女兒上學不用我操心,但身體瘦弱,有時中午吃不上飯,讓我很心疼。由於我返城後給娘家添了很多麻煩,大家的不悅,使我很有壓力,丈夫又因他一時來不了,心裡沒底,每次回來都會耍脾氣,甚至讓我回農場,多方面的壓力使我精神極度疲憊,疾病纏身,活的很苦很累。

後來丈夫終於如願以償,調到我所在城市,結束兩地生活,並有了很好的工作,還分到一套稱心如意的住房。可我身體卻越來越不好,全身疾病哪都痛。丈夫也是頭痛、胃痛、特別是痔瘡,用各種辦法也無法治癒。丈夫就試著練了多種氣功,有時還帶我去,結果不但沒治好病,還弄了一身氣排不出去,憋的很難受也很害怕。

二、參加師父帶功報告會 初次體驗大法神奇

一九九四年,大法師父來哈爾濱傳法,丈夫幫我買了張師父帶功報告會的入場卷。那時我對師父和大法毫無知曉,以為氣功可能都差不多,因此開始不敢配合師父的要求,害怕惹更多麻煩。可當聽師父講到法時,正如法理中所講的,那個電線的插頭接上了電源的感覺,一下子就聽進去了,真體會到什麼叫如飢似渴,真是生怕漏掉一句話、一個字。可讓我最遺憾的是突然讓我困的無法控制,當醒來時,師父已講完了。那時我別提多難過了,深感懊悔。

後來學法中我才明白當時為什麼那麼困啦,原來是師父看我腦袋有病,在給我調整,怕我受不了讓我進入麻醉狀態的。從此腦袋不疼了,練其他氣功弄到身體內的氣,師父也給清理了。我太感謝師父了,要知道這腦痛病折磨我三十多年了,是上小學二年級時被摩托車撞過的後遺症。如今腦袋清醒了,還能背法了,《轉法輪》已背近三遍了。我想要同化法,必須把法記在心裡,遇事才會做好,少走彎路。

三、得法修煉 重獲新生

在九四年我雖參加了師父帶功報告會,只知道師父講的法好,但因沒聽幾句就睡著了,也沒真正走入大法實修,所以並不知道大法到底是什麼?而丈夫卻在九四年參加了師父講法班,已得法修煉了,身心健康,受益良多。

在九六年九月的一天,我不小心摔了一下子,就不能正常呼吸了。我讓丈夫幫我發發功,(因我知道練氣功的都講發功)可丈夫說:這功不能給人治病,得自己煉。我說這喘氣都不正常了怎麼煉啊?不行給我拔拔罐子吧。他說那行,罐子拔完後,他把大法學員的心得體會讓我看,看後我震驚的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學員的親身體驗,身心變化,修煉中出現的奇蹟,大法的超常威力,都讓我驚嘆不已。

我問丈夫這是真的嗎?他一字一板的說:千真萬確奧妙無窮。再看到修煉後丈夫身心受益的變化,我信他說的,於是我發自內心的說:那我也煉!當時並沒有想我的病,也沒想讓師父給我治病,我只是被大法的神奇超常所震撼與感動,並被同修在法中思想境界的提高所佩服。因此我也想改變提高自己,當時發出的正念很純淨,慈悲的師父馬上就幫我了,我的呼吸頓時就順暢了,真是神奇啊!

又隔了一天,早上五點多起來做飯,不知怎的就開始拉肚子,一趟一趟的跑廁所,奇怪的是不管怎麼折騰,身體卻沒有一點不適的感覺,哪也不疼,還越來越輕鬆,輕飄飄的很舒服,連做飯帶收拾屋子,兩腿走的輕快極了,心情很是興奮,這是從未有過的感覺。八點多我該去上班了,我有些擔心,唯恐在單位上廁所影響別人(因就一個蹲位),又怕把廁所弄髒了給衛生員添麻煩。可能因我為別人著想符合了大法的要求,所以一上午都沒上廁所,而回家後又開始跑廁所,到睡覺時就沒事了,一宿睡的很香。丈夫說我的緣份很大,還沒看書學法呢,只憑要修煉的一念,師父就管我了,給我淨化身體了。我心裡很感激師父,暗下決心以後要聽師父的話,好好的學法修煉。

開始學法、煉功修煉後,師父又不斷的清理了我身體的腿痛、腰痛、背痛、腰椎盤突出、頸椎、肩周炎、關節炎、低血糖、胃痛、心臟、肝脾、婦科、乳房等全身多種疾病。師父還把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潛藏的腦梗也清理好了,蓋化了(這是醫生告訴我的),特別是把困擾我多年的呼吸道清理乾淨了,使我再也不怕灰塵侵擾了。下面將我這方面的悽慘遭遇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在中共邪黨極左思潮的年代,宣揚的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生命是邪黨的馴服工具,下到農村的知青要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一年秋收,我被安排跟機車接收麥秸、豆秸,整天跟著柴草灰塵打交道,活又髒又累,整個秋收沒人替換,更沒有任何勞動保護,揚起的灰塵往呼吸道裡鑽,整個呼吸道沾滿了灰塵,隨著時間加長灰塵越積越多,生活的空間又布滿了灰塵,而我的呼吸道承受能力卻越來越差。

在上下班的路上,來往汽車揚起的灰塵也讓我難以忍受,所引起劇烈咳嗽的發作使頭腦發脹、脖子很粗、脖筋蹦很高,而發出刺耳的吱吱的聲音極難聽,使過路人很奇怪的看我,讓我十分難堪。而因劇咳用力所控制不住使小便失禁、漏尿,也是我最痛苦的,再加上其他全身疾病的折磨真是讓我痛不欲生。求醫問藥尋遍各種偏方都無法治癒。可幸運的是這一切病痛,是偉大的師父很快給我清理淨化好了,使我重獲新生。對師父的洪恩浩蕩,真是感恩不盡,也是無法報答的。

我想起古人說:人身難得,東土難生,正法難遇。而我都得到了,我是最幸福的人啦。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在修煉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艱難險阻,都要緊跟師父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如今我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保護下,身心健康,無病一身輕。每天心態祥和而充實,做著師父讓做的三件事,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度有緣人。整天樂呵呵的,干什麼活都不累,誰看見了都羨慕,常人認為人老了很難熬,而我七十四歲了卻覺得此時是我人生最快樂幸福的時光。這一切都是大法師父給予的,是大法的偉大威德。

結語

我得到了大法,受益於大法,這是親身的見證,是任何邪惡謊言、誣陷、抹黑都埋沒不了的,我是億萬個得法受益者的有力見證:師父偉大,法偉大。

我要向全中國、全世界的世人發出我的心聲:願所有善良的人都來正面了解大法,因為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千萬別錯過這萬古機緣,法難得。大法師父以無量的慈悲救度所有眾生,只要你相信大法,只要你能分清善惡,認清中共邪黨破壞大法的謊言,分辨清中共無神論、進化論是騙人的鬼話,衝破後天觀念的束縛,走回傳統的路上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你就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以上是個人層次所悟,如有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