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修大法的故事

大陸大法小弟子 樂樂


【正見網2022年08月15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叫樂樂,今年十歲了。二零二零年中國新年,我們全家都在姥姥的新家過年,爺爺、奶奶也在姥姥家過的年,爸爸、媽媽都是獨生子,闔家歡樂。

一、再續法緣

爸爸在醫院工作,初一值班。初一早晨他就去上班了,爺爺奶奶這天上午也走了。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休息,想玩兩天也回家。

一月二十四日,突然封城了。我的學習用品也沒帶,眼鏡沒有帶,我近視眼看不清東西,還有藥也沒帶。因為我身上長滿了癬,奇癢難受,媽媽給我開的湯藥,還有外敷藥,我離不開藥。

一月二十六日初二,我們這裡還沒有完全進入全封閉狀態,媽媽開車,和姥姥一起回家,取回了衣服、學習用品,還備了一些食物,再回到姥姥家。回來後,發現其它的物品都帶了,還是沒有帶眼鏡和藥。

在姥姥家生活不是問題,最困擾媽媽的是我的學習和身體狀況。媽媽讓我上網課。我不只是身上有叫人噁心的癬,還有很多不良習慣。滿地的吃鉛筆、咬橡皮、不停的吃手指,搬起腳來也咬大腳趾。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控制不了自己。爸爸、媽媽說我,我象什麼都沒聽見似的;他們讓我學習,我象聽不懂指令似的。為這些我幾乎天天被罰站,挨打、挨罵。媽媽使勁打我,給她也氣的夠嗆。說好話、用物品哄,要什麼買什麼都沒有用。好像誰看見我都想踢我兩腳,招人煩。

只有媽媽一點不嫌棄我,用盡了苦心。我的頭上、前胸、後背、肚子、腰部、大腿都是由小紅包變成癬了。近兩年的時間,媽媽每天早六點多就用棉簽給我抹藥,還得給餵藥,我苦她也苦。

讓媽媽最痛苦的是藥對我沒有效,而且癬還越來越嚴重了。眼睛視力很差,學習也有難度。姥姥對媽媽說:讓樂樂學大法吧。媽媽不高興,我也不敢學。姥姥又跟媽媽說,媽媽回答說:我是不同意他學,他要學呢,不要讓我看見,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當沒看見。媽媽默許了。

姥姥是法輪大法弟子,帶著我開始學大法。白天,我寫完作業、玩夠了,晚上睡覺前開始學法。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是我第一天學習《轉法輪》,十二日學完兩講《轉法輪》,身上的癬就明顯下去了,但還有癬印。

二月八日、九日兩天沒有學法,是因為媽媽給我加大了學習量,姥姥說這是對你心性的考驗,那時我心性還沒有那麼高,學習不入心,手腳不停的動。媽媽說什麼我好像聽不懂似的,說什麼好像沒有反應似的。老師講網課,我也不認真聽,做不好作業頂嘴。媽媽火了,先掐我,見對我不管用,就用手打,還不管用就拿起掃把打,從來沒有看到媽媽發那麼大的火,都不理智了。媽媽打,我就大喊大叫,卻是那種怪叫,媽媽打累了、打不動了才放手。從那以後,我媽媽覺得對我無可奈何了,才放手。從那時起,我雖然還經常讓媽媽生氣,但她再沒有打過我,也不管我學法的事了,有時還說:去跟你姥姥學法去吧。

二、學法後的神奇事

我每天晚上都是睡前學法,每隔十天,姥姥用姥爺微信給我照相,發到自家人的朋友圈。學法第十天的時候,奶奶看了照片,很驚訝,問:樂樂吃什麼藥了,皮膚好的這麼快?爸爸是醫生也覺的不可思議。

我問姥姥:學法能讓身體好到什麼程度?姥姥說:學法能讓你的身體好到和你原來的皮膚一樣,一點印記沒有。學法一個半月後,一本《轉法輪》學完一遍,皮膚真的一點印記都沒有了。爸爸媽媽都是學西醫的,深知我的皮膚病很頑固,是治不好的。在這無神論的家庭,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現在沒有人說不讓我學法的事了。

在學完第二遍《轉法輪》的時候,我的尿頻好了,很多壞習慣沒有了。學習精力很集中,人變的安靜了,也不跟小妹妹爭搶了(我五歲的時候,小妹妹出生)。視力也變好了,不戴眼鏡,看大法書也看的很清楚。我知道師父在管我。

其實,我三歲前是學大法的。我滿月時,姥姥就給我聽法。我當時黃疸很嚴重,每天姥姥除了給我曬太陽,就給我聽法、讀法。我長大些,姥姥就帶我出去講真相。

有一次姥姥給世人講完真相回到家,我高燒三十九度五,好在當時爸爸、媽媽都在上班,不在家。姥姥就給我讀法,我就退燒了。姥姥正念很強,一點也不擔心、害怕。我好了,爸爸媽媽什麼也不說,象沒有事一樣。還有一次我出疹子,除了爸爸給我頭上貼了一個帖,三、四天也沒有用藥,疹子就好了。

只要是姥姥帶我,我從來不吃藥。小的時候跟姥姥學法,接受傳統文化教育,我真的很乖,被人打了、咬了,從不還手;有吃的東西跟小朋友分享。

三歲以後,我去了一家私立幼兒園,有好多小朋友都帶藥,讓老師給餵藥。我看他們那麼吃藥,我也想吃藥。三歲半左右,我真得了一場大病,住進了醫院。我當時痛得很嚴重,而且還很危險。出院以後,免疫力低下,身上漸漸長了小紅包,時間長了,慢慢的心口、前胸,成片的都是紅包,我媽媽經常帶我去看病,直到紅包變成了癬。受邪黨文化的教育,吸收了很多負面的東西。

現在,我想是得法的緣分到了,中間停了好幾年,真的可惜,我要是一直在學大法,該多好啊。

三、妹妹修大法的故事

我的妹妹是早產兒,叫甜甜,也是由姥姥帶著,聽法。妹妹天真、活潑可愛,姥姥經常帶她出去講真相。去年下半年,妹妹看我老喝中藥,妹妹說:我也要吃中藥。秋天,妹妹被媽媽帶回的病毒傳染了,發燒、咳嗽,爸爸媽媽怕她燒壞了,一直給他灌藥,很費勁,邊灌藥她邊吐,吐的滿臉、滿身都是。爸爸媽媽用針頭給她往牙縫裡灌藥,她也想辦法吐出來,還一直不停的大哭。

姥姥把妹妹帶到她家,給她聽法、發正念,妹妹身體就好了。後來,再問妹妹:你還吃藥嗎?妹妹說:甜甜不吃藥,學法。現在我們都在姥姥家,妹妹有些象感冒,跟姥姥學法就好了,都不當回事了。

我們全家都是最幸運的,我和妹妹是幸運兒。這場疫情把我隔離在姥姥家,才能有幸學大法。如果不是師父管我,後果不堪設想,感謝師父對小弟子的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