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智慧的來源

小文


【正見網2022年06月25日】

我從1997年得法,到今天也二十幾年了。從2014年開始寫文章,也不下一千多篇了。在大法弟子的各大網站都投稿過,過稿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每次寫文章都非常的簡單,白天有一個簡單的構思,晚上坐下來也就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之間,一篇文章就寫出來了。

很多的思路在寫之前根本就不是很清楚,坐下來開始寫了,智慧便如泉涌般源源不斷的流出來。思維變得非常活躍,大腦中所想之事很多都是超越了人的理的。看上去用人的知識可以解釋,卻不是人的智慧可以想到的。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這樣的思維有一個好處,就是寫出來的文章人可以很容易的接受,感覺超越人的理又在情理之中。為什麼在寫之前沒有這些智慧呢?因為大法弟子是證實法,不是為了學知識,當寫文章證實法時,眾多的神都會一起想辦法,提供智慧和能力,那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當然大法弟子也有修煉的因素在裡面。有時候我寫一篇文章很吃力,寫出來自己都不滿意,雖然付出心血很多,但也不能給編輯同修增加壓力。我的選擇是直接刪掉,不上傳。因為吃力寫出來的東西,人心太多,也沒有證實法的內涵。

還要注意寫文章不要寫的太高,要讓別人看得懂,把握這個尺度的過程也是提高自己的過程,因為要放下自我,站在別人的基點看問題。

大法弟子真正去證實法時,會有眾多的神來助我們的。所以我們的智慧其實是因為證實法才給你的。如果抱著求知識的想法,什麼也得不到的。

一點心得,算不上什麼文章。希望對想寫文章的同修有些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