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降臨 絕非偶然

善梁


【正見網2022年06月27日】

聽到3月11日凌晨濰城區被劃為疫情重災區,我在想,為何瘟疫大面積降臨濰城,而不是高新區,或是奎文區?瘟疫降臨濰城區,絕非偶然。

自3月11日起,大量的本土疫情患者在濰城區被官方曝出,據知情人爆料,單就濰城區教師幼兒園來說,被隔離的人數有十幾輛大巴,每一車載有五六十人,濰坊市濰城區在3月11日凌晨被正式封城,轄區居民禁止流動!聽到此消息,讓濰坊居民人心惶惶,還有,濰城區有一個人很少外出,只是偶爾的在本小區散步,被檢出感染疫情。據知情人士說,濰坊這是捂不住了才公開報的,在新聞中被曝出感染的人數才只有幾分之幾的比例。

這讓我想起,二十多年前,濰城區法輪功學員陳子秀女士被中共邪黨整治的在雪地裡爬行,這樣一位善良的老人,無辜被迫害致死!陳子秀有一個女兒陳曉博不堪忍受痛苦,也跟著選擇了自殺;濰城區的最南端,建有臭名昭著的濰坊看守所,二十多年前,新婚不久的郭萍女士在濰坊看守被絕食死亡!年輕的徐冰女士在濰坊看守所被自殺身亡!最令人難以思議的是,濰坊看守所內,警察24小時值班、犯人24小時被監視,沒有一個人能夠有單獨行動的機會,就連上廁所都是兩個人一起去,徐冰怎麼可能有機會上吊自殺呢!還有,坊子區的吳敬霞女士,剛剛生下孩子不久,趁著孩子睡覺的時候出去散發真相資料,因散發法輪功資料被坊子惡警當場活活打死!二十多年前,濰坊的法輪功修煉者李銀平女士在山東壽光串門被當場活活打死!濰坊省監工作的趙斌在南方給老同學講真相時 ,被同學舉報而遭迫害致死!這樣一群年輕的生命,說死亡就死亡了,而且是離奇的非正常死亡,相關機構居然沒有一個人過問調查,這是最可怕的,也證明人類道德下滑的已經沒有底線!

這麼多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無端被虐殺,這是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人,這麼多的好人被無端的遭到當局的整治、打壓、被迫害致死!而濰坊市沒有一位居民站出來出來為吶喊,沒有一位善良的居民為他們站出來說句公道話!所有人全都三緘其口,全部選擇了沉默,在血淋淋的鐵的事實面前,沒有中立,選擇沉默就是默認、支持犯罪,沉默就是共犯!

時至今日,山東省政法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居全國榜首,令諸天神佛為之震怒!上天能不震怒嗎?天降瘟疫,絕非偶然。

法輪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這麼一群善良的人士無辜受到打壓,令海內外善良的關注人權的人士為之震驚!

當前,濰坊市確診的人數持續上升,山東省確診的人數還在飆升……被確診的人數多的已經不敢報了!這能是偶然的嗎?瘟疫降臨絕非偶然,善惡有報亦是天理,願善良的人們能夠在此時看清中共,遠離中共,才能真正的遠離瘟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