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繼續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覓真


【正見網2022年06月11日】

自二零二二年五月份以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繼續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7日訊:歐洲議會日前通過決議案,嚴正關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族人等群體器官的惡劣行徑。歐洲議會的議員表示,歐盟和成員國必須盡其所能讓中共停止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

歐洲議會5月5日通過《關於中國持續進行「器官摘取」的決議》,議會要求中共對活摘器官的指控做出回應,提供關於移植器官來源的透明和可靠信息,並允許包括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在內的國際人權機制,進行獨立研究和監督。

歐洲議會還呼籲成員國要求國際刑事法院根據中共簽署的《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調查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案件。

據大紀元2022年05月11日訊:美東時間周四(5月12日)上午10:30,隸屬美國國會的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就中共活摘取器官舉行聽證會。這次聽證會是視頻會議。由國會議員克裡斯托弗·H·史密斯(Christopher H. Smith)主辦,聯合主席是國會議員詹姆斯·P·麥戈文(James P. McGovern)。2020年3月,對於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問題,國際獨立法庭的終審判決認定,活摘良心犯器官的做法已經在中國存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受害者人數非常多。

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2021年提出的兩黨支持的《制止強制器官摘取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1),將擴大美國政府打擊活摘器官的權力,禁止向那些負責人體器官販運的實體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對支持人體器官販運和活摘器官國家的個人和政府官員實施制裁,並對外國的人體器官販運和美國培訓器官移植外科醫生的機構實行強制性報告。

據大紀元2022年06月02日訊:中共活摘器官惡行持續引發國際專家的關注。以色列特拉維夫Sheb醫療中心心臟移植主任拉維(Jacob Lavee)和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研究員羅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強調,中共活摘器官行徑是一項大規模、利潤豐厚交易的一部分。拉維和羅伯森5月31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說,在對近3000份中文臨床報告進行的大規模審查中發現,中國醫生一次又一次地承認了在「捐獻者」還沒有死亡之前就將其器官摘除。

武漢的醫生寫道:「當捐獻者的胸部被打開時,胸壁切口蒼白無血,心臟呈紫色,跳動微弱。但在氣管插管和吸氧後,心跳立即變得有力。從胸骨第4肋間的切口進入胸腔,提取了供體的心臟。」

拉維和羅伯森在文章中說,眾所周知,中國(中共)從死刑犯和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是一項大規模、利潤豐厚的交易的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穆斯林等宗教少數群體成為活摘器官的目標群體。倫敦的一個獨立法庭將這種罪行描述為反人類罪,並可能構成種族滅絕罪。

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報導:二零二二年四月底,一項新的英國法律——《健康和護理法案》(the Health and Care Bill)正式生效。該法律基於道德風險,禁止英國公民和英國國民前往中國以及其它國家購買器官進行移植。新法還將可能參與器官販運的英國人,定為刑事犯罪。

2021年6月14日,12名聯合國特別任務負責人表示,他們對那些被關押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人、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等少數群體的「器官摘取」的報導「極度震驚」,並呼籲中國「允許國際人權機構進行獨立監督」。

據大紀元2022年03月23日訊:國際人權倡導組織正在推動一項法案,以期建立一個國際制裁網絡,懲罰中國的共產黨政權所實施的強迫摘取人體器官的「前所未有的邪惡暴行」。該法案將規定,任何人違背他人意願強行摘取他人器官、存儲或運輸人體器官、運營進行這些人體器官的移植手術的設施、接受此類器官、為其做廣告、資助、成為經紀人,或通過其它形式從這種可怕的行為中獲利,都將構成犯罪行為。

法輪功信仰團體在近幾十年來,一直受到中國共產黨的嚴重迫害。在中共政權的監控下,他們成為了強制摘取人體器官的主要受害者,直到今天仍然沒有停止,以活摘器官被屠殺的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時刻都在發生著。願有更多的國家及全人類都來關注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