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見聞錄:大樹現在還疼呢 運用功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8日】

2022年6月16日晚上,小弟子寫完作業,就讓媽媽陪他一起出去遛遛彎。小弟子很興奮,一會兒跑一會兒跳,甚至還向一棵大樹打了兩掌,說是練練掌法。之後,還向大樹踢了兩腳。

17日晚上,小弟子還和媽媽去遛彎。走到那棵樹邊上,小弟子還想練練掌法。媽媽說:樹是不是也會疼呢?

這時小弟子天目看到並說:嗯,昨晚我打這棵樹兩掌,它現在還疼著呢!小弟子有些慚愧。

媽媽說:那你趕快向大樹道歉,並告訴它九字真言吧!

之後,小弟子與樹溝通,向它說了對不起,大樹也念了九字真言,把壞事變成了好事。

真是萬物皆有靈啊。我們要善待眾生,希望眾生都記住大法好,選擇美好未來。

運用功能

故事一:

2022年6月的一天,小弟子放學回來說:媽媽,我們學校今天測視力,某個醫院來給測的。

媽媽趕快問:結果怎樣?小弟子說:我左眼4.8,右眼4.9。媽媽驚訝地說:怎麼會這麼好?幾乎接近正常?!

因為媽媽知道小弟子坐在第5位,平時看不清黑板,視力不會這麼好。在媽媽的追問下,小弟子坦白地說:我知道今天要測視力,怕你說我,為了應付測試,我事先用功能暫時應對了一下。我把功能、能量聚焦到食指和中指上,然後再把兩指放在眼睛上。這是在中午做的,之後就沒再管它。下午,一測就看的很清楚。媽媽說:你應該讓眼睛視力永遠恢復正常,不應該只是應對一次,你有這個能力的。

故事二:

小弟子從小到大都佩戴著一個大法護身符。這個護身符是綠色的玉圈,小弟子很喜歡它。可是,有一次卻怎麼也找不到了。是洗澡時摘下後忘佩戴了,不知放在哪裡了。因為當時我們是租住別人的房子,馬上就要到期了,我們要搬家了,所以很著急。

不能把這麼寶貴的護身符弄丟了。怎麼辦呢?於是小弟子和媽媽就想:咱們運用搬運功,把它找出來吧!之後,就在搬家的前一天,在皮沙發縫隙裡真的找到了。

還有一次,在搬新家之後,小弟子發現護身符又不見了,不知什麼時候沒的。之後,大家到處找,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找了,沙發底下也找了,但是都沒有。小弟子說:用搬運功,搬出來。過了幾天,就在沙發底下找到了。真是很神奇!

故事三:

有一次,小弟子找筆,說是沒有可擦筆了。媽媽才想起來,前些天她剛網購的正姿可擦筆,怎麼沒看到呀?小弟子說也沒看到,問爸爸也說不知道。後來,上網查看快遞信息,顯示已投遞、並接收。爸爸說:快遞員肯定是投遞了,可是家裡放筆的地方卻沒有。之後,翻遍各個角落也沒有找到。小弟子說:還是搬運吧!就這麼一想,過了幾天,筆就在小弟子的書桌上找到了。媽媽記得當時把書桌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你說神奇不神奇?

故事四:

2022年6月15日,媽媽發正念時感覺另外空間有些壓力。小弟子看到有許多很粗的黑管道,管道裡有黑水,水裡有蛇呀等不好的東西。管道從四面八方而來,查不到根源。媽媽就想:跳出來站在高處看問題,舊勢力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在我以下。就如同師父在《洪吟》(三)「抱輪」中說的,「環球小如彈」,在我的境界以下至最表面的整個大穹,它們小到如同一個彈丸一樣。

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說:「在神的眼裡看,一切都是幻化來。一件事情神一念即成。」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還說:「宇宙不行了就毀掉,從新再造一個,大家都知道,神的能力是一念即成的。」於是,媽媽就用師父講的「一念即成」的法除惡。之後,感覺很高境界以下直至表面,幾分鐘一下子就清理完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們悟到:不要只針對表現出來的黑管道進行清除,要針對黑管道的背後因素——舊勢力進行清除,而且要從舊勢力的根向下進行清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